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语电视剧新锐编剧腾龙计划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如果您是一位成功的电视剧编剧,这里有强势的资本实力、制作能力以及国内主流卫视发行、播出网络助您再造辉煌。

  如果您是一位正渴望着文字与影视互联的小说家,华语电视剧著名编剧将现身说法,教您一管朱笔如何化腐朽为神奇?

  如果您正困扰于宫斗、穿越网络小说改编受限,华语电视剧著名制片人将指点迷津,帮您发掘下一个出口和题材洼地;

  如果您还是捉刀、代笔的写手,华语电视剧著名导演将向您邀约下一个剧本,让您的荧屏处女作浮出水面指日可待。

  2012,“华语电视剧新锐编剧腾龙计划”正式起航!吸纳全球影视剧工业创作经验,打造新生代华语电视剧最佳编剧阵容。

  每期网络选拔30名新锐作家、编剧,获邀参加“华语电视剧新锐编剧研修班”,与20位华语电视剧顶尖制片人、编剧、导演面对面,给您提供一个梦想成真的舞台和机会!

  终选潜质新锐编剧,全程见习拍摄现场,获得编剧合同。

  指导单位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视剧管理司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

  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

  主办单位  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新浪娱乐 《映像》

  开班日期

  春季班:北京每年 4月开班;秋季班:北京每年9月开班。

  每班仅限30人。

  秋季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5日。

  课程设置

  电视剧剧本解析

  电视剧故事原理

  电视剧策划与创作

  热播剧题材及收视分析

  电视叙事与剧作结构

  小说改编艺术

  当代家庭/都市剧以及类型剧创作与创新

  革命战争/当代军旅剧专题

  网络小说改编的魅与惑

  电视剧创作实践

  电视剧编剧权益制度创新

  电视剧创作政策与法规

  中外电视剧制作之异同

  报名须知

  1、本活动为公益性质,任何环节均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欢迎监督。

  2、所有学员均以独立个人身份自愿报名参与。

  3、2012年秋季班所有学员报名时需提交个人及创作简历、有效证件号码、代表作品、联系方式以及“城市·微电影”创意或剧本(微电影创意或剧本必须涵盖“城市”、“地铁”、“微信(博)”、“爱情”等关键词)。

  4、凡学员提交作品及创意,均予以严格保密。

  活动咨询:

  电话:010-65390300-8090

  报名方式:

  登陆:http://weibo.com/guolonglianmeng,下载、填写报名表,并E-mail:itenglong@sina.com

  微博:关注并私信@国龙联盟荣誉出品(新浪官方微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