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宝贝计划》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19:29  新浪娱乐微博

  第十一集

  满怀心事的李小栋无意间路过修理厂,发现王哥还在修车厂里,王哥谎说是和关师傅一起经营修车厂,小栋请求王哥重回修车厂,一定要和他们一起振兴修车厂,王哥无耐答应了小栋。

  李小梁终于找到份在宾馆作财务的工作,小梁和杨帆都很开心。

  陈风正与马明宇在办公室商议拜访客户的事,马明宇的妻子薛白莎来公司视察工作。此时,陈风才知薛总也是公司股东之一。陈风退出后,薛白莎因不满马明宇经常不回家,疑心马明宇与陈风间有不正当的关系。两人在办公室争吵起来,这让陈风很不安。

  马明宇劝走了薛白沙后,若无其事地约了陈风一起去拜访客户,他们的车在途中没有油了,陈风打电话向小栋求助。关师傅开着改装的黑车送小栋来,几个人正在忙活时,关师傅突然看到有警车要停下来,一时心虚,扔下小栋开车跑了。

  马明宇送李小栋回修车厂路上,小栋突然看到妹妹李小梁与男友杨帆在路边拥抱,着急跳车,引来交通混乱,让陈风在马明宇面前很失面子。

  李小梁设法让李小栋帮忙对谈恋爱一事打圆场,好让妈妈岳香兰对自己放心。

  岳香兰越来越感到空巢的压力,于是回到原来工作的幼儿园,作起了幼儿园安全员。回家只说是回幼儿园上班了,让孩子们放心。

  凤凰公司招聘策划总监职位,引来许多的应聘者,加上边丽的挑战,陈风感到了压力。

  第十二集

  边丽一直在默默地准备着进策划部的考核方案,许佳佳认为陈风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边丽。

  突然,边丽来邀请许佳佳和陈风一起吃中饭,餐桌上边丽拿出生日礼物和生日蛋糕,让佳佳和陈风深感意外。原来今天是许佳佳的生日,连许佳佳自己都忘记了,佳佳很感动。陈风也急忙表示下午下班陪许佳佳去选生日礼物。

  商场里,许佳佳并没有给自己挑礼物,而要求陈风给佳佳女儿小贝买衣服就等同于她的生日礼物。

  购物完后,许佳佳突然伤感起来,连自己的老公都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了。许佳佳赌气不想回家,打电话约了几个朋友要去唱歌,陈风说有事就不去了。

  两人分手时,许佳佳意外地将手机落在陈风处,陈风接到佳佳婆婆的电话,得知佳佳的家人正在准备给佳佳一个惊喜,为她庆贺生日。陈风急忙去找佳佳,佳佳正一个人在偌大的包房内,忧伤地唱着生日快乐歌。原来,她临时约朋友聚会,大家都说有事来不了。陈风劝许佳佳赶快回家。

  家里,佳佳的老公、婆婆和女儿小贝正在准备着为她庆祝生日,倍感家庭的温馨,此时,她才明白最平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原来幸福一直就在她身边,特意打电话向陈风致谢。

  陈风也被许佳佳对于幸福的感言所感动,亲自下厨用心为小栋和婆婆岳香兰做饭,享受家庭的温暖。

  深夜,陈风与婆婆谈心,提前学习幼儿教育知识,并将心得不断加入《宝贝计划》中,同时婆婆的话也给了陈风广告创意的灵感。

  路琳在美国与老公吵架,提前回国,一肚子的苦衷,找三个好友倾诉。许佳佳因老公给她买了份昂贵的生日礼物,怀疑老公米豆藏私房钱而苦恼,路琳对于老公有太多的钱而无法控制也很不满,两人都羡慕陈风目前的状态,老公对他言听计从,又有个婆婆对她关怀备至。

  李小栋在修车厂意外碰见黑社会头头老黑,心生疑虑。

  李小梁跟同学外出旅游纪念结束大学生活,欢乐的气氛中,小梁与杨帆私定了终身。

  第十三集

  陈风的同事因怀孕需要保胎来向陈风辞职。当初她也是赞同宝贝计划的,而此时同事一脸快乐地告诉陈风真的有了孩子,宝贝计划就不用那么太较针地实施了。

  小梁找到了在工作,心情大好。她跑回家宣布要回家住,逼迫哥哥嫂子出去住,妈妈岳香兰批评小梁太霸道。小梁告诉妈妈,其实自己单位有宿舍,就是看不惯嫂子,成心气她。

  陈风与边丽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边丽疑心马总给陈风开小灶,其实马明宇是怕陈风因家事影响到工作而开导她,鼓励陈风一定要进策划部,早日实现自我价值。

