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果郡王槿汐聊天 女嘉宾穿花盆底比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8:32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赵宁:想问问安小主的生活。

  陶昕然:前几天,其实总会碰到,但是我一定要跟说个对不起,因为我每次都没有承认,昨天我在微博上说,因为昨天我是从红桥机场在休息室,刚坐那儿一抬眼,又在播《甄嬛传》,第七集,已经多少遍了,上海的一个地方台,有人过来拿收拾东西的人,说你是吗?我说我不是。有一次剪头发,进去有挺多人在剪,我想再逛一下再回来,我要出去,我往这儿他也往这儿,我往那儿他也是往那儿,我要出去,他说,姐姐你是演《甄嬛传》里面的安陵容吗?我说不是,他反应特别大,你就是,特别肯定,我就愣了,我说我真的不是,你一定是,我说我真的不是,我要是我就告诉你我是了,你说我要是的话我就给你签名合影多好啊。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不承认?

  陶昕然:蓬头垢面的,太随便。

  主持人赵宁:纯爷们嘛。

  陶昕然:纯爷们,我要穿衣服越大越宽松越舒服越好,不会把自己框起来,我要很精致怎么样,我觉得那样太累了。

  主持人赵宁:是希望把塑造的人物和自己的生活区隔开来。

  陶昕然:而且我觉得我们诠释完她要投入新的角色,那个已经过去了,不要沉浸在众人要把你捧成什么样,我觉得演员还是要认清楚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吧。

  主持人赵宁:在《甄嬛传》的后宫当中佳丽三千,男士就屈指可数了,除了皇上高高在上之外就是我们的高帅富的果郡王,是不是拍摄之外一群的女孩子也非常的照顾你呢?

  李东学:没有,我其实特别羡慕她们那些演员,包括斌哥,他们拍戏都特别热闹,我要拍戏就是两个人,要么是皇上陈建斌,要么是甄嬛孙俪,别人没有。

  蓝盈莹:不是还有我。

  李东学:我们俩没词嘛。

  蓝盈莹:你没有看到我默默的小眼神。

  李东学:我们拍戏的时候经常跟浣碧是用肩膀交流。

  主持人赵宁:有网友问,十七爷拍戏的时候有没有对皇上很羡慕嫉妒恨呢?

  李东学:没有,他们拍戏都特别热闹、特别开心,我一去拍戏就很安静,现场非常安静,因为人都很少嘛,基本上我和斌哥往监视器前一坐聊聊天,有一次较温太医小龙,我说你这太好啊,大家聊的热火朝天的,我说你这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还说不羡慕嫉妒恨,连温太医都羡慕。

  李东学:除了自宫之外我都羡慕嫉妒恨。

  孙茜:温太医最后成公公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看一个拍客,我们通过新浪拍客上传的网友提问。

  (短片)

  蓝盈莹:谢谢提问,谢谢提问!我觉得浣碧其实对皇上并不是真爱,她就是在勾引皇上的戏之前她是有铺垫的,虽然没有勾引成功,她烧纸钱的时候被曹贵人发现了,还有当父亲有咳疾的时候皇上慰问甄嬛的时候说你父亲有你这样的女儿真好,浣碧在外面听着其实她也特别难受,她也特别爱她自己的父亲,因为浣碧的母亲是罪臣之女,所以浣碧终身是没有名分的,只能以丫鬟的身份在身边,她特别想要一个身份,我觉得她勾引皇上其实只是想要一个名分,但对皇上绝对不是爱,跟果郡王的那种是不一样的,所以我觉得如果说没有果郡王的出现浣碧未必会真正的选择雍正。

  主持人赵宁:未必会真正的选择,说的太艺术了,就是说没有正确答案,不知道。

  蓝盈莹:对,再演76集说不定会知道。(笑)

  讲究礼仪 为拍戏精心学习

  主持人赵宁:在古代的作品当中礼仪是非常重要的,看到我们的4位主演一亮相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礼仪,跟大家打招呼的方式,是不是各位进组之前也要特别的去学习一下呢?

  蓝盈莹:对。

  主持人赵宁:尤其像纯爷们是不是学的挺辛苦的?

  陶昕然:还行,我四肢挺协调的。

  李东学:每天睡觉之前十个大礼。

  陶昕然:他太对不起我们十几年的哥们,我们太熟了。

  主持人赵宁:你有利益吗?

  李东学:没有,他们见到我该跪的跪、该低头的低头,我就回个礼就行了。

  主持人赵宁:浣碧是不是比较多啊?

  蓝盈莹:我和槿汐见谁都行礼。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要学习呢?

  孙茜:会,我们拍戏之前有半个月的时间在北京的大观园。

  主持人赵宁:封闭训练了一下是吗?

  孙茜:对。

  主持人赵宁:哪个礼仪的手势或者姿势比较难学的?

  陶昕然:槿汐姑姑的。

  主持人赵宁:哪个是比较难的?

