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青春四十》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7:26  新浪娱乐微博

  第十一集

  从李婉前夫的口中,杜晓玲得知孩子根本不是前夫的,她开始彻底怀疑孩子是郝仁的,于是杜晓玲多方努力弄到了郝仁和李雪的DNA,交给了熟识的一个法医做调查。

  然而,生活总是充满了意外的荆棘,叶红被超市裁员了,她突然变成了下岗者。坚强的叶红还是决定不告诉好姐妹们,只有何京留在她的身边安慰她。

  郝仁和杜晓玲订婚的日子终于到了,然而也就是在这一天,DNA检测报告也出来了,李雪原来真的是郝仁的亲生女儿。这个爆炸性的消息让郝仁彻底崩溃了,订婚宴会随即取消,郝母晕倒送去了医院。

  杜晓玲来到医院,主动在郝母面前把取消订婚的原因归到自己身上,表示是因为自己恐婚,等郝母出院就再订婚。

  杜母绝望了,准备离开杜晓玲的家,杜晓玲这才把事实真相全盘托出……杜母最终释怀,选择了理解。

  郝仁对杜晓玲感激备至,但他更求杜晓玲带自己去看李婉母女……

  叶红自失业后完全生活在了悲伤的气氛中,幸亏有何京,不但给叶红减少了房租,更在朱大卫的提醒下,鼓励叶红和自己一起到夜市去卖手工艺品。

  杜晓玲带着郝仁来到李婉家,然而却碰了一鼻子灰,吃了闭门羹,李婉完全不想让郝仁见到女儿,郝仁无奈只能在楼下的角落里看着自己刚刚才知道存在的亲生骨肉。

  第十二集

  郝仁把内心的话告诉了杜晓玲,并拿出一本十七年来一直记录心路历程的日记让杜晓玲转交给李婉。  

  次日,杜晓玲把日记交给李婉,告诉李婉这些年郝仁和她一样,都坚守着那份感情,不曾结婚,如今在两位母亲的逼迫下,自己和郝仁走到了危机的边缘,可是他心里只有李婉一人,现在又多了一个女儿,李婉愕然。

  叶红和何京开始到夜市做生意,两个人卖力的工作,生意竟然也做得出气的好,何京让叶红从此之后只负责制作而由自己每天来卖。叶红更加感动,二人产生了一丝奇妙的感觉。

  夜里,李婉看着郝仁十多年来的日记,不禁潸然泪下,那都是对自己的感情流露。

  次日,李婉来到律师事务所,把日记还给杜晓玲,杜晓玲却说日记本来就该是属于你们之间的东西,她看出了李婉内心的动容。

  郝仁亲自来到李婉开的小电脑店,两人终于在这一刻拥抱到了一起,什么话都显得多余了。   

  郝仁感谢杜晓玲对于自己的帮助,然而新的问题放在了眼前,虽然李婉已经和郝仁释怀了,可是郝母和李雪要如何接受这一切呢?

  杜晓玲向郝仁提出了解决老少二人矛盾的办法——让李雪去医院做郝母的护工。

  杜晓玲、郝仁把计划告诉了李婉,李婉同意了。三人向李雪交代了去医院看护郝母的事情,但没有告诉她与郝母的关系,并且嘱咐其不要透露自己的身份,李雪表示愿意。

  毕竟是骨肉至亲,李雪见郝母的第一面,郝母喜欢上了这个孩子,两人可谓一见如故。

  第十三集

  宋晴的对门住进了一个开着拉力车的八零后男青年李小龙,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就是为一张匹萨的外卖争吵的不可开交,宋晴对李小龙的初次印象极其不好。

  转眼间到了郝母即将出院的日子,郝仁、杜晓玲和李婉都觉得已经到了说出真相的时候。

  然而当真相真正揭开的那一刻,相比起郝母的动容和悔恨,李雪却显得出离愤怒,她挣开了所有人的阻拦,扬长而去……

  李雪一个人躲在家里的房间哭,突如其来的家庭成员让她一时间难以接受,想到这些年和母亲的困苦生活,更是心中带恨!然而李婉把郝仁一篇篇的日记读给女儿听,把一个个的故事告诉女儿后,李雪也不禁动容了,李婉告诉李雪,无论如何,现在所有的人都爱着你。如果当初他们知道我怀了你,也不会离开的,感情的事是感情的事,亲情另当别论。

