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樱桃》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9:32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三十一集

  一家人送姥姥去医院,姥姥焦急万分的要求曲总去找娇娇。小舅借机离开,走进一家小宾馆,原来,娇娇是小舅藏起来的。娇娇得知姥姥住院了,焦急万分,急着要去看姥姥,被小舅拦住。而那头,曲总连打几个电话想方设法去找娇娇,红红安慰曲总,曲总却有些不耐烦。红红为娇娇的出走责怪自己,伤心难过。

  樱桃赚了钱买了文具盒来到曲总家,门口碰到小舅,被小舅欺负,文具盒也被小舅踩扁了。红红看到这一切,心疼樱桃,安慰樱桃,劝樱桃回家。樱桃表面上答应,却在外面一直看着红红。母女两像个一堵墙,却不能相见。

  小舅拿着印有娇娇照片的纸到处贴着,娇娇无所事事,也来帮忙。娇娇不放心姥姥,偷偷的跑到医院来看姥姥,却又不能露面,正要转身离开,被红红碰到。红红劝娇娇回家,娇娇却指责红红如果不是因为她,她就不会沦落到今天这个样子,娇娇嚷道如果红红不走,她就不回去,红红答应下来,娇娇同红红一起回家收拾东西。

  红红正要走,却看到小舅和曲总回家。曲总斥责娇娇,娇娇把小舅的阴谋和盘托出,曲总大骂小舅,而红红看着曲总劳累伤神的样子,不忍提出离开的事。小舅决定出狠招赶走红红,这天,小舅把酱油倒光,姥姥见没有酱油,红红就去买。红红拿着新的酱油瓶出门,而侯三等人就等在门口。侯三见红红出来,拉着红红就走,樱桃看到红红被欺负,上去就咬,侯三气急败坏的拿出刀,冲了上去,樱桃挡在红红前面,而肚子上,横了把刀。曲总慌忙把樱桃送往医院,而警察把小舅带走了。

  第三十二集

  葛望不放心樱桃,与二狗子一起来到曲家,这才知道樱桃进医院的事。曲总帮樱桃缴费,往回走的路上却疼的直不起腰,正好碰到老同学小丽,小丽见曲总疼的厉害,拉着曲总就去做全面检查。

  樱桃醒了过来,红红看着樱桃,提出要跟他们回家,葛望和樱桃都很高兴。红红去找曲总谈回家的事,却听到曲总和小丽的谈话,原来曲总已经被诊断为肝癌晚期。红红感到晴天霹雳,待情绪稳定,红红决定暂时留在曲家照顾曲总,她央求葛望,葛望虽心疼女儿,但又料定孩子有苦衷,便没有追问下去。

  曲总回到家,见姥姥和娇娇哭成一团,姥姥吵着要去警察局救小舅,娇娇吵着要跟姥姥走,家里一团乱,如今,姥姥和娇娇再也容不下红红,曲总无奈,想着自己的病,想着这段时间红红和娇娇的不合,想着自己没办法照顾红红,眉头紧锁。

  曲总带红红回家,姥姥看到,领着娇娇就走,曲总怎么拦也拦不住。曲总劝红红回葛家,红红不肯,想要陪伴照顾曲总。樱桃已经渐渐痊愈,葛望和樱桃商量着要回家的事,红红央求葛望再让她在曲家呆段日子,谁知葛望却拿出曲总给他的DNA证明,证明上写着,曲总和红红并不是亲生父女关系。

  曲总把姥姥和娇娇接回来,红红跑到曲家,拉着曲总问DNA的事,曲总告诉红红,那都是科学,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只是他不能再认她了。红红又一次被抛弃了。

  第三十三集

  红红伤心地与葛望和樱桃回家了,一家人兴高采烈的推开大仓房的门。山菊看到红红回来,以为红红被人赶了回来,大广播看不惯山菊,告诉山菊曲总要出国了,山菊顿时对红红刮目相看,决心好好拉拢红红。回到村里的红红越来越懂事,可是在红红心里,仍然有个疑问。

  这天红红骗葛望说去香子家玩,随后来到曲总家,却遇到娇娇和姥姥对红红百般辱骂,红红只好去家具厂等曲总。谁知道,曲总这时候却来到了艾村,曲总找不到葛家,遇到香子,香子早已听说曲总抛弃红红的事,理都没理曲总就跑了。香子跑到葛家,想通风报信,葛望这才知道红红骗人。曲总找到葛望家,拿出钱,想要补偿红红,葛望无论如何也没有接受,葛望和樱桃把曲总赶出家门,曲总无奈,要走的时候正好遇到山菊,曲总听说山菊是红红的婶子,就把钱给了山菊。山菊那了钱,偷偷的藏了起来。山菊来到大仓房,听说曲总不是红红的亲生父亲,山菊嘲笑葛望为了摆脱她和葛顺自己飞黄腾达连这种谎话都编的出来。山菊拐弯抹角的问葛望如果得了钱,该怎么报答山菊他们,葛望不明所以,直接说感情是不能用钱来买的。山菊笑,偿还这些年她和葛顺对他们一家的恩情的方式,她来想。

