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敏签约大唐辉煌 全力打造国民父亲美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李心敏 演员李心敏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李心敏签约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金牌制作人王辉(微博)强强联合,全力打造李心敏“国民父亲”美誉。著名演员李心敏在众多影视作品中以慈父的形象出现,曾在《《沂蒙六姐妹》《谁不说俺家乡好》《警察世家》等作品中的演出获得百合奖最佳男演员的称号。

  这样一位来自山东蓬莱的演员李心敏,用自己最真诚的演技为观众带来感动,自踏入演艺圈之日起就为我们诠释了很多经典角色。从朴实的农民到刑警高官,无论是作为草根农民还是政府高官、无论是勤劳朴实还是正直威武,如此一位老艺术家带给观众父爱般的感动。从《心灵搏击》中的老何到《十八个手印》中的县委书记陈开元再到《本色》中的普通民警老周等等,这样一部部作品的罗列,每个人物都在我们心中记忆犹新。更是在青年歌唱家刘和刚(微博)的歌曲《父亲》的音乐电视中饰演这位伟大的父亲。李心敏质朴真诚的父亲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由此也被著有“国民父亲”的称号。

  北京大唐辉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李心敏曾凭借着著名影视作品《摊牌》获得第五届百合奖最佳男演员,在第九届百合奖上同样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殊荣。不仅在百合奖这样的大舞台上获得好成绩,自从踏入影视事业开始,他就开始频频出现在各大小领奖台上。每个奖项的颁发无疑是对他演绎事业的最大鼓励和肯定,也是观众给他每个人物角色的最大反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