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北京爱情故事》 发挥极致爱情苦涩(图)

杨幂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杨幂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由杨幂(微博)、陈思成(微博)、张译(微博)、李晨(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将于1月8日作为2012开年大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剧中聚集了一群年轻靓丽的演员,讲述了年轻人最美好的爱情故事以及他们的追求与迷惘、奋斗与成长。

  《北京爱情故事》将镜头对准当下“北漂族”,讲述了一群“流浪”在北京的年轻人面对情感、物质诱惑和现实所做出的选择。李晨、陈思成和张译三个“士兵帮”的当红小生饰演三个不同阶层的年轻人,在遭遇了杨幂、张歆艺(微博)、佟丽娅(微博)和莫小棋(微博)的“四季美女姐妹组”后,发生了一段段电光火石般的感情,并以此为主线,展开了一段掺杂着友情、亲情甚至“灰色地带”的红颜情谊的真情之旅。

  由滕华涛导演的电影《失恋33天》就因为生动表现了女主角的失恋状态而票房大捷、备受关注,此次,由滕华涛出任监制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则将爱情独有的苦涩发挥到极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