  回到家的红红听说曲总来送钱,急三火四的去城里要问个究竟。红红来到家具厂,遭到了保安的阻挠,红红想也不想的直接冲了进去。

  第三十四集

  红红见到曲总,质问曲总既然不是自己的父亲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家送钱,为什么还要考虑自己?曲总言道只是出于同情,红红伤心欲绝,坦言自己知道曲总的病,自己只是想多陪陪爸爸,红红要拉着曲总重新做鉴定,曲总被逼无奈,只好承认鉴定做了假,只是为了不想让红红再生活下去,因为红红的到来,曲家就没有安宁过,那些钱就是给他们家的补偿,红红听着,泪流满面,一狠心“钱不够”的几个字就吐了出来,曲总拿出钱,两父女决定从此一刀两断。

  葛顺父子在院子里说话,山菊推着自行车走来,穿着一身新衣,父子两愣住,直说山菊过糊涂了,山菊笑而不语。东东骑着最新款的山地自行车在小朋友面前炫耀一番,并与李岩赛上了车。红红回来,山菊马上拿出了给红红买的最新款球鞋递给红红,红红一巴掌打掉了地上,冷言冷语嘲笑山菊,又拿出钱给山菊,一家人这才知道山菊做的好事。葛顺指责山菊,把山菊新给他买的衣服当场撕毁,东东也在旁边指责山菊与小偷没有两样,自己还骑着山地车去炫耀,丢尽了脸。葛顺拿着山菊剩下的钱去还给葛望,红红硬要把钱全给山菊,山菊指着红红大骂她没安好心,又对红红大打出手,全家人都看不下去,东东甚至在旁边叫山菊走,山菊一听亲生儿子在赶自己,气的要跳井。一家人一看山菊在动真的,忙去拦着。葛顺大骂山菊叫她死远点,山菊泪流满面,跑出家门。山菊跑到火车轨上,躺下,火车迎面赶来,樱桃连忙去拉山菊,没想山菊的脚被铁轨夹住,火车呼啸而去,樱桃被火车擦伤了,看着被自己救下的山菊,却笑的特别满足,山菊感动的抱着樱桃,直叫“嫂子”。

  葛望要把钱都还给曲总,樱桃赞同,红红趁着葛望出去,把钱放进书包,又把樱桃锁在家里,自己急急忙忙的上学去了。

  第三十五集

  山菊要给樱桃送擦伤药,红红谎称樱桃不在,山菊就把药给了红红。樱桃拿起装钱的纸袋,发现很轻,再一看,才发现钱没有了。樱桃这边找钱,那边却看到火光,家里着起了火,樱桃连忙扑火,却没有扑灭,要开门,而门却锁上了。

  大广播门前,山菊凤英正在聊着,却看到大仓房着火,这边葛望和二狗子也看到,村里人慌忙朝着大仓房跑去。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三驴子分析下来说红红要烧死樱桃。

  红红在学校里有些心绪不宁,拿着书包就往家跑。东东和李岩也跑了回来,看到樱桃灰头土脸的样子,直骂红红。红红跑回家,看到家里的样子担心不已,葛望直骂红红,红红委屈,坦言她不想他们去还钱,那些钱是她要报答葛望的,是曲总应该给的,葛望气的不行,大骂红红如果不把钱还了,就离开葛家,葛家没有这个女儿。红红一听葛望也不要她,伤心的跑了出去。樱桃想也没想就追了出去。

  李岩正跟老歪脖子聊着红红,正好红红经过,李岩骂道狼心狗肺,猪狗不如。红红上去就推李岩,老歪脖子拦下,樱桃以为老歪脖子欺负红红,上去拦着,不小心把李岩推倒在地,李岩瞬间晕倒,老歪脖子慌忙呼救。

  李岩的姥姥来找老歪脖子,怒斥老歪脖子不会照顾外孙,让外孙受伤,要把外孙带走,老歪脖子一听急了,发誓一定要讨回个说法。老歪脖子带着一群人去大广播那买烟,大广播见众人来势汹汹,怕出事,赶忙叫二狗子跟着。二狗子见这群人去了葛望家,慌忙拦着,却势单力薄被人群殴,只好与大广播去找老钟。一群人去葛望家砸家,要葛望赔钱,红红要拿曲总的钱,葛望和樱桃都不同意,一群人打着葛家,只听一声怒斥,老钟来了,这才把人赶走。

  老歪脖子得知那些人把葛家砸了,心理有些过意不去,把年轻人教育一番。李岩得知老歪脖子带人把葛望家砸了,气的把饭桌给砸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