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宝贝计划》分集(6-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19:29  新浪娱乐微博

  第六集

  小梁与杨帆的交往越来越频繁,两人都到了大四的实习阶段,小梁一心找实习单位,杨帆却每天无所事事,原来杨帆家里正在安排他的出国事宜,他不需要急着找工作。

  边丽带陈风重回校园,将以往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解释给陈风听,祈求得到陈风的原谅,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

  边丽用计策讨好来凤凰广告找陈风的培琳娱乐公司老总路琳,并博得路琳好感,被邀请和陈风、许佳佳一起参加了路琳在自家举办的自制生日蛋糕聚会。

  酒后,四个女人感慨万千,边丽分析了路琳寂寞的原因,是缺少心理的寄托,比如:孩子。边丽的话深深的影响了路琳,原本害怕生孩子的路琳突然转变了想法,想生个孩子,陈风也有了生孩子的冲动。

  李小栋修理厂的生意越来越差,房租都无法按时交上。关师傅想拉王哥做非法改装汽车的生意来挽救修理厂,王哥虽然拒绝了关师傅,但心有不甘,试探小栋的反应,小栋认为见不得光的事情坚决不能干。

  杨帆一直苦苦追求着李小梁,小梁却迟迟不答应杨帆的追求,杨帆制造了一次浪漫的烛光加歌声的校院求爱仪式,小梁终于答应作杨帆的女朋友。

  第七集

  李小梁一直忙碌着找工作的事,又有杨帆陪伴,所以很少好回家。岳香兰想念女儿,让小栋去学校给妹妹送饺子。小梁不想这会就让哥哥见到杨帆,让杨帆躲起来。

  李小栋为帮助王哥维持修车厂继续运转下去,主动要求缩减了自己的工资。这件事被陈风知道后非常生气,要求小栋立即换工作,小栋则坚持要遵守对战友的誓言,只要厂子还在就不离开。

  陈风赌气跑出去,岳香兰追上陈风劝说:小栋是个有情有义的好男人,他能对战友守信,就会对家人负责。陈风回心转意,夫妻两人达成妥协,三个月解决各自的工作问题,然后就生孩子。岳香兰看到两人都答应三个月后就生孩子,高兴极了,一个人告慰老公的在天之灵,明年就可以抱上孙子了。

  陈风信心百倍地继续上班,自信自己三个月内可以考入策划部,工资待遇会有大提升。

  路琳将许佳佳和陈风约在一定诉说心事,路琳发现老公有了外遇;许佳佳眼泪汪汪地说,与婆婆就送孩子去幼儿园的事发生矛盾,老公向着婆婆跟自己吵架。

  好友䜣说着各自的不得意。许佳佳当年也是意外怀孕,为了安慰婆婆才生下了女儿小贝,这几年来,为了养家,她想尽办法的省钱,并在别人最不愿意加班的时候加班。如今,老公不明青红皂白就与自己吵,许佳佳特别委屈。

  路琳是发现了大量老公与一个女人的合影,而且还发现老公与一个女人每天都通好几个电话,不知自己该怎么办,想着这可能是同一个女人,老公一定是有了外遇。

  陈风安慰完许佳佳,又劝阻路琳别想的太多,照片和通话都不能说明什么,不要自己把老公给逼出了家门。

  边丽找到陈风公开表示要和陈风竞争凤凰公司策划部总监的职位。

  路琳为了查明老公外遇的事,求陈风帮忙打电话,陈风借此要路琳帮李小栋找份待遇高的工作。

  李小栋在修理厂修车时被一老板看中,许以高报酬要挖他,小栋拒绝了。王哥对厂了里的状况越来越不踏实,求小栋留下别走。

  马明宇带陈风出差。陈风走前问小栋三个月的约定快到了,工作之事如何,听说小栋拒绝了一个老板高薪挖他的事,又气又急。

  第八集

  李小梁和杨帆的感情越来越好,杨帆对李小梁百般疼爱。一天,小梁无意中看到了陈风与马明宇在一起说笑,非常生气,回家后又跟妈妈和哥哥说陈风的坏话,正巧被回家取东西的陈风遇上,惹得陈风不乐。

