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意》主演做客 杨幂秀贫嘴功情人节在片场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朱泳腾等聊《如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如意》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新浪娱乐特别请到主演杨幂(微博)、朱泳腾(微博)、王骁、马薇(微博)一同做客新浪聊天室,与观众一起聊《如意》。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我们《明星汇》迎来了大家非常非常喜爱的杨幂,欢迎她。

  杨幂:大家好!

    杨幂获封“悲剧女王” 在圈内人缘好

  主持人赵宁:这是杨幂第一次来到新浪。

  杨幂:不是,经常来。

  主持人赵宁:但是来到我们新浪《明星汇》,以这样的方式跟大家交流。说到杨幂,非常多的粉丝都在网上用她们特殊的方式表达他们对你的喜爱,其中有一个封号叫“悲剧女王”,你知道吗?

  杨幂:这个还是属于比较好听的呢。

  主持人赵宁:说道微博,被大家转发的非常多,我看到总结很惊讶,拍了30多部电视剧、15多部电影,总结了有多少悲情和苦情,你有什么感觉?

  杨幂:可能随着我拍的戏多这个数据还在持续上升的状态。

  主持人赵宁:我没有想到,原来我真的很多的角色原来都这么悲情,你会有这样下意识的感觉吗?

  杨幂:挺荣幸的。

  主持人赵宁:有想到导演为什么总是让你饰演这么命运坎坷的人物?

  杨幂:可能我长的就命运坎坷吧,可能刚好角色适合吧。

  主持人赵宁:我倒觉得有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像这么美丽乖巧可爱的女孩子,让她经历一些不公的待遇和坎坷的命运,反而更激发大家的同情心,这个理解我觉得是。

  杨幂:说实话。(笑)

  主持人赵宁:你的粉丝挺乖,你还挺威严呢,你是不是有大姐大的成份存在?

  杨幂:没有。

  主持人赵宁:你看他们说有。

  杨幂:拖出去。(笑)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评价自己的性格呢?

  杨幂:我是一个习惯拿自己开玩笑的人,跟他们都是很熟的一群人,有些人经常见到,拖出去是开玩笑,没有他们在我可能话不多,我太讲话,我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你看到我跟我熟的人在一起和跟不熟的人在一起是很大的反差。

  主持人赵宁:我个人对你的感觉,因为其实之前有一次在我们新浪另外一次访谈当中你有参加过,大概有两三年了,两年三年的杨幂,就表示出跟她那个年龄不太相符的感觉,我的感觉,我偷偷观察她的感觉,我觉得她会比同龄的女孩子更早熟,更清楚自己可能在做的工作等等,这个评价准确不准确?

  杨幂:还行吧,就是也并没有,可能我是出来工作比较早,就是拍戏比较早,所以在剧组里面都是自己照顾自己的,所以时间长了可能会养成那种比较独立的性格,就是碰到什么样的事情不会跟别人讲太多,就是基本上不会跟别人讲,自己有问题自己就解决了,有想法自己就消化吸收解决掉了,也不会给自己留太多负面情绪,所以时间长了就变成有一点闷的人,不会讲太多话的人,就可能是一种独立的思考方式吧。

  主持人赵宁:但也有朋友说,说你是一个男孩性格,尤其是具有北方女性的这种豪爽劲儿,是这样吗?挺仗义的,尤其是跟朋友相处的时候。

  杨幂:倒不一定说是豪爽或者说是仗义,但是我跟朋友相处起来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对朋友一般都挺包容的,够是我认为是朋友的人我都挺包容的,所以其实我女性朋友挺多的,包括圈里也好、圈外也好,女性朋友都很多,可能因为大家觉得跟我相处起来会比较舒服。

  主持人赵宁:你的包容怎么理解,比如说你的一个朋友,他不管在经历什么事情,但是你不认同他的做法,你会直接跟他谈吗,还是会不太去给予这方面的意见?

  杨幂:我觉得每个人经历他的事情一定是有原因在,不一定是这个事情是好或者不好,也不一定你认为的对的或者是不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思考的观点,如果他听取我的意见他会来问我我会告诉他我的观点是什么,但是我仍然会支持他的做法,就算我认为他做的是不对的,所以我会比较站在朋友的立场想事情,所以我朋友还挺多的。

  主持人赵宁:能够感受到有好人缘的杨幂,在演艺圈里生活确实像你说的有很多事情自己要自己担当,要学会独立,要学会很多事情要自己默默承受,但是你又是一个很仗义直言的人,有人说你像这个圈中的勇士一样,比如说你敢于揭发潜规则,你敢于揭示在刚刚入行的时候会被挨扇耳光的事情存在,你当时怎么想到会这样做呢?

  杨幂:当时完全没有想自己这样说或者这样做会带来什么东西,其实这两年也不能说是收敛了很多吧,但是至少通常意义上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为成熟的方式吧,就是不太会讲这些东西,自己做好自己的我觉得最重要。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心态转变的过程当中你会觉得有一些遗憾吗,可能并没有起到你预先想说这些话的目的?

