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青春四十》分集(21-26)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7:28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一集

  丝丝把自己做的错事告诉了杜晓玲,晓玲怒斥丝丝做事不分轻重,一会儿投资,一会儿撤资,然而真正让晓玲担忧的则是宋晴对小龙是否真的有感情。  

  杜晓玲找到宋晴,希望把服装店资金的漏洞补上,宋晴这回却坚决不肯再接受,晓玲无奈。

  李小龙从父母那里拿回了当初买车的钱给了宋晴,他要追求投资上绝对的平等和宋晴一起担负责任和困难,同时,他决定住到服装店。

  经过这一些列的注资、撤资的闹腾,丝丝决定放弃李小龙,她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姑娘。

  李小龙从杜晓玲的律师事务所里拿到了定装合同,晓玲言辞尖锐的警告小龙不要伤害丝丝,也不要伤害宋晴的感情。

  宋晴的老同学潘伟忽然出现,他做着从国内批发服装到俄罗斯卖的生意,他和宋晴签订了服装合同,并支付给了宋晴定金,几日内提货。

  宋晴为了赶进度,决定把服装店所有的现有服装套现,外加十万块钱一起先行支付给服装厂。叶红和李小龙都不同程度的表现出了担忧。

  丝丝看出了李小龙对宋晴的感情,她开始张罗起宋晴和李小龙的感情。她不断的以财富和色相诱惑李小龙进行试探。

  而与此同时,杜晓玲和叶红也看出了宋晴对李小龙也绝非友情而已。

  第二十二集

  丝丝拉着李小龙和自己一同住在服装店里对账,面对丝丝的“色诱”,李小龙不为所动,丝丝心中明白,小龙真心爱着宋晴。

  第二天早上,宋晴来到店里,看到李小龙和丝丝的样子,宋晴误会两个人的关系,疾步匆匆的走出服装店。

  正当宋晴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俄罗斯生意的当口,老同学潘伟却突然传来了噩耗,因为俄方整顿灰色服装市场,生意取消了,宋晴的所有钱变成一堆积压服装,压力之下,她病倒入院。

  眼看着价值三十万的服装全部堆到了服装店,李小龙心生一计,他带着服装离开了,只留下一条让宋晴相信自己的短信。

  宋晴不放心服装店的情况,让叶红去看一眼,叶红赶到服装店,眼见空空如也,她大惊失色。

  李小龙的突然消失让女人们一时间都不知所措,杜晓玲分析后得出小龙可能卷服装潜逃的可能性。然而丝丝却不敢苟同,她表示自己已经对李小龙进行过多番考验,觉得他不是那样的人,叶红则说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宋晴知道服装已经不见了的事实。

  事与愿违,不放心的宋晴亲自到服装店瞅了一眼,知道了服装的事情。

  连续几日,杜晓玲等人想尽一切办法还是没能找到李小龙的踪迹。杜晓玲劝宋晴报警,宋晴却始终不同意选择这种方式。为此宋晴和杜晓玲言辞上发生了极大的冲突,几十年的好姐妹出现了裂痕。

  丝丝告诉宋晴李小龙爱着她,两个人夜宿服装店什么也没发生。宋晴愕然而内心矛盾着。她听了丝丝的话,才明白原来自己的心里也在意着李小龙。

  宋晴不但选择相信李小龙,更选择追加投资的方式继续服装店的生意,为此她不惜问父亲要了十万块钱,这让杜晓玲更加不理解。

  第二十三集

  为了宋晴,杜晓玲找人开始调查寻找李小龙。

  得知宋晴开始继续经营服装店,杜晓玲激烈反对,叶红也有微词。杜晓玲来到养老院拿出自己的钱以宋晴的名义把钱还给了宋父,更告诉宋父宋晴和李小龙之间的事,得知陷入女儿姐弟恋,宋父瞠目结舌。

  宋父来找宋晴,一向和睦的父女俩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宋父对女儿和李小龙的姐弟恋关系怒不可遏。

  宋晴对于杜晓玲的告状行为大光其火,她再次和晓玲发生了冲突,并写下欠条,表示一定会用服装店挣来的钱还给杜晓玲……姐妹们的关系再度恶化。

  杜晓玲终于找到了一度失踪的李小龙,然而令她始料未及的是,李小龙竟然带着一箱钱前往宋晴的家,杜晓玲这才明白了事情原委。

  李小龙带着钱来找宋晴,原来在失踪的日子里,他独自承担起了销售服装的重任,通过网络团购的方式把价值三十万的服装卖到了四十五万。开心不已的宋晴情不自禁的抱住了李小龙。

  宋晴把钱还给了杜晓玲,众姐妹也重新聚到了一起,所有的矛盾在这一夜烟消云散,李小龙让信任他的人得到了回报,让曾经怀疑他的人刮目相看。

  一夜狂欢,李小龙和宋晴都喝醉了,他们住到了一块儿……

  次日清晨,门铃声大作,李小龙开门一看,大惊失色,李父李母来了!

