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连奕名杨若兮夫妻档做客聊《雪狼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7:4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连奕名(微博)自导自演的电视剧《雪狼谷》正在江苏卫视热播,2月15日下午,连奕名携主演杨若兮(微博)、李印、祝捷做客新浪,畅谈该剧幕后故事。这也是连奕名和杨若兮完婚后首次以夫妻档公开亮相。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视频:连奕名杨若兮夫妇做客聊《雪狼谷》(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微博):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电视剧《雪狼谷》正在热播当中,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同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今天我们也非常有幸能够邀请到四位主创共同做客,首先欢迎一下导演兼主演连奕名,欢迎你,跟网友打个招呼。

  连奕名:大家好,我是连奕名。

  主持人赵宁:欢迎主演杨若兮,欢迎你。

  杨若兮:大家好,我是杨若兮。

  主持人赵宁:欢迎主演李印,欢迎。

  李印:大家好,我是李印。

  主持人赵宁:同时也欢迎主演祝捷。

  祝捷:大家好,我是祝捷。

    连奕名《雪狼谷》展现阳刚血性 心目中硬汉敢作敢为

  主持人赵宁:说到这部热播剧《雪狼谷》,大家说很给劲,很男人,很硬汉,很英雄,导演你是怎么理解,说一下你心目当中的《雪狼谷》是什么样子,给我们简单描述一下?

  连奕名:正像观众反映的那样,那说明目的达到了。我想反映的是男人的阳刚的血性的感觉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无论从演员到导演,很多的媒体包括观众都会给你标签上硬汉的身份,你心目当中的硬汉应该是什么样子?

  连奕名:我心目当中的硬汉,是敢作敢当,勇敢、敢作敢当,有责任,坚强。

    杨若兮称连奕名大男子主义 霸气让女孩很受用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听听杨若兮,从女性的角度,你是怎么去理解硬汉的,你觉得生活当中的连奕名和剧中的连德奎相似吗?

  杨若兮:这是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我对硬汉的理解,就是连奕名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他生活当中是不是也体现出了硬汉的色彩?

  杨若兮:基本上是吧。再通俗一点就是大男子主义。

  主持人赵宁:能举个例子吗?

  杨若兮:他用眼神威胁了我一下。他是比较男人的一个人,他平时生活中不是非常细腻的人,但是很有责任感。他生活中也会带着一些霸气,但是这种霸气让很多女孩受用。

  主持人赵宁:剧中的连德奎有他的影子吗?

  杨若兮:有,当然有塑造的成分,也有本身,他对这种形象和类似的戏有情节的。

    赵梓燕是男人心中一点红 狼孩不善于表达

  主持人赵宁:他把这种情节投射到创作当中去了。能解读一下剧中你自己这个人物吗?

  杨若兮:赵梓燕这个人物,是一个功能性的人物,因为这是一部男人戏,里面的女性角色不多,我和祝捷可能是唯一的女性角色了。这个角色我认为在全剧当中起到的作用让这两个男主角的人物更丰富,更立体,除了硬汉,他们热血的一面,还有柔情的一面,还有儿女情长。这样的话他很丰富,基本上赵梓燕这个角色起到这么一个作用,她是男人心目中一点红。

  主持人赵宁:都说英雄爱美人,在剧中似乎也是这样处理这样的情感关系的?

  连奕名:在剧中?

  主持人赵宁:对呀,英雄爱美人嘛。

  连奕名:因为他是狼孩子,所以不太善于表达,他对赵梓燕的爱深深落在心里,但是他又是一个不太说话的人。否则他也就不会整部戏都在受冤枉,整部戏都在受陷害,因为他是黑就是黑,白就是白,靠事实说话,他有狼性的一面,不是话唠的人。他对情感也是,当狼孩子被人抚养的时候,第一个传达善意人性的东西,就是小时候的赵梓燕,他可能认定了这个女人是他唯一的女人,狼有他很执着的一面,有很专一的一面。但是作为女主角来讲,狼孩子看她长大,小时候的阴影太吓人,吃活物,对这个女人来讲是接受不了这种兽性的,这是男女主人的矛盾。不像杜淳(微博)是白马王子,众望所归,女孩都喜欢杜淳式的人物。连德奎对赵梓燕的感情有一厢情愿,他认为最得体的方式取悦于赵梓燕,这是人类很难接受,打完熊,把牙弄下来,做一个项链送给赵梓燕,不如杜淳送一个镯子。他表达的靠我的勇敢,靠我的生命换来的牙是辟邪的。作为女孩来讲是太血腥了,所以他不太善于人类的表达。

    祝捷角色类似《新龙门客栈》里的张曼玉 李印对其单相思

  主持人赵宁:你刚才提到他身上带有狼性,无论他成长的环境,他思维的方式等等。剧中有七匹狼是吗?

