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爱啊哎呀我愿意》分集(21-2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20:02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一集

  翔恩再度晕倒住院,并被医生确定为血栓,是早前骑摩托救瑷亚摔伤所致。两周之内必须开刀。否则可致死!翔恩震惊。

  瑷亚在游乐园门口苦等翔恩,不见人影。

  翔恩得知公司即将破产,决定暂缓手术,挽救公司。瑷亚看到破产新闻后找翔恩,却被他刻意冷落,伤心受挫。

  翔恩从苹果奶奶处得到了多年前的借据,发现笔迹是假的,终于为父亲洗清了冤屈。

  童桦听闻翔恩的公司遭遇危机,来找翔恩看可否请父亲帮忙,并问他俩之间是否还有可能。翔恩表示不可能。

  童桦再度受挫,不懂自己哪里不如瑷亚。她对瑷亚谎称自己和翔恩已经复合。你这个爱钱妹确认还喜欢破产后一无所有的他吗?瑷亚无语。

  第二十二集

  吴唯请瑷亚吃顶级大餐,这一餐终于让她明白了自己的心:他喜欢的是翔恩这个人,不是他的钱。

  翔恩得知手术后有90%的几率不会醒来,难过不已,决心利用仅剩的时间为自己最爱的两个女人——母亲和瑷亚做最好的安排。翔恩的家庭医生发现了翔恩的秘密,将消息告知了童桦。童桦大惊,要翔恩马上去做手术,翔恩却求她跟自己假订婚。

  瑷亚想找翔恩,却见到季夫人,季夫人从瑷亚的项链上刻的字得知瑷亚竟是恩人海山哥的女儿!季夫人将瑷亚父亲的遗物给他,其中有树林抵押书,瑷亚继承了这份树林的授权。

  翔恩找超群,叮嘱他以后照顾好瑷亚,超群却发觉翔恩爱着瑷亚。

  第二十三集

  瑷亚成为圆舟岛的代表。表决当天,瑷亚拒绝吴唯和翔恩的提案。主办方请瑷亚再看看提案,瑷亚发现翔恩的提案是要保护整片树林。意识到翔恩依然爱自己,决定对他锲而不舍。

  翔恩找吴唯完成他的提案,又给苹果奶奶提前过生日,完成未尽心愿。

  刚要重新开始,对吴唯做牛做马的童桦,意外发现吴唯对自己和瑷亚都从未爱过,一切只是为了复仇。

  瑷亚在翔恩门前举牌等他,引来路人围观和超群的不忍。童桦却在此时找到她,尝到被欺骗滋味的童桦决定将有关翔恩的真相全部告诉瑷亚。

  第二十四集

  童桦告知瑷亚翔恩的病情,瑷亚义无反顾地去找翔恩,决心陪伴他,不管是一分钟还是一辈子。这对末路鸳鸯,第一次真真正正像恋人般彼此明确了心意。

  瑷亚说服翔恩勇敢去面对手术,而瑷亚为找回定情物海星手链却出了车祸。万幸两人手术皆成功,翔恩在爱的感召下也苏醒了过来!

  童桦对吴唯当年接触自己的动机十分难过,但是对他却无法忘怀,无意中发现了吴唯和李爷爷的父子秘密,二人的心灵距离第一次拉近。

  圆舟岛养生村落成,吴唯与翔恩联合开发,完整地保留了所有的树林,全岛拥护。而最大的新闻是:季翔恩与秦瑷亚幸福地牵手,面对牧师的主婚,他们都争抢着回答:我愿意!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