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宝贝计划》分集(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19:30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一集

  杨帆一去几天不归,小栋一家人很担心杨帆再次反悔。小梁再次给韩露打电话,被韩露努骂是个狐狸精,不要脸。李小梁也在绝望中准备去医院打掉孩子,此时,杨帆拿着户口本出现了,一家人欣喜万分。

  陈风察觉事情不对,约两人面谈,问他们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李小梁恳求陈风不要揭穿偷户口本一事,等他们顺利结婚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陈风虽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也只能默许,小梁还不让陈风告诉哥哥。

  岳香兰对女儿与杨帆要立即结婚的事有怀疑。小梁称杨帆父母在国外度假一时半会回不来,让他们先办事,以后再补婚礼。岳香兰经不住李小梁软磨硬泡,最终答应了小梁与杨帆结婚。

  韩露发现儿子偷走户口本,差点背过气去。发誓要找回儿子,即使儿子结了婚,也要让他离了。

  凤凰公司业务在陈风的努力下大大好转,陈风也坚定了在客服部的地位。马明宇为表示感谢,特别邀请陈风吃饭,陈风以小姑子结婚为由推辞了,马明宇买花送给陈风,并托陈风给小梁带去了结婚礼物。

  李小梁与杨帆领取了结婚证,又一次找边丽冒充杨帆妈给岳香兰打电话道贺,一家人终于高高兴兴地吃起了婚宴。

  此时,韩露努气冲冲地找到小梁家里,说小梁家这是骗婚,骂小梁肚里的孩子是野种,在小梁反驳时,动手打了小梁,明确表示她不同意这门婚事。经她这一闹,全家人不欢而散。

  陈风正为小姑子和杨帆发愁,许佳佳很高兴地跑来恭贺陈风小姑结婚之事。这些事,小梁一直在发微博直播。

  晚上,陈风发愁地与岳香兰交谈,小梁与杨帆如果还学不会独立,以后如何生活?岳香兰看到杨帆就这样不再回上海的家里,多少理解韩露的心情,但又担心韩露再找到家里来大闹。

  第二十二集

  陈风安慰岳香兰,杨帆还是很负责任的男孩,现在小梁的身孕也有四个月了,应该让他搬出去锻炼锻炼独立生活,并答应会帮杨帆找份工作。

  李小梁跟杨帆也想搬出去享受二人世界,无奈杨帆的账户被韩露冻结了,两人束手无策。

  李小栋发了工资拿来给陈风,但却少了一半,小栋坦言是寄给了王哥家里。陈风告诉小栋她早就知道小栋一直在给王哥家寄钱,她并不责怪小栋。并相信自己与小栋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只是担心小梁他们。

  陈风再托马明宇帮杨帆找到工作,并借请李小梁与杨帆吃饭的机会,鼓励两人搬出去住,独立生活,并支付三个月房租和生活费,李小梁突然对陈风有了感激之情。

  陈风与小栋连日来安排好了小梁和杨帆的生活,高兴地想着终于可以过上自己的两人生活了。

  李小栋无意间得知自己的工作是马明宇介绍的时,十分生气,跑到陈风公司,当面告诉马明宇自己的工作会自己找,不需要他的实施,怀疑马明宇凭什么帮陈风那么多的忙。陈风一片好心却遭到李小栋的误解,情急之下说出离婚。

  马明宇邀请陈风夫妻两人一起吃饭,希望能当面与李小栋谈谈,或许可以解开小栋的心结。

  李小梁搬进新租的房子就邀请边丽来家里吃饭,边丽从李小梁口中得知陈风又回了凤凰。

  薛白沙看到了陈风和马明宇的亲密照片,来到鹰扬公司,想通过鹰扬的总经理姜鹰扬,找边丽求证。大学期间,姜鹰扬也追求过薛白沙,最终薛白沙选择了马明宇。

  陈风走访客户路过小梁出租房,隐约看到边丽的车经过。陈风来到小梁家,的确是小梁邀请边丽来家做客的。陈风警告小梁,边丽并不是真心地帮助小梁,跟边丽来往要小心。

  第二十三集 

  边丽应姜鹰扬之约来到茶楼,薛白沙向边丽求证陈风与马明宇艳照之事。边丽想借机再次将陈风从凤凰公司除掉,就告诉薛,陈风又回到凤凰了,如果薛不高兴应该有的是办法开除她。

  马明宇为澄清误会,邀请陈风、李小栋吃饭。薛白沙独自在家为儿子过生日,越想越不是滋味,怀疑马明宇又和陈风在一起。薛白沙打电话给边丽,让她找到陈风目前的位置。边丽通过李小梁顺利把地址给了薛白沙,薛白沙径直来到饭店,将那些艳照摔在桌上,指责陈风又回凤凰公司来勾引自己的老公。

