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靖宇看中王珞丹娃娃音 杨志刚续集想演革命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8:4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郭靖宇(微博)执导,王珞丹(微博)、杨志刚(微博)主演的《红娘子》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讲述红军女战士王小红(王珞丹饰),为获取麻药,误打误撞与梅家大少爷梅显祖(杨志刚饰)发生的一段乱世情缘。该剧导演郭靖宇、演员王珞丹、杨志刚、满意等主创做客新浪聊天室。一起聊《红娘子》的创作过程。

视频:王珞丹郭靖宇杨志刚聊《红娘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微博):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电视剧《红娘子》,从开播之后就创造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膨,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迎来四位主创,首先是导演郭靖宇。

  郭靖宇:大家好!我是导演郭靖宇,还是编剧。

  主持人赵宁:当爹了,祝贺你!

  下一位是杨志刚。

  杨志刚:大家好!我是杨志刚,在戏里面饰演梅显祖。

  主持人赵宁:红娘子王珞丹。

  王珞丹:大家好!我是王珞丹,在《红娘子》里面饰演王小红。

  主持人赵宁:满意。

  满意:大家好!我是满意。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的真名吗?

  满意:小名吧,9岁的时候演过一个电影里面叫满意,后来再工作的时候,好多认识的叔叔、大爷们都管我叫满意满意,就这么叫下来了,一直叫。

  主持人赵宁:这个名字倒挺好记的。说到《红娘子》刚才说了,开播第一天就创造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而且第二集比第一集多了好像77%的收视成绩,导演特别高兴,在微博上,我也看见了,祝贺啊,刷屏啊,满屏都是郭靖宇。

  郭靖宇:不能报喜不报忧,第二天就被《樱桃》超过了,非常喜欢那个戏,真的。

  杨志刚:我们是做《红娘子》的宣传,就别宣传《樱桃》了。(笑)

  郭靖宇:我们做电视的都是这样的,我第二天就对《樱桃》超过《红娘子》表示了祝贺,第一回帖的就是《樱桃》的导演,观众喜欢看的都是有道理的,观众喜欢《樱桃》的肯定是一波收视群,喜欢《红娘子》的肯定是另一波,没有一个人可以为13亿人一起服务,我就为喜欢《红娘子》的服务,喜欢你们支持我,让我们这个戏能够有更高的收视率,有更好的口碑,我好拍1、2、3、4、5,我指这个戏养老了,谢谢大家,拜托,拜托。

  有望拍续集

  主持人赵宁:听说导演有拍续集的愿望,如果拍续集三位会再合作吗?

  郭靖宇:三位主演,下一部满意演主角。

  满意:我演舅老爷。

  杨志刚:第一部指《红娘子》之王小红,第二部是《红娘子》之舅老爷,第三部《红娘子》之我,我一直在等。

  主持人赵宁:你还等啊,你已经拨乱反正了,你已经拍正角了。

  杨志刚:不容易啊,我有一段时间就控诉郭靖宇,是因为有一天我去幼儿园接我儿子,我发现小朋友们见着我都躲,说那是一个坏人,跟奶奶、姥姥说,那是一个坏人。我特别郁闷,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接的角色都是正面角色,包括我现在剪的这个头是因为我在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陆战队队员。我修这个头是为了这个角色。

  主持人赵宁:一看就很正戏。

  郭靖宇:他长发好多年了,为了演人民解放军,革命情怀。

  主持人赵宁:这次不光是圆了杨志刚的一个梦,王珞丹也圆了红军梦、党员梦是不是?

  王珞丹:是的,我觉得我身上的重担已经压的我喘不过气了,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了,是一个党员。

  王珞丹进组就增肥 杨志刚吼叫式表演

  主持人赵宁:听说珞丹刚进组就让你增肥?

  王珞丹:导演说我太瘦弱了,怕有些戏支撑不下来,怕我拍不安就累垮了,果不其然。

  主持人赵宁:他的戏怎么累了。

  王珞丹:倒不赖导演,编剧,他都是长篇的词,都是大段的词,我第一次接这样的戏,特别要命,对我来说是一个挺难的挑战。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有网友评论两位的表演是吼式表演法。

  杨志刚:他们都说我演的像马景涛(微博)咆哮帝,观众写的角色我理解就要这么演。

  王珞丹:我们公司有一个女孩说,不这么演,那时候没有手机怎么演啊,不嚷听不见。

  杨志刚:全都是生死离别,不是吃了吗,吃了,跟我去公园泡妞,我们必须得这种,都是生死离别,我觉得郭靖宇的戏永远有一只枪顶在后腰,所以他情节这么极致如果我们这么水的演就不对了,我接受观众批评,你吼的太多了,我下部戏再改正,后面吼的更厉害,因为后面情节更极致。

  主持人赵宁:一上来就看节奏很紧凑,落差这么大,像珞丹的王小红,你又是一个红军战士,又是军医,又是土匪,身份也太多样了,最后还加入宅斗?

  王珞丹:对,不幸被孔维(微博)姐认为是来抢老公的,我说我对老爷不感兴趣,等到后来孔维姐又误会我原来不是跟她抢老公的,要管我叫娘啊,二娘、三娘也是娘啊,非逼我叫,戏里我就没叫。

  主持人赵宁:珞丹过瘾了吗,不同的身份?

