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毯绽放“简单”魅力 女星集体“简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最简约

  女星集体“简单”亮相

红毯绽放“简单”魅力女星集体“简单”亮相秦海璐复古装扮

  在男星们用几乎“统一”的领结和黑色系来诠释什么叫“简单生活”,昨天踏上红毯的女星,晚礼服线条也更轻快、明了。没有更多的挂饰,没有花哨的图案,但恰到好处的裁剪,还是勾勒出女星们曼妙的身材。秦海璐现身,银色鱼尾拖地长裙,复古的装扮与以往在影视剧中留给大家的干练形象截然不同。

红毯绽放“简单”魅力女星集体“简单”亮相韩彩英的绿色斜开衩晚礼服
红毯绽放“简单”魅力女星集体“简单”亮相吴辰君

  “9球天后”潘晓婷是一袭黑色单肩晚礼服,韩国影星韩彩英的绿色斜开衩晚礼服,看上去颇有中国旗袍的味道。她坦言,自己很喜欢中国的旗袍,所以这件晚礼服就是根据旗袍改制。粉色蝙蝠衫连衣短裙,搭配吴辰君的披肩长发,让她看上去有一种别样的性感,记者注意到,甚至连耳饰,她选用的也是简单的几何方块造型。

红毯绽放“简单”魅力女星集体“简单”亮相潘晓婷
红毯绽放“简单”魅力女星集体“简单”亮相金星

  麻辣评委金星一亮相,瞬间秒杀其他女星。淡灰色韩服造型的礼服,把女星的身材线条都给掩盖了起来,但看上去更有一种优雅范。金星对自己的造型非常自信,“时尚就是,非常简单,没有风格不要紧,只要线条简单就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