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寇乃馨录节目不带助理带老公 黄国伦力挺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9:05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赵宁:像黄国伦先生他因为《王牌大贱谍》这个很火的节目晋升为大家都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主持人,太太也是主持人,你现在也在做主持的工作,你们会讨论吗,或者会彼此看对方的节目提意见吗?

  寇乃馨:我们会吵架,我们讨论的方法是一种激烈的沟通。

  黄国伦:我先生如果乃馨开始主持,我想我每集都会看,我会给她良心的建议,可是她爱听不听了。

  寇乃馨:你要非常技巧的表达,你要懂得女士优先,要尊重。

  黄国伦:女士优先,先要赞美她,先把优点讲完,我知道乃馨没有问题。

  寇乃馨:有没有问题要问易术。

  黄国伦:他们这个制作非常缜密,我去现场,我觉得他们花了好多心思,例如说好像他们都一集节目播出来才25分钟。

  寇乃馨:我们通常都会录三倍的时间。

  黄国伦:录到快100分钟,我觉得他们是非常的用心,其实乃馨录这个节目也要花很多的心力。

  寇乃馨:主持起来很刺激,每一集都是挑战,脑力的挑战、心力的挑战,以及跟来宾情感的连结,有时候得问一些可能来宾刚开始不想回答的。

  黄国伦:她的意思你不懂,其实你不懂还是可以请教前辈。

  寇乃馨:主持我才是你的前辈。

  黄国伦:是吗?

  寇乃馨:你出道几年?

  黄国伦:你下一个问题。

  主持人赵宁:下一个问题问问易术,因为我们聊了半天了大家可能很关心一个话题,《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将会跟哪里跟大家见面?

  易术:第一个想告诉大家,在新浪就可以看到,因为我们一直跟新浪都有很好的合作。

  寇乃馨:表示我们的微博人数会上升吗?

  易术:一定有。第二个,主打的是视频网站和手机新媒体,接下来我们跟全国接近30家视频网站都有沟通,在全国任意一个有视频服务的网站都可以看到。接下来还会跟一家境外媒体以及80多家地面台,进行台网互动的模式。我非常希望全国任何一个城市的朋友,能够通过任何一种渠道能够看得到《Lady呱呱》。

  寇乃馨:所以铺天盖地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是和《Lady呱呱》不一样的节目吗?

  易术: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所以《Lady呱呱》还在播出吗?

  易术:告诉大家,其实《Lady呱呱》在去年9月的时候已经悄然的退出了荧屏,离现在已经5个月的时间大家没有看到《Lady呱呱》了,接下来的《女士优先》希望大家把我们今天的发布会当成一个分水岭,就是过去的让他过去,接下来我觉得是全新的一档节目。

  寇乃馨:我们会有《Lady呱呱》血统当中大家最爱的部分,就是有够深入的访问,有够大的大牌,也有够辣的点题的方式,我想也会有一些《Lady呱呱》以前没有的东西,因为有了寇乃馨,有了更多台湾跟内地互相交互激荡的文化火花,也会有更多新的互动方式,也会有很多知名的有才的幕前幕后的一些能人异士,还有我们的知名音乐大师都会给我们加油的。

    寇乃馨录节目不带助理带老公

  主持人赵宁:说到黄国伦先生,大家很好奇,因为两位最近不断的以夫妻的身份参加内地的不少节目,听说录影也经常在一起或者每次都在一起,这么好的人才在这里,是不是每期都会上《女士优先》,还是不同的身份转换当中?

  寇乃馨:就是我们粉红天团印卡进去了。

  黄国伦:我化成女妆。(笑)为了我老婆,如果他们需要我愿意来这边,其实我这次是为了我的老婆,她是跟班,我是跟她来的。

  寇乃馨:我这次跟制作单位谈主持方面的条件,第一个谈,我不带助理来的我带老公,因为我老公担任助理,所以制作单位有心理预期,每次我录影就会有大牌跟班在旁边,需要他上场炒热气氛就把他叫上来。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生活当中乃馨是黄先生的经纪人。

  黄国伦:哪有经纪人自己接节目的呢。

  寇乃馨:没有办法,经纪人被看中。我们也会跟易术大哥好好聊一聊,买一送一。

  黄国伦:是买我送你,还是买你送我?

  寇乃馨:买你送我,《女士优先》是买我送你。其实买一送一挺划算的?

  易术:一定有机会更深入的跟国伦哥合作。

  黄国伦期待做深度音乐访谈节目 寇乃馨希望新节目成为风尚

  主持人赵宁:黄先生,你自己有什么期待在内地发展呢?

  黄国伦:其实我觉得内地很大,非常的多元,有很多发展性的可能,因为我在台湾其实我有6个节目在手上,有4个节目同时在手上,我现在想不要做那么多节目,因为我现在想念音乐,我现在写歌在创作,也想做一些自己的作品开演唱会,也想写一些书,当然我觉得如果下一个节目有机会其实很想在内地做,因为我觉得这边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谈或者是可以去表演。

  寇乃馨:其实我觉得内地的节目有很多的空间可以让艺人在里面做比较深入的文化展现,我觉得其实国伦最想做的还是跟音乐相关的,还是希望在节目里面说一说、唱一唱,能够把他对音乐的喜好在节目里面淋漓尽致展现出来,这个在台湾是做不到的。

  黄国伦:我想很深入的做音乐类的访谈节目,这一点就是乃馨比较困难做到的地方。

  寇乃馨:好,那个时候我就帮你在旁边提包做助理好吧。

  黄国伦:反正乃馨做这个《Lady呱呱》我非常看好,而且我知道他们有很大得计划让整个《Lady呱呱》,不但在天空看,整个很多策略去做,让它成为一个流行。

  寇乃馨:对,她会变成一个流行、一个风潮。

  黄国伦:我真的与有荣焉。

  主持人赵宁:刚才易术先生介绍在视频网站,因为我们知道年轻人看节目主要还是在视频网站,我们知道一个节目有它的需求,在尺度方面有更宽松的空间,这方面是不是也会成为福星传媒未来可能考虑的一个很大的战场?