  王珞丹:意犹未尽吧,特别期待续集让我再耍一耍。

  为等戏服不开工 王珞丹曝腰围1尺7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珞丹做了30多套服装,最后用到戏里面才14套?

  王珞丹:嗯。

  郭靖宇:是这样的,那30多套都没用,重新做了14套,因为第一批30套衣服做的不合适,她身材太特别了。

  王珞丹:太奇怪了。

  郭靖宇:服装设计师以为第一次量量错了,所以把尺寸放了,一放了之后穿上不像,然后又重新做的14套。

  主持人赵宁:珞丹我想问问你,腰大概1尺5?

  王珞丹:1尺7吧,但是不是按尺算的,按厘米。

  郭靖宇:保密。

  杨志刚:我告诉你郭靖宇的腰围是3尺。

  王珞丹:其实一开始拍我挺紧张的,包括一开始因为服装的问题我特别紧张,我不敢跟导演说,导演说,这不行,我们拍。因为我以前拍戏碰到这样的现象,衣服有些原因不行,我说这个不能拍吧,以前的戏,结果人家就说耍大牌,怎么了,不能拍,我特别害怕这种,我说导演,行的,这怎么能拍呢,不能拍,我说,哎,找到组织了,我原来以为自己是不是要求太高了,或者怎么样,其实不是,这次合作下来,我知道我是正常的人。

  郭靖宇:更有意思的是,其实我们行业里对自己的戏特别认真的还有,我们后来找到服装特别赶时间的帮我们做服装的加工厂,说怎么还有这么事,你们开始拍了,这么大的投资,居然等主演的衣服不开拍,那个厂长就说,我们这个行业就需要这样提升,我把所有的活停掉,专门帮你们赶这个服装,而且不增加费用,所以我觉得这个行业中只有这样的人在一起,所以我们的服装是人家赶交给我们的,就因为王珞丹坚持,所以我们也挺坚持的。很多导演催着演员快开始吧。

  主持人赵宁:演出来真漂亮。

  王珞丹:无论服装、道具、化妆都是帮助演员演的,我特别紧张害怕导演说拍吧,不就一个戏嘛,我特别不好意思,我还没等说,导演说,怎么回事,重新来,先别拍你的戏,好啊,这不是我说的,我没耍大牌。

  杨志刚:这个戏因为跟珞丹合作嘛,我特别认真,我把她之前所有的戏都找出来看,包括《奋斗》、《杜拉拉》,还有她的电影《无人驾驶》,我都看了一遍,但是我个人认为《红娘子》是把王珞丹拍的最漂亮的一部戏。

  主持人赵宁:珞丹也说说希望以后走在街上大家叫她王小红,希望成为一个标志性的代表。

  王珞丹:我觉得一个演员的成功不是上观众知道你叫什么名,是知道你角色叫什么名,我还是努力做一个好演员。

  主持人赵宁:说说满意,这个舅老爷,为这部戏增加了非常多的喜剧色彩,刚才说了,应该叫你外甥,你外甥说他特二。

  郭靖宇:外甥、孙子。

  杨志刚:你没弄清楚,舅老爷是姥姥、爷爷。

  满意:年龄小辈儿大。

  郭靖宇:剧中也比梅显祖年龄小,但是辈儿大。

  王珞丹:其实生活中完全变了,他管我叫小姑。

  主持人赵宁:所以满意的加入为舅老爷这个角色,包括整个戏,增添了很多笑果,开心这部分的笑果,我觉得满到满意大家都挺想笑的,你有特别为这个角色设计一些吗?

  满意:有啊,这个戏我演这么多戏穿了最体面的衣裳,我以前穿的都是破衣服,这回又是长衫、又是马褂、又是皮靴,还弄了一个中分,虽然头发短,没几根,但是我觉得舅老爷应该这样,好歹在大家族了。

  王珞丹:你是被谁揪成那样的?

  主持人赵宁:拍戏是用自己的真头发吗?

  满意:是啊,我少年老成的厉害,中国最年轻的秃子。

  主持人赵宁:刚才珞丹也说了你是一个二货,很二的大少爷。

  杨志刚:这绝对是大家没见过的大少爷,一般见到的大少爷长衫八卦风流倜傥,但是我这个大少爷,我其实这个角色很复杂,我把我原来看过的所有经典角色全融进了梅显祖这个角色,比如《红楼梦》中的贾宝玉,我觉得像,因为绅士像,万千宠爱在一身,我觉得性格上像《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天不怕地不怕,他在行为上我觉得像韦小宝,古灵精怪活泼可爱。

  王珞丹:就老婆少点。

  郭靖宇:老婆少点,是因为家教严。

  杨志刚:他是一个护花使者,前期是为了一个妓女,抛家弃女,后来为了王小红,被王小红拿住了,从一个恶少走上革命的道路,最后帮助王小红、帮忙红军做了有益于革命的事,是从韦小宝走上了大峡杨过,所有得大峡在一块就成为了后来的梅显祖。

  郭靖宇:而且他今天早上出来的时候先看了郭沫若,说的非常好,志刚是一个真党员,很想演正的角色,但是形象没有我这么正,这回事好不容易沾了一点革命边,如果真的有2、有3,可能会变成真正有革命信仰的革命者,拭目以待吧,希望这个过程中增加修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