  李小栋察觉到修车厂的车辆有些蹊跷,王哥向李小栋摊牌,希望李小栋能睁只眼闭只眼不去揭发他们,李小栋看在死去战友的份上妥协了。

  陈风无法忍受小姑子小梁在家里的挑衅行为,常常一个人躲在办公室加班,为了完成进入策划部的方案一直忍着身体的不适。一天,正在公司加班突然晕倒,幸亏马明宇一直默默在楼下关注着陈风。看到她倒下去,冲入公司抱起她去医院。在陈风昏迷前,隐约看到一个穿着红色高跟靯的神秘女人进入了公司。

  小栋很晚回家,发现陈风还没有回来,正准备去公司接陈风。突然接到边丽的电话,说自己的车坏了,小栋赶去帮助,两人边修车边谈起了各自小时侯的玩具。修好边丽的车后,小栋赶到凤凰公司发现公司的门已经锁了。小栋回家时,远远地看到马明宇的车从自家小区开出来,一进门妈妈就跟他说陈风病了。

  陈风将自己的策划案拿给马明宇,两人正在谈论中,马明宇的老婆薛白沙进来,陈风知趣地退出来,内心忐忑不安,她跟许佳佳嘀咕,薛总可能不喜欢自己,正说着接到马明宇的短信:白沙会公正对待所有人。

  小栋送小梁去单位的单身宿舍住,路上小栋接到边丽打电话要请小栋吃饭,小栋感到莫名其妙,小梁笑称哥哥不懂女人心。

  第十四集

  薛白沙参与公司策划案评估的董事会议,提议在最后胜出的两名竞争者,陈风和边丽中投票选出优胜者。

  边丽最终赢得了策划部副总监职位,陈风虽然意外,但也勉强接受了。公司组织讨论实施边丽的创意,听完边丽的创意,陈风震惊了,当众失态地说边丽窃取了自己创意。

  马明宇以为陈风不服输,严厉批评陈风,创意雷同的很多,但也有优劣之分,除非有证据证明边丽剽窃,否则就应该接受这个事实。

  陈风还是疑心边丽剽窃了自己的创意。回想起自己晕倒那晚看到的神秘人物应该就是边丽,并得知李小栋曾跟边丽聊天,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为边丽的广告创意提供了帮助后,气不打一处来,指责李小栋是边丽的帮凶。

  陈风约边丽出来,责问窃取创意之事,边丽大方的承认了,还夸赞李小栋对创意的帮助。同时,边丽利用马明宇抱陈风去医院的照片威胁陈风,要求陈风一个星期之内辞职,否则将照片公布。

  正在这时,李小梁打电话给边丽,请边丽冒充杨帆老师,打电话给杨帆家里请假。边丽讥讽陈风,带自己的小姑子都不相信她,还有谁相信陈风的话?

  陈风无法证明边丽剽窃自己的创意,却被边丽紧紧相逼,公司里大家都在议论着马明宇与陈风亲密照片之事,陈风被折磨的魂不守舍,工作中又开始处处出错,回家也没有好心情。

  第十五集

  陈风希望边丽不要再逼迫自己,她已经对于边丽的剽窃之事不再追究。边丽却不依不饶地说,陈风知道的太多,迟早是个雷,这个公司有她就没有陈风,她不会放过陈风。

  李小栋看到妻子被折磨很心痛,他找边丽吃饭,套出了边丽窃取陈风创意的真相,小栋告诉边丽工作上靠剽窃取胜不会长久,更何况工作只是女人的一部分,有一个好老公全心全意的爱,才是女人最成功的表现。小栋的话正说到边丽的痛处,看到小栋对陈风的百般呵护,边丽心痛欲绝,伤心痛哭。

  小栋回家后安慰陈风,的确是边丽剽窃了她的创意,但边丽没有一个好老公,是边丽的失败,陈风也感到了自己作为一个女人在家庭生活上的成功,幸福地依偎在小栋的怀里。

  陈风辞职了,小栋接回陈风。小梁在家正要开始戏弄陈风,却被陈风暗示小梁让人冒充杨帆老师打电话给杨帆妈之事堵了回去。

  岳香兰为了说服陈利用这段没有工作的时间生孩子,请陈风的母亲李瑞过来劝陈风,没想到李瑞很支持女儿陈风的决定,反倒劝起亲家母岳香兰不要急着催要孙子。两位母亲在饭桌上为将来孙子的看护权之事争执着起来,看着两位母亲都迫切的想要孩子,陈风也想通了,决定尽快生孩子,这让岳香兰很是欣慰。

  王哥带着礼物来看岳香兰,以缓和与小栋之间的隔阂,但李小栋却拒收礼物。晚上,小栋思来想去,想跟陈风谈谈厂子里的事,而此时,陈风想得却是要生孩子。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