  易术:我们一直希望公司能够成为最专业的在线节目的运营商,一直也在做艰难的尝试,大家都知道《Lady呱呱》其实从诞生开始,我记得我们第一次的发布会就是在新浪,其实经历了很多的风雨,中间有很多触目惊心的一些大事件,我觉得通过这些事情公司团队其实得到了很多的成长,也大概了解了观众的口味,刚才赵宁说到尺度的问题,其实我觉得尺度大但是要聪明的大,之前《Lady呱呱》会走入了一些误区,这个我是承认的,但是我觉得是这样,任何一个团队和任何一个节目的成长一定是有一个历史的,所以我其实接受任何我们收到过的批评,所有的观众对我们的质疑和谩骂,其实我都OK。《Lady呱呱》之所以停播也是出于这样一个原因,是团队大家越来越觉得《Lady呱呱》的成长最后变成了一个很多娱乐投机分子自我宣传、炒作的平台,这个是我个人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也是我觉得公司的发展是不允许有这样的情况出现的。而且我想赵宁应该也知道,《Lady呱呱》做后期的时候其实有一点被妖魔化了,不管我们做什么其实可能传媒也好、网友也好,给予我们的更多的是质疑和否定的声音,通过这次的沉淀和思考,我觉得《女士优先》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惊艳的出彩的部分。因为《Lady呱呱》停播以后我看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越来越多的模仿《Lady呱呱》的形式、话题甚至名称的节目很多很多,经常上网的朋友都又看到,包括台湾某位非常优秀的综艺界的大师,在内地一档网络的节目,我觉得可以说是抄袭吧,因为他也有打来到我们的公司也好、团队也好去挖掘,包括主持人、嘉宾、副主持、导演团队,我们都有收到过这样的邀请。

  黄国伦:说出那个大师的名字。

  易术:大家都应该知道,台湾综艺大师没有几个。我觉得还好,我的个性是这样子,我觉得天下文章一大抄,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反而让我欣慰的是,因为这位大师曾经是我的偶像,我觉得《Lady呱呱》的形式和风格得到了他的认可。

  寇乃馨:这是很好的想法,反省、出发,欲火凤凰,可以有新的姓名,我觉得《Lady呱呱》真的经历了很多山峰山谷各种元素许多的刺激,可是这么多刺激当中我相信我们会有让各位亮眼的新出发,我觉得《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收看,因为这里面重要精彩的元素我们都会为各位做最严格的把关,来到这个节目里的每一个嘉宾都愿意敞开心来跟我们分享他们生命精彩的部分,我也希望我的主持是能够单刀直入可以点题到位但是又不伤人,希望一刀切进去擦出来不是见血能够上药,我希望看过的观众是过瘾有收获的,希望让更多的女性或者更多关注女性的男人可以在里面得到快乐的智慧吧,他们是享受节目的,可是他们却能够得到正向能量的鼓励和成长。

  黄国伦:乃馨来主持《Lady呱呱》我觉得哗众取宠的东西就不会有,因为乃馨不是这样的人。我也上过《Lady呱呱》,这是一个很真实呈现这个社会很多样的各种面貌、各种形态女人关注的事情,我觉得是真实的。

  寇乃馨:不仅是我主持,我们还有一个粉红天团,天团里面的每一个女性都是很优秀的,可能在各行各业职场里上最厉害的女性,她们问问题也非常犀利,三娘教子嘛,来到我们节目的嘉宾是被几个女人轮流问问题,有时候还真是在一招一招当中露馅了,男性的真实本来就很麻辣的,我们都不用加油添醋就好笑,也有的嘉宾在节目里面哭的很厉害,也有嘉宾在现场就勃然大怒,可是其实那就是真实的人生,我们会让这一切,不管是愤怒或者是欢乐或者是眼泪,都让它有一个和谐而感动得收尾,那会是我希望节目呈现的风格。

    《女士优先》三八妇女节视频上线 新浪同步观看

  主持人赵宁:听了三位的介绍,真的让我对《女士优先》充满了期待,网友也是这样想的,什么时候会跟大家见面呢?

  易术:非常好记三八妇女节。

  寇乃馨:女人最大的那一天。

  易术:3月8日我们会在全国所有的提供视频服务的网站上线。

  主持人赵宁:播出周期是?

  易术:周一到周五,每天一集,大概25分钟。

  主持人赵宁:这里也很期待黄先生早日把你的音乐访谈节目能够呈现出来。

  黄国伦:谢谢。

  寇乃馨:而且一定要来新浪分享这个喜讯,所以请大家支持我们的微博。

  主持人赵宁:是的,今天感谢我们的三位嘉宾,跟大家分享即将跟大家见面的全新的节目《Lady呱呱》之《女士优先》,听了几位的介绍真的让我们对这个节目也充满了期待,3月8日我们跟《女士优先》不见不散,谢谢,谢谢我们的嘉宾,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