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强联手铸品牌《密使》辉煌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于震(微博)、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的高端谍战大戏《密使》目前正在浙江、山东、贵州三大卫视晚全国首播。这部以四十年代的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所展开的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谍战剧,在浙江卫视(微博)一经播出就传来了首战告捷,其凭借资深的幕后团队,强大的制作班底和豪华的演员阵容,被业内人士评价为“强联手、高品质、大阵容”的精品谍战剧,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成功占领了收视冠军的宝座,创下收视神话。

  金牌出品人、金牌编剧、著名导演强强联手打造高端谍战大戏

  业内被誉为“金牌出品人”的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微博)董事长王辉(微博),此次与曾经执导过《少年张三丰》《西游记》(TVB)《千秋家国梦》《少年天子》《新一剪梅》《少年包青天3》《女人不哭》《生死谍恋》《五十玫瑰》等知名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卢伦常(微博),以及曾经创作过《刑警本色》《黑冰》《黑洞》《黑雾》等多部佳作的金牌编剧张成功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密使》这部故事扣人心弦,情节惊险刺激,人物复杂丰满,充满戏剧张力的谍战大戏。

  《密使》的故事架构在四十年代解放战争时期,以国共两党围绕江防要塞的争夺战为核心,着眼于国民党内部的高层展开了一系列谍影重重的高智商间谍大战。不同于以往同类型作品多以火爆的动作场面和战争场景吸引人眼球,《密使》主要以剖析人物内心为主,因此加入了攻心战、侦查与反侦察等元素,使情节更加摄人心魄、险象环生,成为众多谍战题材作品中的佼佼者。

  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一家集影视投资、策划、制作、营销、艺人经纪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制作公司。该公司近年来制作的电视剧作品部部都是精品,投资出品了《鲜花朵朵》《女人心事》《搜神记》《咱家那些事》《要过好日子》《密使》等多部深受广大观众青睐的影视作品。目前该公司已拥有了主流的价值观和广泛、积极的群众影响力。董事长王辉表示:“我们公司一直坚持创作老百姓喜爱的作品,并以高标准、高品质来回馈广大观众,相信这次强强合作一定会为大众呈现一部精品的谍战剧。”2012年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全力出击,预计有近十部作品开机拍摄,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