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雾都》分集(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7:31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六集

  朱府得到消息,朱豪已经在前线阵亡。几个姨太太有的愿意继续留在朱府,有的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芷兰在二发口中得知,朱豪受伤在边境的医院,向陈渝请假要去探望朱豪,月红要和芷兰同去。两个人在医院中见到了少了一条腿的朱豪和少了一只胳膊的大川。

  朱豪在芷兰的陪伴下从边境的医院回到家中,全家人都感到高兴。几个姨太太纷纷在朱豪面前表功,都说自己从来都没想过离开朱家。朱豪却对她们说,也不一定都留在自己身边,如果有合适的出路,也应该为自己考虑考虑。

  吴司令告诉朱豪,将授予他一枚青天白日奖章。朱豪表示不给阵亡弟兄一个说法,他什么奖章都不会接受,吴司对朱豪不识抬举非常生气。朱豪接受张之明的建议,严格了队伍的纪律,并加强了训练。

  第二十七集

  二发哄抢米行被抓,郑娘娘求芷兰帮忙。芷兰找到陈渝,陈渝却不愿意徇私枉法;芷兰又找到朱豪,朱豪集合兄弟,要直接去监狱抢人。这时却传来二发无罪释放的消息,原来郑二发的律师在法庭上抨击官员的腐败,揭露了很多事情,法官不敢再审了。

  方儿向陈渝告别,要去昆明西南联大读书,陈渝不准,父子间吵了一架。芷兰劝父子二人能互相体谅,方儿却对父亲充满了敌意,特别是父亲对母亲的冷漠,甚至让方儿觉得父亲从来就不是家中的一员。

  马主任的车被戴笠的人扣下,马主任指示秦必成不要让这件事和信托局产生任何联系。秦必成带人去杀人灭口,甚至连梦鲤都不放过。逃出虎口找到美琪说明秦必成和马主任要杀他灭口,美琪去找朱豪求救。秦必成找不到美琪,便去向芷兰问梦鲤的下落。

  第二十八集

  朱豪建议芷兰带梦鲤去自首,他会和张之明鼓动各大报纸进行报道,这样就没人敢在暗地里下手。芷兰来到朱府见到美琪,说服美琪让梦鲤去自首。芷兰找到陈渝,介绍了梦鲤的处境。请陈渝能给梦鲤一个得到公正审判的机会。秦必成得到报告美琪就藏在朱府,以为梦鲤也应该藏身于此,便带人去找朱豪要人。朱豪的姨太太戏耍前来抓人的秦必成手下,说他们调戏云云。

  第二十九集

  秦必成带人搜了一番,只找到了美琪,他软硬兼施,美琪毫不让步。第二天芷兰带着报社记者,来到郑娘娘家的茶馆,原来梦鲤一直藏身于此。梦鲤把所知道的事实全部说了出来,秦必成赶来把梦鲤手中拿着的证据吃了下去。梦鲤自首被警察带走,马主任和秦必成这边慌了手脚。等到报上公布了梦鲤所披露的事实真相,舆论大哗。秦必成被捕,马主任来监狱里看望秦必成,嘱咐他把一切揽到自己身上,说有人已经保他不死,还会升官发财。相反,如果他把什么都抖出去的话....。.秦必成连称明白。

  秦必成的案子久拖未决,陈渝询问相关人员,却只得到此案涉及重大,中央要审慎处置的回复。朱豪说要找到当初押运车辆的士兵,才能使秦必成参与走私一事有证据。

  第三十集

  梦鲤最终被判5年徒刑,舆论纷纷指责当局只抓小鱼小虾,却放过了真正的幕后黑手。林虹告诉芷兰,报社中有关秦必成的稿件都被拿下了。陈渝也告诉芷兰不要再对媒体发表不利于政府的言论,芷兰反问这样的政府还有什么值得维护的。辞去了在政府的工作。

  朱豪找到的可以证明秦必成有罪的证人和卫兵被暗杀,梦鲤在监狱中经受了许多折磨。美琪找朱豪要了一把手枪说是用来防身,又把孩子曙光交给芷兰照顾。自己去找马主任去求他救救梦鲤,两人不欢而散。第二天报纸上登出新闻,马主任被美琪枪杀。

  朱豪又找到一名证人,并向报社公开曝光了秦必成的种种罪行。狱中丁局长嘱咐秦必成不要乱说,如果他能把所有事情扛下来,自然会想办法救他出狱。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