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爱啊哎呀我愿意》分集(1-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19:58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一集 

  圆舟岛孤儿秦瑷亚自谓只认面包不认爱情,艰苦的成长经历与病重的奶奶促她努力赚钱,努力攒钱,打工无数,拥有专业执照无数。

  在一场任兼职伴娘的婚礼上,瑷亚由于一路狂追被偷的钱包而以“暴走妹”红透网络,而让她豁出命拿回的钱包里不过是区区168元“巨款”。而追跑中的一只高跟鞋也使她与富家公子季翔恩结下了梁子。

  每天辛苦打工的瑷亚蓦然发现原来“嫁给有钱人”是成为有钱人最便捷的方式,为此,她开始搜集本市各大财团公子们的资料做功课……

  第二集

  童氏集团举办的盛大慈善晚宴是个绝好机会,秦瑷亚租借礼服费尽心思混进会场,幸运的撞上了最抢手富二代季翔恩,却误认翔恩是饭店服务员,追着要他赔偿被弄脏的名牌战衣。翔恩认出她就是之前毁掉自己跑车的“追钱妹”,觉得她实在不可理喻,而瑷亚却担心翔恩会不认账溜走。一场误把王子当青蛙的乌龙大戏就此上演……

  第三集

  翔恩青梅竹马的女友童桦对翔恩的求婚搪塞以对,因为她以女人的敏感早已察觉到她和翔恩之间更多是亲情而非爱情。

  好友吴唯因为嫉妒而处处与翔恩攀比,此次又展开恋爱比赛,想要抢走童桦,好打败翔恩一次。单纯执着的童桦一步步走进了吴唯精心设计的陷阱……

  损失掉了礼服租金的瑷亚一心要找翔恩还钱。正巧翔恩来圆舟岛考察,身上没带现金和手机,只好在瑷亚指挥下干活“抵债”,展开了一场大劳改……

  第四集

  秘书来到岛上接走翔恩,瑷亚这才意识到翔恩就是传说中的贵公子,货真价实的有钱人,追悔莫及。两人拉扯之下翔恩失手将与童桦配对的海螺钥匙扣丢进海里,翔恩大为光火。

  瑷亚察觉海螺钥匙扣对翔恩的重要性,与他交易:她帮翔恩找到钥匙扣,而翔恩则要帮她介绍有钱男朋友。而另一边,吴唯另类的追求令童桦痴迷不已……

  第五集

  童桦约翔恩欲摊牌,不知情的翔恩却喜滋滋的说着两人的结婚计划……

  瑷亚打工被主管欺负,翔恩看不过去,打抱不平帮她散发传单。帅哥效应使得传单被瞬间抢空。二人皆有心动,却都不自知。

  瑷亚独特的审美让翔恩汗颜,带她去名牌服饰店“变装”,不想效果惊人。但美艳如女神的瑷亚张口还是离不开“杀价”二字,让翔恩哭笑不得。

  结账的时候翔恩列出账单,这下反而他成了瑷亚的债主,两人地位瞬间调换。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