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丽传媒公司概括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03: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丽传媒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电视剧和电影制作发行机构之一,其前身为东阳新经典影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7年。东阳狂欢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2011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成立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电视剧、电影及网络剧的制作和发行,娱乐营销,艺人经纪。

  新丽传媒自成立以来的主要作品包括:

  电视剧《我是太阳》、《血色迷雾》、《秘密列车》、《姐妹新娘》、《你是我兄弟》、《告密者》,以及电影《山楂树之恋》、《失恋33天》等,凭借其深度的内容、完善的制作、出色的销售,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2012年,新丽传媒出品的电视剧《悬崖》、《传奇之王》和《北京爱情故事》同时作为各大卫视的开年大戏取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赢之局。

  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中国影视内容产业的领先者”作为企业发展宗旨,把“内容为王”作为核心竞争力,把在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建立双赢战略作为发展目标。

  公司定位及战略规划:

  新丽传媒致力于把自身打造为“有情怀有理想,有思路有办法,有眼光有魄力,有责任有担当的影视公司。”

  新丽传媒以“坚持原创、厚积薄发、不赚快钱”为出发点,坚持“主流价值观、现实主义原则、精品工程”三大战略,不断致力于为中国影视市场奉献精品之作。公司在未来将继续坚持对观众价值判断、审美心理的钻研,坚持对政策导向、社会发展、美学演进的研究,在此基础上把握政治经济以及社会最广泛人群的主流价值观,以作品关照现实,进行现实主义创作,同时保持创新的追求、广阔的视野与前瞻的眼光,创造精品效应。

  公司即将推出的新作:

  电视剧:

  《我的父亲母亲的婚姻》、《赏金猎人》、《后厨》、《倾城雪》、《孤军疑云》

  电影:

  《搜索》、《101次求婚》

  网络剧:

  《杜拉拉升职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