  杨幂:不是遗憾,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方式,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我觉得这是我的成长方式,也让大家不一定说这个人一成不变都是这样,你们在成长的同时我也在成长,所以因为通过可能看书看到一些人的方式,还有一些可能更积极的态度吧,我想你作为一个所谓的公众人物,要跟大家传达的是一些好的讯息,是一些正面的能量,所以我觉得还是多跟大家分享一些正面的东西会比较好。

   回应香港假唱传闻

  主持人赵宁:是,但是俗话说人红是非多,但是杨幂这两年也经历了很多不好的讯息的环绕,比如无论是说你的整容还是你各种的绯闻,包括好像就是在这两天有说在香港假唱的新闻,这些东西你是怎么样看待的呢,面对这些不好的信息?

  杨幂:假唱的这件事情其实挺有意思的,因为临上场前才被主办方说要求你唱歌,但是当时确实没有伴奏,而且在一个商场里面,也没有过硬的音响设备,主办方就说我们为了保证质量我们就放伴奏,就是我们放带子,你就跟着做口型就可以了,因为是配合去香港宣传,我想说其实没有想太多然后就上台了,当然音响质量确实很不好,所以可能也有我紧张吧,然后当时想说其实后来要再坚持一下就好了,但是我觉得大家过年嘛过的乐就好了,聊一些茶余饭后就好了,都是经历的没有什么可不能说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有些事情你不告诉大家背后的故事,可能就会被媒体或者某个人断章取义去做这样的报道,这些有伤到你的底线吗,哪一类的报道是你不能容忍的?

  杨幂:都可以讲,没有什么大家不能说的,因为可能你今天不问我这个问题,我可能永远不想要主动跟大家说这个事情,包括过后都没有在微博上说这个事情,没有必要,小玩笑而已,大家说过看过就好了,不要太理它。

  主持人赵宁:你的心态真的非常好。

  杨幂:还好吧。

  主持人赵宁:那么面对很多人说是因为《宫》你一夜暴红,这样的说法你会认同吗?因为那之前你拍了7年的戏,而且非常非常的拼命,不停的在用工作证明自己的人。

  杨幂:有人说是一夜暴红,有人说你一直在用工作证明自己,我觉得就算你这个问题说多少遍,你说我不是一夜暴红,我之前一直在拍戏,但大家仍然说你只是因为一部作品而看到了你啊,观众只是抱着观众的心态,所以你不用去解释,你就是让他们怎么样认为的都可以,说说也就过了,因为想了解你的人他们自然会知道你做了什么,对你完全没有兴趣的人,那你就停留在一夜暴红这个词,我觉得对我来说也无伤大雅,所以没关系。

  主持人赵宁:那个前后你觉得有变化吗,对你来说,就是播出的那个节点?

  杨幂:我觉得变化说没有是不可能的,不仅是我本人,还有身边生活中别人对你的态度,包括你走出去的那种态度,我觉得都有很大的改变,这是大家都看得到的,我还好,因为身边我的团队都是合作非常久的工作人员,所以我想说不管外面有什么样的状况,大家会把很多问题一起去面对、一起去解决,你有一颗好的心态,你再碰到任何问题的时候,这个问题其实对你来说其实都不是个大事。

  主持人赵宁:在2011年我们新浪的微薄之夜上,杨幂被评为微博QUEEN,当天晚上也是证明了她超强的人气和支持数非常庞大的粉丝团对不对。

  杨幂:他们投的。

  主持人赵宁:他们都不好意思了。

  杨幂:平时不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作为这么多人偶像的你自己心里面会有偶像吗,你心目当中也有你喜欢的那些偶像吗?

  杨幂:但我觉得不会是偶像就像所谓神一样的,你去把他当成膜拜的人,不会,那我觉得再成为别人偶像的人也会有自己的生活,你也要过一些正常人的生活,做正常人做的事情,生活中也会有情绪,所以可能我会很欣赏某一个演员他的演技或者是他生活中的某种态度,但是不会盲目的去崇拜某一个人,比如说我会很喜欢张曼玉她的气质和她演的戏,但是她生活我不会太关注。

  主持人赵宁:男演员方面你最喜欢谁,你刚刚说女演员你最欣赏张曼玉,男演员方面呢,会是我们屏幕上的这一位吗?

  杨幂:梁朝伟的戏我确实看了很多,我近期内在看的戏是刘青云的,可能是因为之前其实我就一直很喜欢看刘青云的戏,但并没有特别的找出来看,去年有机会跟她合作拍了一部电影,就发现这个人生活中态度是跟我们看到的不太一样的,很有意思,这里先不讲太多了,他演出来的东西会跟你看剧本和平时想像不到的状态,觉得生活中还有这么有意思的人,所以就会特地的看他的戏。

  主持人赵宁:就是他戏内外的反差是很大的,或者跟你预想到看他的形象去想像到的是不一样的。

  杨幂:他的反差不但,但是他会做出一些你想像不到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