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1直播六小龄童做客《我爱记歌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 主持人
现场热闹 现场热闹
歌曲接唱 歌曲接唱
猴王亮相 猴王亮相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2月3日(本周五)21:21将迎来1982年央视版《西游记》主演六小龄童,他不仅现场领唱《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还透露当年拍摄趣事。

  六小龄童不仅在节目中献歌,还现场授艺如何练就孙悟空的火眼晶晶。而当讲述师徒四人友情时,六小龄童不仅潸然泪下。此外,曾参与1984年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的于淑珍、李谷一、朱明瑛等也将现身现场,而成龙与邓丽君的爱情故事也在节目中曝光,成龙对邓丽君的感动告白让现场唏嘘不断。

  此外,当晚节目中,四个年代选手各显神通,可爱的60后童哥跟思琦有缘千里来相会,接对歌曲就让思琦亲手喂他吃芝麻馅儿汤圆。一直在找茬的70后六哥外号“科比”,才艺丰富,能歌善舞,带来劲爆歌舞表演。90后小猴活泼可爱,将“倔强”进行到底,还一上台就跟华少(微博)以“夫妻”相称。(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