  小梁乘着陈风出差,要求与哥哥象小时候那样睡在一张床上,其实她想向哥哥坦白自己交男朋友的事,可话到嘴边又不好意思说出来。

  陈风出差回来为婆婆、小栋和小梁买了礼物,婆婆却指责陈风花钱太多,教育她要为宝贝计划作准备,不应该乱花钱。

  路琳打电话告诉陈风为李小栋找到份高薪的工作。小栋一心要帮助王哥的修车厂,不肯听从陈风的安排。

  陈风去找王哥,请求王哥为小栋的前途着想,帮忙劝小栋离开修车厂,王哥答应了。

  此时,王哥的父亲要作手术急需10万元,修车厂的房租已经到期,房东一直在催交。王哥一遍遍向朋友开口借钱,一次次地被拒绝了。束手无策的王哥,答应了关师傅作非法改装车的生意事,并且借了高利贷筹集父亲的手术费。

  王哥说服小栋离开修车厂,说有关师傅在厂里就可以了,不需要小栋再留下来了。

  陈风以去医院查检为名,要小栋请了假去面试,小栋说什么都不肯,他总觉得关师傅不会认真留在厂子里干活,他放心不下王哥的厂子。

  小栋回到厂子,听到王哥与关师傅的谈话,才知道是陈风找过王哥。小栋气愤地回家质问陈风为何不经过他的允许就替他作安排?

  陈风被小栋的不领情气坏了,她冲出家门。婆婆找到陈风跟她谈起了小栋牺牲的战友王富顺就是王哥的弟弟。

  第九集

  李小栋与战友王富顺当年当兵时,参加了08年的地震救援任务。一次,与王富顺一起搬运物资时发生了山体滑坡,王富顺推开了小栋自己却被埋在了山石下,再也没有醒来。从那时起小栋就决心完成战友的遗愿,到富顺哥哥的修车厂工作,复原后他放弃了供电局的工作一直留在修理厂到今天。婆婆希望陈风能理解小栋,并支持小栋对战友的承诺。

  陈风虽然理解小栋,但依然为自己小家的生活而担心,路琳安慰着陈风,并告诉陈风自己以为老公的外遇,其实是老公的法文翻译,老公是清白的。同时路琳爆料,不再作“丁克”了,准备要生孩子,正想着去美国冷冻卵子。

  陈风和许佳佳很担心路琳的年纪偏大,决定劝她不要生孩子,可是两人找到路琳时,却不知如何劝阻路琳,道是路琳一心一事要生孩子,打动了陈风。

  小梁找工作不顺利,几次碰壁后,开始有些灰心丧气,虽然杨帆一直陪伴着小梁,但却随时有可能出国,小梁心情很差。

  小栋照常去厂子里上班,他发现关师傅来后,厂里要修的车多起来了,但是大都是他下班后接的活,这让小栋心生疑惑。而关师傅一直怕小栋发现他们改装车的的事,一直催着王哥弄走小栋。

  果冻妈因果冻的教育问题再找岳香兰讨教,却再次引来陈风与岳香兰关于孩子教育问题的大争论,到底有钱能不能让孩子更健康的成长?陈风为不伤婆婆,不再坚持自己的观点。岳香兰以为陈风认同了自己的观点,为了让陈风调养好身体,开始准备营养补品。这些却引来邻居的误会,大家误以为陈风再次怀孕,又送来很多礼品,弄得陈风再次苦恼。

  第十集

  王哥找小栋谈话,说已经将修车厂转给了关师傅,自己也要离开了。劝小栋离开厂子再找份工作,并给了小栋一笔钱,小栋不要钱,并为没有能帮好王哥的修车厂而懊恼。

  李小栋找工作四处碰壁,又不想告诉妻子陈风自己没工作了。

  居委会沈主任因为儿子一家三口要移民出国,从此就会落单,非常伤心找岳香兰倾诉,老人们面对空巢的生活都会感到孤寂难耐。

  陈风听从许佳佳的撺掇:结婚可以不买房,但生孩子一定要有房。房价近期又有了调控,于是开始到处看房。

  岳香兰知道了陈风想买房的事后,心里异常紧张,如果小栋们真的买房了,她也要面临空巢的生活。沈主任建议香兰要对儿媳妇好点再好点,不行就送礼物以挽留住他们。

  李小栋迫于目前工作无着落并不想买房,并且答应陈风暂缓《宝贝计划》的实施,延迟生孩子一事。为了养家糊口,李小栋瞒着陈风在家附近的超市找了一份工作,陈风要去超市买东西,岳香兰非常紧张,坚持要陪着陈风一起。在超市里,岳香兰带着陈风处处躲着小栋的出现。不料哥哥在超市当理货员的事却被回家看望母亲的李小梁揭穿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