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门英雄》勇攀收视高峰 周密运营方案奏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6:09  新浪娱乐微博
《国门英雄》勇攀收视高峰 《国门英雄》勇攀收视高峰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海关题材电视剧《国门英雄》收官在即,关汉生的命运将尘埃落定,各种真相也即将震撼地浮出水面。据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国门英雄》的单集最高收视率在1月12日达到了罕见的5.34%,创下了近期央视收视的新高峰。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李幼斌、史兰芽等优秀演员的表现固然功不可没,但版权方中视丰德的运营奇招更是居功至伟。

  据悉,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斥资近9000万元买断了《国门英雄》八年版权,随后在电视剧开播前,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不向网络出售该剧的播映权。据业内人士估算,《国门英雄》的网络版权可卖到1000万元以上,放着如此高的利润而不动心,许多人都表示难以理解。中视丰德董事长王建锋表示:《国门英雄》是一部老中青通吃的优质剧,把它放到网络上,势必会影响电视的收视率,为了确保电视的收视率,所以中视丰德忍痛对网络说不。现在看来,这一奇招果然收到了奇效。在《北京爱情故事》、《光荣大地》、《我的娜塔莎》等众多实力强劲的大戏在各大卫视争夺有限的收视份额时,《国门英雄》临危不惧,经受住了重重围攻和考验,以5.34%的超高收视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为开年的电视荧屏奏出了一记振奋人心的强音,而这种有的放矢具有前瞻性的营销手段,也值得中国影视产业学习和借鉴。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