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22:52  新浪娱乐微博

  赵慧玲:女 60来岁,申红、申兰、申紫的妈。退休前是厂里的宣传干部,寡居多年,性格比较混搭,有点“咬住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劲头,为了自己和孩子们的利益和权力可以和任何人斗争到底。为了三个女儿她可以披荆棘充当挑起各种家庭矛盾的急先锋,但是大是大非面前又不糊涂。

  刘玉娥:女 60来岁,草根家庭的主妇,过日子很节俭,从小宠爱朱一山,爱面子,讲老理。

  申红:女,38岁  赵慧玲大女儿,离异2次,开美甲店,性格泼辣

  申兰:女 27岁  赵慧玲的二女儿,性格斯文,大学毕业,建筑事务所文员

  申紫:女 25岁左右,赵慧玲的三女儿,有些北京姑娘的贫嘴,单纯善良,时髦,花钱大手大脚,某旅游公司国内导游。

  马立军:男 40岁,外号马六,性格开朗,饭店老板,申红前夫,一直想和申红复婚。

  赵阳:男 30岁,某建筑事务所建筑设计师。申兰的男友,和申兰交往时隐瞒了身份,其实他是赵氏集团的少东家,但是本人却很淳朴,没有纨绔子弟作风。

  朱一山:男 27岁,说话幽默、乐观,申紫的男友,出身草根家庭

  杜亚楠:女 25 白领,追求赵阳的女孩,刁蛮、任性,时尚,杜梅的侄女

  杜梅:女 40岁 赵宝福的女友,赵氏地产公司负责人,精明干练,一直想把自己的侄女介绍给赵阳,希望他们喜结连理。

  朱荃:男 60岁 上海人,朱一山的爸爸,退休老建筑工人,心地善良,为人谦和。

  赵宝福:男 年近60 赵阳之父,赵氏集团的董事长,农民企业家,是个好父亲,为人正直实在,有个女友叫杜梅。

  梁普:男 40岁 申红的追求者,丧偶,粮油批发站的老板,经济条件很好。

  黄哲:男 40岁 申红的第二任丈夫,知识分子,某高校老师,一心想和前妻复婚。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