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分集介绍(36-4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三十六集

  何山因为田秀姑的关系也被刘玉堂缴枪关押审查。何山得知田秀姑上吊自杀,伤心痛苦。苗小六不忍老大伤心难过,打开了关押室。何山乘机打晕苗小六和看守的田富贵,救出田秀姑,下山投奔钻山豹,半路发现苏阳谈了朱三太子墓葬的事情。

  钻山豹封何山当上校参谋长,何山密告钻山豹,陈子贤让田大榜和钻山豹调换防区,是为了移开钻山豹,好让田大榜私挖墓葬,钻山豹怒火中烧,要去找田大榜理论。陈子贤制止古墓前土匪内讧,指使工兵玩弄障眼法,说古墓是衣冠冢,只有生锈的刀剑盾牌。

  陈子贤试探何山,要何山带敢死队三天打下苗家山,何山答应在两天之内拿下苗家山你。何山让田秀姑上山通知刘玉堂转移。

  第三十七集

  田秀姑到苗家山把情报告诉刘玉堂,并劝说被关押的蔡掌柜,希望他把知道的都说出来,争取宽大处理。蔡掌柜知道了田秀姑和何山是假反水。

  何山率领敢死队攻打苗家山,刘玉堂率部从田大榜和钻山豹的防区之间突围。陈子贤提拔何山为少将参谋长。四丫头接到电报,解放军主力返回湘西,陈子贤立刻命令土匪分头撤退。刘玉堂奔袭八仙岭,四丫头背上电台逃跑。钻山豹背着四丫头逃离了解放军的追击。

  钻山豹和四丫头等人假装解放军来到三省交界处,打死了黑店的老板,抢了粮食。田大榜和黑牛带人秘密跟踪四丫头,到了石城之后,抢占龙胡子的军火库,却扑了一个空,军火早就被龙胡子转移。

  第三十八集

  黑牛秘密和小莲见面,两人商量晚上一起离开石城。田大榜发觉小莲的住所有蹊跷,半夜打劫,发现了龙胡子的秘密金库。

  龙胡子得知田大榜占了自己的地盘,又抢劫了秘密金库,抢走了小莲,怒火中烧,派人偷袭田大榜。准备远走他乡的黑牛和小莲发现龙胡子的双枪兵要来偷袭,双方激战。

  田大榜带着从龙胡子那里抢来的秘密金库,返回乌龙山,在山神庙向大管家面授机宜。解放军逼近石城,龙胡子也只好带着三百枪兵上乌龙山,大管家以山沟里的罂粟马上可以收割大烟土为诱饵,骗龙胡子的双枪兵留在山神庙。

  第三十九集

  龙胡子和何山经过车盘峡,到达拉拉渡,猴四纵火,何山警觉,拉着龙胡子逃生,上了乌龙山。龙胡子的双枪兵被大管家全部下药毒害,缴获了他们的枪支弹药。

  蔡掌柜在被阿西苗苗和田秀姑押解去县城途中逃跑上了乌龙山,刘玉堂紧急捆绑田秀姑,公审大会之后实施假枪毙并且登报。蔡掌柜指认何山是共产党派上乌龙山的间谍,陈子贤下令枪毙何山梁子,苏阳从山下带来湘西日报,上面刊登田秀姑被枪毙的照片,陈子贤打死蔡掌柜,释放何山,并且把乌龙山防务指挥权交给他。

  第四十集

  龙胡子终于得知留在山神庙的三百弟兄十倍大管家下毒谋害,突然中风,被手下掺扶着去找田大榜算账。在龙胡子的要求下,田大榜让黑牛陪着小莲来见龙胡子。龙胡子拉着小莲离开,黑牛追出山洞,正巧解放军开始炮击乌龙顶。

  田大榜封住龙胡子的洞口,要困死龙胡子。田大榜派猴四给龙胡子送棺材,黑牛又把小莲抢走,气得龙胡子连连吐血。龙胡子假死欲与田大榜同归于尽,在黑牛开棺时打死了黑牛,举枪向田大榜,不料误杀了小莲,自己也被田大榜等人乱枪射死。

  钻山豹为了给四丫头过生日讨好四丫头,让独眼龙和梁子从后山下山找生日礼物,梁子趁机送情报下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