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火红的日子》分集(6-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8:56  新浪娱乐微博

  第六集:

  武大美逼武开河给她买手机,武开河则坚持让和谐去买。和谐从城里回来,情绪反常,有才猜出和谐另有新女朋友。镇里实施秋收帮扶政策,一村一个名额,有才私下里满口答应把名额给武开河,没想到四平却不同意,有才不知如何向武开河解释。四平误会春芬给自己送鱼,去找春芬求证,春芬向四平道出鱼是太平送的,太平趁机向四平提出自己想贷款搞的包船的事儿,四平觉得可行并表示支持。文高爹给鲜花娘打电话,两人在电话里刚想互诉衷肠,却被王鲜花误打误撞的搅乱了。村里的打工一族越来越多,如何妥善安置留守老人就成了问题,刘文高眼见村里许多老人无人照顾,产生了想建个老人院的想法。刘花对太平倾心已久,得知太平急需用钱,就求王小开给太平贷款,帮太平渡过难关。

  第七集:

  在有才和武开河的努力下,和谐终于同意陪大美去城里买手机。进城后,大美见到了许多新鲜事物,兴奋异常,和谐故意和大美走失,实则去水果店找王丽娜。身无分文的大美阴错阳差走到了城里烧饼铺门口,老板胡电生看大美可怜,招待大美吃烧饼,大美对善良的胡电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因为刘文高的一句戏言,王鲜花在家等他多日也不见刘文高来接她,王鲜花决定主动出击,再次回到了村里。杨秀云听说美菊因为分家的事回了娘家,心中过意不去,于是和太平的妹妹太芝到美菊娘家去请美菊,美菊不但不领情,还说杨秀云是故作姿态,把她褒贬了一番。秀云娘听说秀云受辱,和水运一起去质问美菊,双方冲突又起。

  第八集:

  王鲜花带着孩子和鲜花娘回村去找刘文高,没想到刘文高去了城里参加培训,鲜花决定住在武开河家等文高回来。武开河见王鲜花赖着不走,觉得王鲜花一家已经成为他的一个负担,于是出馊主意,动员鲜花娘跟刘文高的爹搞好关系,这正中了文高爹的下怀。武开河听说四平没批准自己成为帮扶对象,怀恨在心,把四平帮春芬浇地的事添油加醋的告诉了四平老婆,四平老婆大怒。在武开河的挑唆下,四平老婆决定去春芬家捉奸,谁知弄巧成拙,笑料不断。另一方面,太平的事业再次受阻,水运使坏,让太平包不成船,太平很郁闷。大美对善良的胡电生产生了好感,总是去城里给胡电生帮忙。春芬的丈夫庆祥回村,听到了流言蜚语,决定带春芬回城。

  第九集:

  秀云娘见秀云受了美菊的欺负,太平无动于衷,秀云娘更加看不上太平。文高爹借故去武开河家买烧饼,实则去看鲜花娘,这一切被武开河看在眼中。刘文高在城里培训期间巧遇白银那,刘文高对漂亮的白银那一见钟情,误打误撞的破坏了白银那和网友的见面,给白银那留下了坏印象。太平到秀云家去找秀云,又被秀云娘奚落一番。秀云知道水运暗中跟踪她和太平,假意和太平亲热,想断了水运的念头。大美和和谐暗中达成一致,在有才和武开河面前演戏,表面上一起进城,到城里就分头行动,去找胡电生和王丽娜。和谐去找王丽娜,被王丽娜的父母看到,听说和谐是农村人,坚决反对二人交往。王鲜花主动到刘文高家打扫卫生,不小心破坏了文高的石榴盆景,刘文高回家,发现盆景面目全非,痛心疾首,“狠狠”地把王鲜花“表扬”了一通,怎料憨直的王鲜花把刘文高的话给听反了,这更加坚定了王鲜花嫁给刘文高的决心。

  第十集:

  刘文高求四平把王鲜花请走,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娶王鲜花为妻,文高爹听说后,担心再也见不到鲜花娘,就以绝食相逼。春芬决定去城里照顾庆祥,临走时和四平告别,并想把自己家的地转包给太平。武开河偷听到了两人的对话,也想承包春芬家的土地,就去找有才商量对策。有才去找春芬要地,却发现四平和春芬在一起,对二人产生了误会,四平急忙向有才解释,有才趁机向四平提出包地的事,四平坚持原则,没有同意。有才还让村里给武开河开补助,因为武开河要养活王鲜花一家,四平无奈只得答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