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8日19:30直播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6:47  新浪娱乐微博
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宣传海报 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宣传海报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旅游卫视十周年活动的压轴大戏“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暨2011首届视界大赏颁奖盛典”将于2012年1月8日19:30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行,旅游卫视及新浪网将同步直播。作为中国最专业旅游电视媒体,旅游卫视历经10年的不懈积累,首次举办权威揭晓盛典。盛典奖项包括旅游类、时尚类、文化类和公益类。活动将通过微博转发、专业评审团等多种方式进行评定,最大限度保障奖项的公平公正。

  除了系列权威揭晓奖项外,“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暨2011首届视界大赏颁奖盛典”还将梳理过去十年对中国旅游业界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和事件。业内人士表示,本届盛典必将成为影响行业发展的重要事件。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将以十年为新的起点,以后每年都将进行权威行业发布和视界大赏的评奖。”

  据悉,活动当晚,李宗盛、陆毅(微博)、孔令辉、尚雯婕(微博)、陆川(微博)、杨坤(微博)、李健(微博)、老狼(微博)、马修连恩、刘媛媛(微博)等众多明星都将亲临现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