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偏偏爱上你》做客 韩雪丁子峻商战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担任艺术总监,导演蒋家骏(微博)、宋洋(微博)联袂打造的电视剧《偏偏爱上你》眼下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独播剧场热播。该剧集结了韩雪(微博),丁子峻(微博),于小伟(微博)等偶像明星,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五星大饭店的商战爱情故事。3月20日下午13时,《偏偏爱上你》主演韩雪、丁子峻、管羽(微博)、刘芊含(微博)做客新浪聊天室,与主持人畅聊这部电视剧拍摄幕前幕后的趣事。以下为本次聊天文字实录:

  视频:《偏偏爱上你》主创做客新浪聊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微博)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电视剧《偏偏爱上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这部电视剧引发众多网友追捧,今天有幸请到四位主演做客。首先欢迎丁子峻,欢迎你。

  丁子峻: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丁子峻,在里面饰演文泽楷。

  主持人赵宁:欢迎管羽。

  管羽:大家好我是管羽,在剧中饰演汪振雄。

  主持人赵宁:欢迎主演刘芊含。

  刘芊含:大家好我是刘芊含,在戏里饰演莎莉。

  韩雪转型时尚白领 丁子峻坦言生活中和角色很像

  主持人赵宁:先跟韩雪说一下,这一个月的荧屏被你霸占了,两部剧。在《亲爱的回家》被誉为苦情小白兔,这部剧华丽转身。

  韩雪:当然这个让我演的更舒服。

  主持人赵宁:求证一下子峻,他们说你剧中的人物和你自己挺像的。

  丁子峻:是。

  韩雪:他说他已经把这么多年的功力放在这里。生活中他和文泽楷很像,很强势。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诠释的时候有加入生活的状态吗?

  丁子峻:每个人在拍摄角色有加不同的东西进去,文泽楷加一点点进去。

  主持人赵宁:韩雪饰演的人物一直是很强势很霸气的状态,这点是子峻你身上有的?

  丁子峻:戏上面高于生活,会强烈表现出来。

  主持人赵宁:作为女孩子韩雪是不是很听这一套?

  韩雪:这两天我妈跟我一起看电视,说生活中有这么个男的谁也挡不了,真的像戏里的条件,长的又帅事业成功,对女孩痴情,有各种招,女孩子应该很难躲。

  主持人赵宁:包括你在内?

  韩雪:生活中很难,悬。

  主持人赵宁:这部作品中有人说管羽是负责笑的这部分。

  韩雪:他跟张林是一对特别搞。

  管羽:跟我本人反差比较大,当时找到我,我觉得可能不合适这个人物,我一直演比较悲情的,说你挑战一下,尝试一下。我觉得交流几次之后尝试一下。

  韩雪:后来他跟张一对挺搞的其实。

  管羽:不像一开始文泽楷就是丁子峻,韩雪就是女一号,但是我这个和我生活中差别太大,不知道收视下来反响怎样。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诠释过程中有打开一扇窗的感觉,发现自己有喜剧天分?

  丁子峻:他一直有喜剧天分。

  韩雪:他觉得冷冷我们在旁边觉得挺逗。

  管羽:子峻我和他很早认识私下很好,他知道我的状态,韩雪做过我的节目,我做过综艺类的节目主持。有一点点重新拿到这个人物的时候,越来越好,私下也沟通在大家帮助下找到了感觉,希望不要令大家失望。

  主持人赵宁:芊含有朋友包括很多网友说你是“龙套妹”引发了网络热词,你对这个称呼怎么看?

  刘芊含:这个称呼刚开始知道的时候挺哭笑不得的,是谁给我起的名字,大家可能看几部戏串了几个角色又跳舞什么的。没什么,所有的演员是从小做起,是积累的过程。

  韩雪:她在我们戏里角色特别讨人喜欢,我妈这两天说这个女孩儿真好,又会做家务又体贴又懂事。

  刘芊含:这部戏之后上了一个台阶。

  管羽:她主演了很多戏,只不过这部戏比较火。

  主持人赵宁:“龙套妹”大家有敬佩之词在期间,不是很多作品做龙套能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的。子峻在剧中你们是兄妹。   

  丁子峻带领全组减肥 为练六块腹肌一年半没吃过饱饭

  主持人赵宁:先说子峻为这部剧作出很多努力,其中一个你带领全组上下减肥。你减就算了,为什么拖着这么瘦的韩雪减肥呢?

  韩雪:他们以前吃减肥餐,有一天打开像喂猫的,小鱼黄瓜片教练给他。第一天开机我吃可多东西了,他告诉我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说到最后坐到那什么都不能吃。我很有压力,男演员都不吃了。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吃都不胖的。

  韩雪:天天吃很多蔬菜水果,我以前从来不碰苦瓜的,在他带领下我们喝苦瓜汁。

  韩雪:他带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最后健身教练成大家的教练了。

   主持人赵宁:这样不辛苦吗,要长期这样吗?

  丁子峻:这部剧有游泳,没得躲,不可能穿潜水衣游。我在塑造这个人物时有一个概念,他穿西装很瘦小,吃东西特别严谨,不吃饱五、六成饱,要有危机感在,吃饱了想睡觉。还有等等东西,包括他需要一个健康的体魄,因为他要面临每天生活压力,他一脱衣服的时候,我那个时候想哇塞!他是六块腹肌一个状态,我当时设了这个形象往那个形象上靠,包括做很多东西,这个戏我差不多一年半没吃过饱饭。

  韩雪:真的吃的很可怜。真的像小猫鱼一样的,水涮一涮。我们经常刺激他,故意在外面吃好吃的,他不能吃。宁波有很多海鲜美食他不能吃。

  管羽:子峻你现在是几块腹肌?

  丁子峻:现在还是六块。

  主持人赵宁:练六块腹肌很难。

  丁子峻:我本身不是很好的,透过这次给自己一个挑战,我做到了。

  主持人赵宁:怎么做到的?

  丁子峻:一年半吃不饱,不停的运动再运动。是一个意志力的游戏。

  刘芊含:有时候也饿我觉得。

  韩雪:游完泳那天突然吃了好多东西。

  丁子峻:游完了导演说以后不会拍。

  韩雪为剧情贡献私有千万钻戒 丁子峻拿出结婚用西服

  主持人赵宁:很多演员他们倾向于演偶像剧时装片,准备的要少一些,而且舒服一些。不知道韩雪你们的体会怎么样?

  韩雪:也不舒服,造型女孩每天卷个头发要提前到化妆间弄,不会比古装戏省很多时间,只不过更像自己,不会有时代感。

  主持人赵宁:把这部剧称为时装片,是引领潮流。这次在《偏偏爱上你》里也不例外,造型师也是非常厉害的一位,在服装方面韩雪是不是很过瘾?

  韩雪:对。这次一下子从《亲爱的回家》我是穿越来的,变得很洋气了,两个戏连着拍的,观众觉得反差特别大,终于不用苦嘻嘻的穿的很朴素,她穿酒店制服我觉得挺好看的,虽然我特别不爱穿衬衫,这次说服了我有不同的感觉,包括造型师开场做的连体长裤,很干练、不老气很清新。

  主持人赵宁:你还有价值千万的黄色鸽子蛋。

  韩雪:那个是自己的戒指,婚礼那天他们准备的道具太道具了,我们又觉得最后那个场景比较像文泽楷先生的品位,不能送个假的。

  丁子峻:那天我帮她护着,看什么看假的。我们是虚则实之,实则虚之。

  主持人赵宁:价值千万的鸽子蛋是韩雪自己贡献的,在服装部分听说子峻自己贡献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