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1直播浙江《我爱记歌词》朱丹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9:38  新浪娱乐微博
华少和伊一 华少和伊一
朱丹(资料图) 朱丹(资料图)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微博)负责人透露,在1月20日晚21:21播出的年夜饭特别节目中,朱丹(微博)将重返舞台。去年10月6日在第八季《麦霸英雄汇》上,朱丹正式宣布离开《我爱记歌词》,将主持麦克风交给伊一(微博)

  据悉,《我爱记歌词》年夜饭,“我爱家族”的全体领唱也将悉数到场。朱丹将以极具设计并充满惊喜的方式变回舞台上,而朱丹的回归,让伊一不淡定了,两人争抢华少(微博),也让处于尴尬境地的华少感慨万千。此外,袁野、天悦将演绎全新单曲,节目还将首次曝光天悦《简单爱你》MV拍摄手法,将神秘设备搬上舞台,展现幕后的制作技巧。

  “我爱家族”亲友团亮相荧屏,小钊夫妇,王滔夫妇及其爱女奶糖现场演绎《常回家看看》,而刚升级做妈妈的杨丽也送来祝福,浓浓的友谊亲情不断弥漫。

  春晚常客成方圆、大明星罗中旭也应邀前来拜年,演绎《掌声响起》《星光灿烂》的歌曲。年代对抗再度升级,八个歌词达人展开对决,争夺逾万元的年货奖品及千足金金龙摆件。(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