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晚会落幕 哈文坦言不颁奖有难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03:00  北京晨报微博
廖昌永和蔡明 廖昌永和蔡明
冯绍峰 冯绍峰

  昨晚,央视元宵晚会圆满落幕,取消了“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微博)节目评选”颁奖环节,元宵晚会成了实打实的节目晚会,而哈文(微博)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颁奖,晚会的难度很大。

  取消颁奖还挺难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主打“闹元宵”,基本延续春晚的风格。其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跨界混搭,除了“贵人多忘事”的谦贵人和董卿没能对唱外,还有蔡明(微博)、廖昌永牵手混搭献唱《因为爱情》和李云迪(微博)、沙溢(微博)、李倩(微博)、张傲月的《彩云追月》。

  往年元宵晚会其实最大的一个功能就是评选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这次没有颁奖礼,哈文认为,颁奖晚会本身就是一个结构,去掉这个结构,就变成了实打实的节目晚会,这对于晚会筹办来说难度还是很大的。晚会中,相声节目仍然是两个,但是小品却一个都没有。此前接受采访的哈文表示,这次没有小品,主要也是因为小品的创作周期会相对长一些,非要弄也行,但质量达不到。

  草根“I Me”赶来闹元宵

  年前,央视龙年春晚导演组宣布,通过《我要上春晚》的年终总决赛,邀请“水晶球达人”胡启志、5岁男孩邓鸣贺、“大衣哥”朱之文以及包含“快女”选秀出身歌手在内的5人“IME组合”参加今年央视春晚的彩排。

  观众先后在央视春晚中见到了“水晶球达人”胡启志、5岁男孩邓鸣贺以及“大衣哥”朱之文的演出,唯有“IME组合”直到春晚落幕也没有出现。而在昨晚的元宵晚会上,观众终于见到了她们的身影,她们和MIC男团(微博)共同演唱了歌曲《祝福歌》。

  冯绍峰(微博)提前调侃刘谦(微博)

  冯绍峰登上今年央视春晚舞台,但是仅仅是在《东西南北大拜年》中和董卿等一众演员一同出场合唱拜年歌曲,而他总共出场的时间不足1分钟。

  昨天,在元宵晚会中完整演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的冯绍峰中午就提前发微博,“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今天晚上央视元宵晚会,春晚300线歌手冯叔,将再次为大家唱歌。歌名是《月亮代表我的心》。还请大家到时蹲点收看捧场,哈哈,谢谢啦!”

  冯绍峰凭借人气让此条微博迅速获得了5000多次的转发。网友大大的小凉白开回复说,“希望不是和春晚一样,晃下就过了。”而被戳到痛处的冯绍峰却拿刘谦在德国机场丢失证件一事调侃,“这个,你戳到我痛处了,今天唱完我准备站在台上不走了,能撑几秒撑几秒。除非董卿来赶我!赶我就给她变魔术,把刘谦给变出来,哈哈哈。”

  晨报记者 解辰巽

  新闻追踪

  刘谦“变个证件”回国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天,刘谦错失央视元宵晚会录制的新闻一经爆出,就被网友火热关注,并出主意让刘谦变个证件回国。

  记者发现,昨天下午5点左右,刘谦已在微博中向大家报平安,称自己已经回来了,并回应网友“就不能变个证件”的说法,笑称证件就是自己变回来的,“感谢大家的关心,已经回来了。有许多朋友问:‘你是魔术师,难道不能自己把证件变回来吗?’在这里让我来做个回复:‘当然可以,不然你以为我怎么回来的?’”据悉,刘谦的证件应该是被好心人拾到送还的。

  记者还了解到,这已不是刘谦第一次丢东西,其工作人员曾爆料,他的手机、眼镜等随身物件经常无故失踪。古人云:“贵人多忘事。”刘谦因此也多了个“谦贵人”的绰号。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