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巾帼大将军》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20:25  新浪娱乐微博

  华家有女,若兰和玉荷。若兰纯善,玉荷妩媚。若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玉荷甘当歌舞伎晋身后宫。

  若兰不知父亲背负朝廷的重大机密,替父从军的同时也替父承载了无穷的祸患;入宫的玉荷野心膨胀,却被作为乱宫之计的棋子而不自知,一步步卷入宫廷阴谋的深渊。军中的若兰与皇子杨俊、秀才赵宇一起历经生死、患难与共的同时,也结下了雌雄难辨、与理还乱的三角爱情。宫中的玉荷游走在贪欲和权力之间,彻底迷失。

  一个旷世女子、一对恩怨揭秘、一次次亲情间的救援喝一个巾帼大将军的不朽传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