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雾都》分集(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28  新浪娱乐微博

  第十六集

  芷兰在街上闲逛的时候看到林虹等人在演话剧。林虹想让芷兰一起参加他们的演出,芷兰说要回去问问必成再决定。朱豪把梦鲤安排到边防稽查站工作,芷兰不放心梦鲤嘱咐他不要做违法乱纪之事,梦鲤根本听不进去。秦必成让芷兰陪着他长官的太太们打牌,芷兰对这种场面很不适应。秦必成对芷兰匆匆离开牌局非常生气,两人大吵一架。芷兰求必成不要再彼此伤害,必成答应芷兰,但两人的心已经越走越远了。

  第十七集

  朱豪在检查站严格执法,不徇私情。梦鲤劝朱豪识时务,朱豪对梦鲤大为恼火。钱队长动用上层关系,把朱豪调离了检查站,朱豪要带梦鲤走,梦鲤却要留下来。朱豪劝他好自为之。芷兰去检查站看梦鲤,本想带他一起回来,却又和梦鲤吵了一架。秦必成涉足官场的兴奋只持续了几个月,情绪越来越低落。这一天他下了班无精打彩地躺在床上他的仕途不顺利,最近被打发到无足轻重的部门去了。这个世道太黑暗了,象他这样无关系无后台的人根本在官场上站不住脚。芷兰说那我们就不当这个官吧,我们到重庆是抗日来的。但秦必成哪里听得进去?秦必成决心一定要找上一个后台,他又想起了月红。

  第十八集

  秦必成想利用月红,可是看看身边的芷兰,又觉得自己可鄙,

  秭归来找芷兰,芷兰到了陈府,见陈太太虚弱地躺在床上,是老毛病胃病犯了,医生已经诊过了。见芷兰来了,陈太太很高兴,握住她的手要她陪她说会儿话。芷兰问陈先生没回来吗?陈太太说他忙公事,没打扰他,芷兰说再大的事,也没你的身体重要,一定要门口的卫兵去通报陈先生。

  月红又在外面喝得酩酊大醉回来,迎面碰上了秦必成。秦必成对月红示爱,月红说不行,芷兰是个好人,我不能做对不起她的事情。可是这样说着,当秦必成向她伸过臂膀的时候,她还是身不由己地倒了进去。芷兰回到家中,月红对芷兰说了秦必成对她的表白。

  第十九集

  芷兰跟秦必成摊牌,二人分开。朱豪得知消息,却找不到芷兰很是焦急。二发揍了秦必成一顿以为芷兰出气。芷兰找到梦鲤,却为梦鲤的话而震惊。芷兰拒绝了朱豪的帮助,于此同时,陈渝获悉芷兰的悲惨境遇,也想提供帮助,被芷兰拒绝。朱豪带领兄弟和姨太太们去挖防空洞并制定了奖励制度。警报声想起,朱豪让大太太带领姨太太们进了防空洞,自己在外面帮助其他人。

  第二十集

  重庆遭受持续的无差别轰炸,朱豪帮助平民们避难。芷兰加入医疗队,帮助护理伤员。秦必成利用月红结识马主任,并顺利进入中央信托局工作朱豪发现老七偷情的事情,要把两个人都打死。芷兰赶来劝朱豪不要这样做,听了芷兰的话,朱豪不但没有杀两个人,还替两人主持了婚礼。马主任电话中讲到孔家的车在检查站被扣,正好被秦必成听见。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