  次日,郝母拉着郝仁一起来找李婉母女。终于,这个本该在十七年前就组建的家庭在这一刻重新聚首到了一起。

  何京的生日到了,朱大卫和叶红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叶红更是送了何京一条亲手织的围巾。同样在这一天,宋晴和杜晓玲发现了叶红被超市辞退的事,赶到了何京家,杜晓玲张罗为叶红找新的工作。

  城管整治开始了,何京的摊子被没收了,一时间何京和叶红的手工艺品生意彻底没了着落,无法继续。

  当郝仁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的时候,杜晓玲终于鼓起勇气给身在上海的胡振东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自己依旧是单身。

  李小龙知道宋晴生病了,他赶紧跑出去买药。宋晴才发现李小龙其实一个挺可爱的富二代,小龙自我介绍来自于温州,父母从商,但自己希望自力更生,并且表示自己是一个作家,新作即将完成,一旦完成就请宋晴过目。

  李小龙的话说的宋晴一愣一愣地,她隐隐感觉到李小龙的可爱背后是一份不成熟。

  第十四集

  何京为了不连累叶红,于是主动联系杜晓玲,希望杜晓玲能让叶红去丝丝的酒吧工作。然而叶红却不同意抛下何京不管。姐妹们看出了叶红的心事,丝丝更是为何京找到了开车送货的工作。

  所有人聚到了何京家的四合院庆祝何京和叶红双双再就业,大家都明里暗里撮合着何京对叶红表白。

  何京终于在朱大卫的鼓励下准备在带林亮和叶红去游乐场这一天向叶红表白感情了。

  感情的表白着实成功,何、叶二人都早已对对方心存好感,一个新的三口之家即将成立,然而就当他们回家吃饭的时候,门铃响了,来者是何京的前妻——方芳。

  方芳的出现,使得原本俨然一个家庭聚会的气氛被打破了。叶红带着林亮去了酒吧,房间里只剩下方芳和何京。

  方芳在何京面前哭诉这些年的遭遇,曾经为了一个男人离开了何京,可是如今那个男人却抛弃了自己,到最后才发现真正靠得住的只有原配。何京在万般无奈下只能同意走投无路的方芳暂住在自己家里。

  叶红带着林亮来到酒吧,丝丝这才得知方芳的归来,叶红嘱咐丝丝别把事情告诉杜晓玲等人,丝丝却并不答应。

  叶红回到家才发现方芳已经入住到何京的卧室,而何京则住到了客厅。

  方芳找到叶红,表示自己作为主人已经回到了这个家中,希望叶红母子能够搬走。叶红不卑不吭地拒绝了。方芳马上换了一副嘴脸表示以后的日子走着瞧。

  第一晚,方芳就折腾个没完没了,她三番五次以天冷为借口到叶红房间拿被子拿电暖炉,弄得一晚上叶红母子都没有睡好。

  第十五集

  次日,何京告诫方芳不要做的太过分,然而,何京对于叶红的保护却使得方芳决定更加变本加厉地去欺负叶红。

  方芳的出现导致了本来即将修成正果的何京和叶红之间横生波折。朱大卫劝说何京赶紧做出决定,不要耽误好事,另一头的杜晓玲和宋晴也在为叶红出谋划策。

  方芳的行为更加变本加厉,她甚至把叶红的衣服全部扔到了楼下,处处找茬不让叶红晒衣服。何京怒斥方芳,更差一点说出了对叶红的爱意,在关键时刻,被叶红阻止,叶红告诉何京这样只会火上浇油。

  何京还是找到了方芳再次理论,方芳却质问何京有没有对叶红动真情,何京不置可否,方芳心中已知答案。

  朱大卫给何京支招,替方芳租一套房子,让方芳尽早住出去。何京想来是个办法。

  然而,还没等何京找到房子,方芳却带着一个大学生到何京家看房子,欲用两倍于叶红的房租把叶红赶走。何京这一次彻底愤怒了,他赶走了大学生,并当着叶红的面告诉方芳自己心中爱的人是叶红,方芳崩溃了,一声不语地回房了。

  何京把房产信息给了方芳,希望她尽快搬走,方芳彻底失魂落魄了。

  方芳一反常找叶红道歉,叶红告诉她自己已经决意搬走,因为不想这样复杂的环境影响孩子的成长。方芳用眼泪祈求叶红的原谅,并告诉叶红何京对于自己的重要性,不尽的可怜语句终于打动了叶红,叶红决定退出。

  李小龙写的小说终于出炉了,然而宋晴过目后却笑得前仰后倒,小说完全不靠谱儿,李小龙的小说甚至治好了出版编辑的失眠症。宋晴对这个年轻人真是哭笑不得,但他的天真也真是别具一格。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