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1直播《我爱记歌词》选手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亮相 主持人亮相
美女DJ开场秀 美女DJ开场秀
现场火热 现场火热
小钊模仿秀 小钊模仿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2月17日)21:21浙江卫视(微博)《我爱记歌词》(微博)“年代金曲感动季”中,选手模仿田震(微博)、周杰伦、陈明(微博)等歌星在“大牌来领唱”环节一展歌喉。

  本场年代选手都是年代队里的佼佼者。金阿姨面对60年代的专属歌曲对答如流,还会演唱赵薇(微博)的《爱情大魔咒》。70年代选手马飞携妻在节目上大秀恩爱。80后选手KK满场乱跑,主持人直呼“保安快来”。90后DJ现场打造80年代迪斯科舞厅音乐。此外,电视栏目主题曲《大风车》、TVB剧集《笑看风云》主题曲的歌也被选手一一唱出。华少(微博)和小钊现场比拼京剧,华少更自曝某一首歌曾影响自己的爱情观。(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