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星光都市》第二季主角-张致恒饰孟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22:10  新浪娱乐微博
张致恒饰孟林 张致恒饰孟林

  孟林——26岁,单身男性

  职业:时尚摄影师,安娜表哥

  外表天马行空,语言机智幽默,心地善良,热情洋溢。有急中生智的本事,也有不少鬼点子。外向开朗,像向日葵一般阳光。

  孟林家境一般,因热爱艺术只身勤工俭学去了法国学时装设计。回国后来北京改行做了摄影师,给一家摄影工作室打工。因为独特的艺术见解,在一次拍片工作中给穆榕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随后二人工作当中往来增多,逐渐产生感情。但由于年龄和地位的差距,二人前途未卜。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