  李小栋看到那些照片,愤然离开,陈风紧追了出来。两人回到家中,婆婆正在和沈主任正在聊天,发现两人神色不对,沈主任急忙告辞。

  马明宇也与薛白沙大吵起来,薛白沙一下子病倒了。儿子小新告诉马明宇,每天妈妈早上要去看望奶奶,要去开家长会,要送自己去少年宫等等,还提醒马明宇每月的这一日要给爷爷寄钱,马明宇内心有了感动。

  岳香兰了解夫妻两人生气的原因后,安慰陈风不用急着辞职,并劝陈风早日生孩子,缓解夫妻感情。

  陈风与李小梁聊天中透露了边丽发布照片严重扰乱她和李小栋的生活,李小梁知道后非常气愤,质问边丽,并警告边丽不许再打搅到哥哥李小栋的生活。

  薛白沙向马明宇提出了离婚的要求,只是不要让儿子小新知道。马明宇因薛白沙生病近来很少去公司,公司全靠陈风打理,陈风怕自己万一怀孕影响工作,路琳给陈风介绍了一种口服避孕药。陈风还没有来得及吃避孕药就被岳香兰和李小栋发现了,李小栋十分生气。

  陈风离家出走,搬到路琳家去住了。李小栋独自回忆和陈风的种种美好,黯然神伤,感觉自己没有给过陈风什么好日子,到是陈风一直在贴补着家用。小栋想到或许离开自己陈风会过得好些,自己就应该放手。

  第二十四集

  路琳发现自己到了排卵期,就让陈风以自己出车祸为由骗老公范辉回国,为生孩子做准备。范辉推掉一个重要的合同约急忙赶回国内,到家发现路琳什么事都没有,指责路琳太任性,摔门而去。

  李小梁为劝哥嫂和好,挺着大肚子去公司找陈风,向她道歉是边丽利用自己找到陈风和马明宇吃饭的地方,她已经与边丽断交了。陈风告诉小梁,边丽处心积虑对付陈风,就是为了挖走凤凰的客户,以顺利为鹰扬拉来生意,现在边丽已经是鹰扬的创意部总监了。

  李小栋受王哥之托回王哥老家去探望病危的老父亲,走前特地委托路琳好好照顾陈风。

  陈风与路琳正在为各自的老公而伤心时,小梁打电话来说杨帆被警察抓走,求嫂子帮忙。

  陈风找到马明宇问清楚事由,杨帆只是被经纪公司利用了身份证骗取银行贷款,涉嫌信用诈骗,因为是被骗的并无大事。

  陈风意外发现自己怀孕,却因为家里的琐事忧心忡忡,也不敢告诉李小栋,路琳安慰她有了孩子就能化解她跟李小栋之间的矛盾。同时流露出对陈风怀孕的羡慕。

  杨帆在警局里,只得向自己的父母救助。韩露赶来强行带走了杨帆,禁止他与小梁联系。陈风从马明宇那里得知杨帆已被放回,回家高兴地通知了小梁。

  此时,李小栋也处理完王哥父亲的葬礼回到家中,发现杨帆并没有回家,李小栋对陈风大吵大嚷,为什么那么相信马明宇?

  李小梁痛苦万分,因为情绪激动,导致动了胎气住进医院。

  第二十五集

  杨万书看着儿子杨帆回家后伤心,很是心痛,但他还是劝慰杨帆能跟妈妈合解,别让妈妈太伤心。韩露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害怕李小梁找上家来,想卖掉房子,杨万书劝慰韩露坦然接受下一代。

  陈风时常来医院陪着李小梁,小梁突然向陈风提出要看看《宝贝计划》,后悔自己那时太过任性,以为自己都是对的,现在才发现自己作的都是错的。

  陈风一直住在路琳家里,因为小梁的医病费用向路琳借钱,并表示不想要肚子里的孩子。

  路琳想帮助陈风,找到李小栋将陈风怀孕的事情告诉了他,并警告小栋抓紧时间找陈风谈,陈风可能不想要孩子。

  李小栋买了鲜花赶到公司想接陈风,意外发现陈风上了马明宇的车,李小栋心灰意冷转身走开了。陈风回家准备整理出差的衣服,不想李小栋拿出了离婚协议书,这让陈风难以接受。岳香兰问李小栋如何想的,小栋说也许自己放手了,陈风才会过得更好。

  凤凰公司在陈风等人的努力下,又拿下一个大客户,马明宇准备给同事们庆功。陈风突然向马明宇提出了辞职,希望先解决好自己的家事。

  李小梁早产下一名女婴必须住暖箱。小梁可以出院了,岳香兰一个人留在医院照顾早产的孙女。小梁却因为杨帆的离开而怨恨着女儿,不肯照顾孩子。

  路琳老公回家了,陈风搬出了路琳家,自己一个人住到李小梁的出租房里,独自痛哭。

  杨帆在上海过得并不开心,他辞掉了韩露安排的工作,陷在对李小梁无尽的思念中。

  陈风只身去上海找到了杨帆家,韩露欲将陈风挡在家外,陈风称只想与韩露谈谈,杨父受韩露之命,不准杨帆下楼去见了陈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