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CTV《回声嘹亮》节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21:09  新浪娱乐微博

  开启时代记忆,

  唱响回声嘹亮。

  这里就是《回声嘹亮》!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部或多部引起每个人共鸣的经典文艺作品,它们代表着每一个时代的最强音,也在一代人甚至几代人心中留下了共鸣的“回声”,通过代代传唱和传承,使得“回声”更加嘹亮!

  《回声嘹亮》节目以“向各个时代经典的文艺作品致敬”为核心理念,通过作品的创作者以及深受这些作品影响的普通人,对作品全方位、深层次的展示和演绎,让嘹亮的回声重新在耳畔回响!

  节目将在坚持“综艺”形态的基础上,强化各种不同类别的文艺作品的“文化内涵”。通过文化学者的讲述、短片揭秘等不同手段,展现这些文艺作品的背后故事,深入挖掘作品包藏的文化内涵、精神价值,让观众在享受艺术的同时,得到更深层次的文化滋养。

  每期节目中通过4位(组)不同人群,推荐4首(部)代表“90 00”年代、“70 80”年代、“50 60”年代以及50年代前等4个阶段的经典文艺作品,讲述他们推荐的理由,用他们的特有个性方式演绎这些作品,表达不同人群对时代作品的不同情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