  孙茜:我这个动作不难,难于她一直保持这个动作,因为他们老说这个戏大最后是有几大之最,说崔槿汐的腿、温实初的跪、甄嬛的能背称之最,因为我们在戏里一直都是站着的,比如她是甄嬛,我不能特别直挺挺的这么站着,我得双膝微跪,表示一种尊重,躬身含手,一会儿还行,我每天从8点钟化完妆到现场一直到10点钟,站了半年,膝盖受不了,到现在膝盖都不行。

  陶昕然:有一天拍完我说茜茜,天哪,你会静脉曲张啊,人要站成一个括号,挺难受的。这不是我说的,小龙哥说的。

  主持人赵宁:但是好像槿汐姑姑你要穿很厚底的鞋。

  孙茜:没有,我穿布鞋。

  主持人与嘉宾穿花盆底大比拼

  主持人赵宁:如果穿上花盘底鞋走路舒服吗?

  陶昕然:其实那之前我们每个人都崴过脚,但后来熟练了每个人穿上那个都能飞了。

  孙茜:她们都跑跳自如的。

  陶昕然:最开始片场中途休息的时候大家挺紧张的,时间什么的,之前把衣服、鞋脱了,后来,导演我要进卫生间了,衣服一撩就泡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这个花盘底鞋我们穿上什么感觉呢,我们找几位示范一下,因为我们特别准备了这个道具,不踊跃啊,姑娘们。

  安小主,要不要请你过来给我们示范一下好不好。

  在安小主试鞋的过程当中,什么感受?

  网友:有点飘。

  主持人赵宁:来个箭步如飞怎么样?

  你是不是练过啊,请问?

  网友:没有。

  主持人赵宁:你是从事和平衡有关系的工作和学业吗?

  网友:我在学校练过礼仪。

  主持人赵宁:安小主来给我们介绍一下穿这个。这个台子比较高。

  (陶昕然示范)

  陶昕然:其实穿这个鞋子看到我们要飞了,最好紧张不要放松,你的脖子梗着,其实挺使劲的,别看我们有时候行礼行的很稳,这个朝代发明这个鞋其实挺科学的,你看特写,卡住,所以是为了方便,包括我觉得那个朝代的……

  主持人赵宁:你不行。

  陶昕然:你先左脚上一步,右脚卡住。

  主持人赵宁:怎么样?

  陶昕然:对,挺稳的,你把重心全部放在这个脚上,不累,还挺舒服的,蹲会儿吧。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起不来了。看来这个鞋难度不大,我们加大一个考验的难度,有安小主,有我们的槿汐姑姑,浣碧姑娘,还有我,我们比拼一下,我们先换上鞋,从这边看谁先跑过去。

  陶昕然:来吧。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看到槿汐,我觉得你也没有过经历嘛。

  孙茜:没有。

  主持人赵宁:那可以,我至少能赢她。

  果郡王,你来个什么音乐伴奏呗,你那吹萧是自己吹的吗?

  李东学:那不是萧,是笛子,但是我很久没有吹了,这个东西老不练你的气……

  主持人赵宁:你专门学的吗?

  李东学:学了,在琉璃厂。

  主持人赵宁:学了多久?

  李东学:临时抱佛教学的,吹了好几次了。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觉得走路OK的,因为对于女生们来说,平时穿高跟鞋都有点基础了。

  孙茜:但是我觉得你很厉害,你比我强多了。

  陶昕然:但其实高跟鞋重心是在后面,这个是在中间的。

  李东学:我在这儿接着吧,要不然你卡着怎么样。

  孙茜:我要赢了特别不好。

  主持人赵宁:你要输了多丢人啊。

  果郡王,做个评判好不好,你说开始就开始。

  陶昕然:我肯定输,我前面有障碍物,你们放心,我会绕道走。

  李东学:开始,走。

  主持人赵宁:虽然我跑不起来,但是可以。

  蓝盈莹:不是说跑步嘛,为什么你们都走路。

  陶昕然:我们应该要有一个标准,我们要保持仪态嘛,我们要速度加仪态什么什么的,姑姑在外面特别优雅。

  主持人赵宁:谁走的最美,是吗?

  孙茜:刚刚姑姑肯定走的最美。

  陶昕然:姑姑也不美。

  主持人赵宁:刚才果郡王说因为王爷在那儿,所以你跑的特别快。

  蓝盈莹:是。

  李东学:如果苏公公在这儿那就是槿汐第一了。

  孙茜:太坏了。(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该比美了。

  李东学:这得你们评判,看4位小主哪个最美。

  陶昕然:走的最美的就是最美的,我猜是。

  主持人赵宁:来,开始。

  陶昕然:我绕道儿走了。

  孙茜:我好想适应多了,比刚才。

  主持人赵宁:我得学一下。

  陶昕然:天哪。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吗?

  陶昕然:不对啦,就这个礼仪一定要发自内心的,也不是这样,我怎么说呢。

  蓝盈莹:不就是比美嘛。

  陶昕然:这是臭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