  李小龙对父母的突然出现感到一阵措手不及,他赶紧把父母拉走了。

  酒店房间里,李小龙告诉父母自己爱上了比自己大十岁的宋晴,是宋晴教会了自己如何生活,如何奋斗,所以自己希望能和宋晴生活在一起。李父李母顿时愕然。

  第二十四集

  宋晴周到的告诉李小龙如何安排李父李母的住宿接待,如同一个朋友接待另外一个朋友的父母,这种感觉让李小龙很不舒服。李小龙拉起宋晴的手,告诉宋晴自己已经对父母表示爱上了她,宋晴大吃一惊的同时,不禁骂了李小龙又一次冲动行事,然而,宋晴的内心却极其矛盾和复杂。

  酒店房间里,李父李母商量对策以后决定由李母去找宋晴劝说她放弃小龙。

  李父找借口让李小龙带自己在北京游玩,把小龙支开。李母来到服装店找宋晴,言辞间显得处处是刺,无奈,宋晴向李母表示一定不耽误李小龙,且答应劝说李小龙回温州。

  与此同时,杜晓玲等姐妹也劝说宋晴不要陷入到姐弟恋之中,不要把自己牵涉到矛盾之中。

  所有人里,只有丝丝鼓励小龙与命运做斗争,小龙也表示自己绝不回温州,一定要争取到和宋晴在一起的权利。

  李小龙再次和父母发生了争执,怒斥李母找宋晴的事。小龙的态度让李父李母更加生气,甚至把责任怪罪到了宋晴身上,认为是她向小龙告状了,于是李父当下决定找宋父谈判。

  养老院里,李父言辞刻薄的数落着宋父,这让宋父脸上无光,心中怒火油然而生。

  气愤之下的宋父来到服装店怒斥女儿宋晴和李小龙,宋晴对于一直以来脾气温和的父亲这一次的突然发飙也是始料未及,她深深感觉到局势已经越来越失控了。

  姐妹们决定为宋晴做些事,于是杜晓玲作为代表找到李父李母谈判,结果依旧以失败告终。

  第二十五集

  在丝丝的再次鼓励下,李小龙决定自己也必须行动起来了,他用最浪漫的方式向宋晴表达爱意,宋晴转身就走。李小龙却并不气馁,他又来到养老院用真诚的言语说服着宋父。

  被李小龙感动的宋父终于打电话和宋晴和解,并表示李小龙比宋晴的前夫仇志国更像一个男人,宋晴也第一次在父亲面前承认了对李小龙的感情。

  李小龙告诉父母连宋父都已不再阻止自己和宋晴的感情了,这让李父李母很是惊讶,他们再一次找到宋父,宋父告诉二人,要看开一点。

  无可奈何的李父李母闯到了服装店大闹,扬言如果李小龙和宋晴在一起就和他断绝父子关系,一片混乱下,宋晴终于忍痛赶走了李小龙,宣布彻底放弃。

  临走的那一天,李小龙再次来到宋晴家,问宋晴对自己有没有感情,宋晴忍着心痛说没有,李小龙终于伤心的离开了。而当只剩下宋晴一个人的时候,她才流下了眼泪。

  宋晴终于赶走了李小龙,当服装店只剩下了她自己,她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在意李小龙,内心伤痛的宋晴只能用不断的工作麻痹自己,觊觎以此来忘记小龙。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李小龙突然发来了短信,原来小龙在几个月的日子里以自己和宋晴之间的故事为题材写了一本名为《晴书》的小说,并连载到了网上。

  宋晴把李小龙的股份折合成人民币还给了李小龙,她想借此隔断这段感情,然而她却无法背叛自己的内心。她依然吃着两个人都爱吃的披萨,开着李小龙留下的摩托。

  长时间生理和心理上的压力终于把宋晴压垮了。得到消息的李小龙第一时间冲回北京,把宋晴紧紧拥抱在怀里。

  没想到,李小龙前脚刚踏进家门和宋晴拥抱,李父李母后脚就到了,又是一阵喧闹和叫骂。

  第二十六集  

  一阵争吵过后,李母高血压突发入院。虽然李母的病不严重,但宋晴深深的理解到了她和李小龙无法在一起的障碍。宋晴告诉众姐妹,解决和小龙之间的问题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自己回美国。

  宋晴主动找到了李小龙、李父和李母,当着所有人的面表示自己选择了离开,希望李小龙未来一切都好,说罢就走了。李父李母震住了。

  李小龙追到门口问了最后一个问题,他问宋晴两人不能在一起是不是只有年龄的问题,宋晴点头称是。

  宋晴临行前最后一夜,众姐妹在酒吧里送行。李小龙用最后的努力希望唤回宋晴,他录制了一段表白视频当众播放,然而宋晴选择的依旧是含泪拒绝,李小龙彻底失落。

  然而直播的视频和网上连载的小说却感动了李父和李母,他们终于决定放手儿子去追寻幸福。

  李小龙在最后一刻留住了宋晴,两个人终于拥抱在了一起。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一直没有音讯的何京重新出现了,原来就在叶红生日前夕,方芳出了车祸,为了照顾方芳不耽误叶红,何京选择了消失。然而如今,方芳恢复了健康,也选择了退出,更重要的是何京和叶红相互爱着对方,又一对中年男女走到了一起。

  第二年的春节,何京、叶红结婚的前夜,所有人都聚到了何京家庆祝,胡振东带着女儿胡馨予也来了,所谓恰到好处,便是如此,胡振东和杜晓玲四目相对,胡馨予代表胡振东向杜晓玲求婚,杜晓玲含羞带怯的答应了。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的三个主人公都找到了属于各自的幸福。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