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婚巢》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微博

  八零后双胞胎姐弟阳雪和阳立男都是从老家小城考学到大城市,留下来工作,同时面临着婚房的问题。

  阳雪的男朋友于致远家庭条件优于阳雪家,给准备了婚房,未来的婆婆何风华因为担心门不当户不对,处处防备阳雪,先是在装修费的事上刁难阳雪,然后怕阳雪离婚分房子,两次逼阳雪写婚前协议,虽然这些给小两口的感情带来了很大的波折,但是两人终于还是经受住了考验,结成连理,共同面对人生的风雨,婆婆也终于理解了阳雪。

  阳立男和女朋友宁宁感情很深,但是宁宁的母亲就是要立男先买房才能结婚,因为宁宁父亲生病的时候宁宁妈把房子卖了也没救回他的命,此后母女俩一直租房子受尽苦难。但是立男的一番努力却一再落空,几乎差点误入歧途,幸而一家人守望相助,终于还是迷途知返。宁宁母亲也终于理解了立男,同意两人的婚事。

  经历一番风雨洗礼,所有人都明白了生活的真谛,一切物质都是过眼云烟,只有亲情才可以使人得到幸福。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