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1直播《我爱记歌词》重温年代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2:19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亮相 主持人亮相
戴军亮相 戴军亮相
现场热情 现场热情
乐队支持 乐队支持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0日)21:21,《我爱记歌词》(微博)将带观众踏上一段愉快的奇幻之旅。60 、70、 80 、90四个年代的歌词达人出击,重温最经典的年代回忆。大来宾戴军突袭KTV,还与华少(微博)现场大变戏法。

  本期的开场,就会上演“管弦乐”遇到民族风情的化学反应。海峰摇滚版的儿时歌谣,拨开了大家温暖回忆的涟漪,紧接着连同华少携“我爱家族”领唱重现70年代迪斯科的经典舞步。凌晗将热辣舞蹈进行到底,程程则摇身一变化身一代金嗓歌后讲述大上海万千风华。而两姐妹对扇子的诠释让人应接不暇。一直让人惊喜的小钊带来意想不到的爆笑歌曲,舞蹈包装别具创新。特邀外景主持人戴军将乔装突袭KTV,以服务员的身份进入包厢,没想到他的服务竟遭到顾客的强烈不满,引发争吵。华少与戴军还将现场PK魔术。这也是《我爱记歌词》史上首次以魔术的方式为现场选手出歌。

  各个年代选手在记歌词舞台上展开了激烈的“年代对抗”。60的阿姨是一位特殊教育工作者,一直用音乐传播爱的她,记歌词的功力自然不在话下。70的大哥是公务员当中的K歌达人。80后的选手竟能将邓丽君的老歌一一诠释,连华少都称他是《我爱记歌词》改版后接唱最出色的一位。而90后选手竟然被伊一(微博)当场质疑是否是“人类”。(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