  连奕名:对,还有四匹。

  主持人赵宁:今天有三匹来到新浪直播间,祝捷是唯一的七匹狼“母狼”。

  连奕名:我们是六男一女,她演的角色有点像《新龙门客栈》里的张曼玉,有点风骚,又是巾帼,很英气。一个女人在大漠上,可以纵横在各个匪帮之间,有一定能力和手腕的女人,非常智慧,非常勇敢,也是很讲义气,所以凑了野狼帮,她是其中很闪亮的,我们叫魅狐狸,这里最美的。小宝演的是非常爱姬掌柜的,所以有时自动都跟随姬掌柜。

  主持人赵宁:姬掌柜跟我们聊聊唯一这么有魅力的女狼,讲一下你在饰演过程中的体会,或者说女性又有狼性的人物,有什么大的特点?

  祝捷:一个女人能生活在西部里,游走各种各样的男人,各种帮派,不仅有风骚的东西在,我不想单一诠释这方面,一定是有血有肉,作为女人她最终还是想回归于一个家庭,她希望找到一个真正属于她自己的男人,所以当被说服到野狼帮,产生了这样的愿望,最终也是为了爱而死。我想这就是姬培香。对于小手的情感是兄弟的情义,在大漠里出生入死,像亲人一样,最终没有得到我的爱。

  李印:单相思。

  主持人赵宁:兰小手对姬掌柜不是姐弟的情感,有更浓烈的爱情存在?

  李印:单相思。一直有崇拜,变为了爱意。经过那么多年,后来我们又一起投靠了野狼帮,跟着连老大一起抗日,一起打仗,情怀没有变,不管走到哪里,对掌柜心目当中,在兰小手心目当中要胜过对连德奎的东西,因为她,所以我们要服从于连老大。在最后由于别人的离间,还有自己认为她的心已经归我们刘答应,自己心灰意冷,做出愚昧的事情,导致了最后的……请观众看吧。

  主持人赵宁:最后姬掌柜追求者挺多的,最后选择了刘答应。

  祝捷:小手也是好男人,对他来说像一个弟弟,他可以找更强大的男人,可以依靠。在他过目这么多男人当中,刘答应是她最终的选择。生活往往是这样,不会如你所愿,最后还是离别,让你觉得有些遗憾。

  主持人赵宁:都说《雪狼谷》是男人戏,但是男人戏当中也参杂了柔情的一面,连导说喜欢剧中的女主角,但是她喜欢剧中白马王子。

  连奕名:一样的,我们这边也是一样的。

    杨若兮与杜淳饰演角色两情相悦

  主持人赵宁:很受伤。所以赵梓燕心目当中她的情感怎么样,她最后对连老大产生其他的?

  杨若兮:从一开始就没有,赵梓燕对连德奎,就像从小对他有一些印象,从狼堆捡回来,送到我们家,拜我爹当徒弟。一开始的出生和经历,一开始当狼养的,小时候的印象是一直用铁链子栓着他,怕他伤及人。小时候我跟杜淳在玩,从小一块长大,我对他是这样的印象。但是赵梓燕生性善良,小女孩的同情心,偶尔给苹果,那个时候怀表很新鲜的东西,收到这样的礼物会给连德奎看,她只是出于同情或者好奇,但是连德奎从小种下的,这个女孩他认为把他当人看,尊重他,安慰他,帮助他,他把这种情感慢慢在成长过程中转变成了爱情。

  可是我一直从小跟杜淳演的角色赵四海就是两小无猜,在赵梓燕心里认定了,从小到大,那个时候女性接触的面,社会交往面比较窄,从小就认定了这个男人是我的,我会一辈子跟他,而且从小两个人两情相悦,不存在单相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