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长城影视电视剧《独立纵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1日23:01  新浪娱乐微博
独立纵队 独立纵队

  名    称:独立纵队

  类    型:战争/情感/传奇

  集    数:40集   拟定

  导    演:王响伟

  动作导演:李建生

  主要演员:王新军  饰演  孟云霄

  李彩桦  饰演  火凤凰        

  秦海璐  饰演  李淑蔚        

  秋瓷炫  饰演  莫碧兰        

  申军谊  饰演  座山虎        

  许明虎  饰演  秦汉 

  简    介:

  孟云霄,军阀之子,纨绔子弟。太原会战之际,受命收集被日军阻隔在太行山一带的父亲旧部,却意外堕入匪巢。命悬一线之际,他临危不惧,影响群匪徒,当上了“大掌柜”。却把土匪武装改造成为一支抗日劲旅。

  火凤凰,土匪世家,12岁即被匪众拥立为匪首,杀人如麻,威名赫赫,却有着不灭的梦想:当一个女人。战火与杀戮,却让这个梦想成为奢望。一个被残酷战争扭曲了人性的女人,女性意识的觉醒和回归之路漫长而艰辛。

  郭万铭,晋绥军少将师长,铁的性格,钢的意志,狼的残忍。他是一匹战争野兽,对侵略者残酷无情。顽固反共,又深明大义,兄弟阋墙,共御外侮。他的人性,陨落在战争之中。回归在黎明之时。

  李淑蔚,八路军的文工团长,美丽泼辣,妖冶如花。被花花公子孟云霄看上,用十挺机枪换进了土匪窝里,成了改造土匪队伍的中坚。她备受娇宠,却对他的纨绔作风十分鄙视。她和孟云霄,是两个相互辉映,却永远不会结合的恒星。

  古敬斋,清末秀才,民国县长。山河破碎,以古稀之年毁家抒难。喊出“抗战以来,军人死于国事者众,以一县之长死于国事者,请自我始”的豪言。他不会带兵,屡挫屡奋,最终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孟廷栋,民军司令之子,怯懦软弱。他的理想是当中国的歌德。他厌恶战争,害怕流血,连自己的女人也保护不了。然而,当他的父亲投降日本人的时候,他的性格发生惊天逆转,以柔弱之躯,劫夺了父亲的兵权,成立抗日新民军。他的结局,一如他的理想,平淡,却隽永……

  雄阔壮烈的战争场面,特立独行的人物性格,恢宏曲折的故事情节,灿如晨星的一线演员。

  《独立纵队》,开辟抗战题材的新概念。一样的题材,不一样的深度;共同的战争,人性的考量!!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