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天才童声》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9:49  新浪娱乐微博

  《天才童声》节目是辽宁卫视2012年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大型少儿音乐成长节目。该节目汇聚全国各地最优质的天籁童声,启用大型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以演唱会规模的超豪华舞美,倾力打造第一档专属中国儿童的顶级儿童音乐盛典。节目原版引自意大利最顶级的电视节目公司R.T.I推出的《Io Canto》,连续三季稳坐意大利收视冠军宝座,并在法国取得巨大成功。引入中国的《天才童声》在此基础上更注重少年儿童的成长体验和个性发挥。不仅是一场炫丽豪华的儿童歌唱秀,更是一档适合大人和孩子一同观看的儿童成长励志节目。在节目中真实记录孩子的成长故事,深入挖掘孩子的天性和童真,并有明星成长加油团全程陪伴和鼓励,还原少儿最自然的音乐天赋、最纯净的音乐梦想。

  中国最年轻、最纯净的天籁童声 

  在此之前,中国尚未出现一档专为少儿量身定制的周播大型歌唱节目,而辽宁卫视《天才童声》的出现无疑给缺憾的儿童音乐平台一大惊喜。该节目志在寻找中国最年轻、最纯净的天籁童声,挑选全国各地3岁-15岁之间的音乐小天才,打造一台专属孩子们的演唱会。孩子们用最原始纯净的嗓音演绎经典歌曲或脍炙人口的热门单曲,为观众的听觉注入一剂新鲜的活力,唤醒人们灵魂深处的感动,无疑成为时下罕见的一大亮点. 

  记录儿童励志成长梦想见证音乐圆梦时刻 

  每期有8-10名小朋友从千万人中挑选参加节目,孩子不仅在台上展示自己响亮的歌喉,更展现真实可爱的童真天性,记录他们的成长故事。你会发现每个不同的家庭都赋予了孩子不同的个性,不同的成长环境造就了不一样的天才儿童。节目给孩子搭建了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让孩子在快乐的环境下自由生长,而不是过早的盲从追梦,健康引导孩子去实现音乐梦想。 

  大型交响乐团加盟音乐品质史无前例 

  为了搭建少儿的圆梦舞台,辽宁卫视在音乐品质和视觉效果上都极尽一流演唱会的水准,大型交响乐团和专业乐队全程伴奏,业内资深音乐总监亲自操刀编曲制作,舞美灯光的视觉震撼效果也成为一大亮点。这是以往儿童音乐节目中史无前例的一次突破和创新。 

  群星搭建成长加油团 

  不同于以往节目的明星评委团,《天才童声》每期邀请三至四位明星组建成长加油团,不再对孩子的演唱进行淘汰或晋级,而是全程陪同为孩子演唱保驾护航,给予鼓励和帮助,一同陪伴孩子体验成长的快乐与感动。已有朱桦、梦鸽、黄征、程琳、沈丹萍、张咪、陈爽、沈凌、刘心、李霄云、黄英、弦子、阿宝、李慧珍、马羚等明星先后担任成长加油团嘉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