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甄嬛传》聊天 果郡王深情读诗送浣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8:32  新浪娱乐微博

  有男同胞想挑战是吗?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我们请一位男士感受一下,因为我觉得男生还是比较容易的。不是你,果郡王,来来来,你试一下,我这个38的,你能穿吗?

  网友:够呛。

  主持人赵宁:没关系,你套一下呗。

  刚才觉得谁走的最好?

  网友:槿汐。

  孙茜:真的吗?多谢!

  主持人赵宁:槿汐姑姑走的非常的好,是吧?所以槿汐姑姑一会儿要奉献一个才艺表演。

  陶昕然:赚了。

  孙茜:赔了。

  主持人赵宁:这位男生,你不要试图把脚放进去了,除非你像灰姑娘她姐姐一样的了。来,走吧,前行。

  还可以啊,好像在爬山哪,好像在爬坡。

  来,箭步如飞。

  孙茜:说一下感受。

  主持人赵宁:他还可以。

  陶昕然:能走稳,还能跑,不错。

  蓝盈莹:其实走最慢是累的,最快一点都不累。

  主持人赵宁:我明白了,原来不光是王爷在那儿。

  蓝盈莹:完了,被发现了,不好意思。

  安陵容唱歌 槿汐跳舞 浣碧现场清唱

  主持人赵宁:在皇宫当中除了我们要会礼仪之外,还有一项很重要,尤其在《甄嬛传》当中就是多才多艺,才艺是非常吸引皇上目光的,比如说安小主开始是歌喉,唱歌特别好听,接下来是跳舞,你说皇上怎么不迷恋她呢。

  陶昕然:皇上不爱她的本质,皇上就爱安陵容花里胡哨的东西,高兴了唱两个小曲听听,因为皇上不爱你。

  主持人赵宁:听说陶昕然现实中也是多才多艺的,为了拍戏放弃了学了11年的舞蹈。

  陶昕然:算是吧。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片子里有漂亮的冰上舞,这是自己完成的吗?

  陶昕然:有我,也有替身。

  主持人赵宁:这个有难度吗?

  陶昕然:有难度,因为我不会滑冰嘛,在圆明园的野冰上,如果连辊轴都不会的人穿上冰刀就站不稳了,最后导演说其实我对你滑成什么样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是我还是想去练,到最后的时候两个膝盖轻一块紫一块的,有脚的就是替身,这个我是站在木箱子上,这个是上半身,这个就是用自己平转。

  主持人赵宁:这里有果郡王,我们三位女士奉献才衣,看到果郡王会选谁,好不好。

  李东学:我终于也有翻牌子的机会了。

  主持人赵宁:有啦,新浪给你提供这个机会。我们各位,身份很不一样,姑姑,姑娘,还有小主,你们准备一下呗。

  陶昕然:什么啊?姑姑,你舞吧,我给你唱。

  主持人赵宁:也很好哎。

  孙茜:是穿这个鞋吗?我换一下吧。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这次安小主要唱的歌,就是《甄嬛传》当中甄嬛第一次跳舞,惊鸿舞,说菩萨满我也听说过了,凤皇于飞,也听过了,我就唱唱甄嬛版的惊鸿舞吧。

  孙茜:你先唱吧。

  主持人赵宁:然后您是飘进来我们也欢迎。

  孙茜:好吧,我随时飘进来。

  天哪,自己不擅长的,我就紧张。

  陶昕然:我也紧张。

  孙茜:没事,我跳的是你的专业,我比你差远了。

  陶昕然:我唱的是谁的专业,谁学唱歌的。

  好,开始。

  (陶昕然唱歌、孙茜跳舞)

  陶昕然:哎,我哎完了。

  主持人赵宁:很棒。

  陶昕然:我觉得茜茜跳的挺好的,至少惊鸿舞的精髓她学掉了,甩,转,什么的。

  孙茜:一听你唱得那么专业,我忘了。

  主持人赵宁:浣碧要展示一个才艺,我对你很期待。

  蓝盈莹:来晚了,没有机会跟他们一起练才艺。我就对王爷唱一首歌,我想唱一首《夜宴》的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

  要不要站起来,坐着我怕中气不足。还是坐着吧。

  (蓝盈莹现场清唱《我用所有报答爱》)

  主持人赵宁:果郡王,你怎么面对这样的声音和深情呢?你怎么办?

  李东学:怎么办?

  主持人赵宁:面对这样一个真挚的情。

  陶昕然:我弃权,你不要选我。

  孙茜:我也弃权。 

  李东学:安嫔,皇兄的人。

  孙茜:苏兄的人。

  李东学:不能抢,她是我们后宫的小恩怨,最可怜,最后还为我撞棺殉情,我就选浣碧了。

  蓝盈莹:谢谢你可怜我。

  主持人赵宁:礼物呢?先拿这个顶上,我们一会儿会有精装版小浪人送上。

  李东学:我代表新浪感谢你。

  蓝盈莹:谢谢,这个送给你。

  李东学:哎呀,有来有往。

  李东学与孙俪的美丽邂逅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浣碧和果郡王的爱情是非常感天动地的,但是果郡王已经把一腔热情送给甄嬛了,但是学到李东学和孙俪的这段感情却很有渊源,原来他们是早在第一次相遇之前就已经爱上了,你知道吗?

  李东学: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不知道吗,我们来提醒一下你,我们来一起看一段。

  (短片)

  孙茜:哇,这是什么时候。

  陶昕然:什么时候。   

  主持人赵宁:这段广告是早于《甄嬛传》拍摄之前,他就在这段广告当中毫无保留的奉献了他对孙俪的爱。

  李东学:邂逅。

  主持人赵宁:邂逅,一段美丽的邂逅。

  李东学:对,06年拍的,那会儿大学还没毕业呢,当时跟孙俪我们拍的一个糖果的广告,我记得当时这个广告好像是在第一届超女的时候经常在播,没曾想《甄嬛传》这次算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了。

  主持人赵宁:这次合作给你留下了怎样的感受,和初次合作肯定有很大的不一样了,这次算深度合作了吗?

  李东学:那一次只是说跟孙俪我们在一起时间很短,这次孙俪给我的感觉她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她非常认真,非常敬业,而且她是把演戏当成自己追求的演员,而且她有她自己的智慧,我相信她除了《甄嬛传》之后一定还能陆续的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她可以做到的。

  主持人赵宁:除了李东学之外蓝盈莹其实也是和孙俪的二度合作了,之前有网友朋友比较了一下这两张图片,发现非常的有意思。

  蓝盈莹:眼好尖啊,网友们。紧接着我是和孙俪同时《画壁》杀青同时进入了《甄嬛传》的剧组,《画壁》是暑假时候拍的,像我之前微博写了一篇文章叫“画壁缘”,原本我是作为跟组演员被选进去,最后是从跟组演员选为的主要角色,俪俪姐姐作为我们仙女班的班长带领我们几个主要的小仙女,在《画壁》里边我演的是海棠的角色,我们在《甄嬛传》中再叙前缘,演了她的贴身丫鬟,那时候进《画壁》组的时候俪俪姐还说,太好了你也进了《甄嬛传》的组,那时候俪俪姐还帮我协调时间,因为在《画壁》大家抢的都是俪俪姐的时候,后来她有一天化妆的时候跟我说,她帮我跟剧组的人说了她希望多休息几天,这样就把我的时间匀出来了,刚好拍完了以后第二天就《甄嬛传》,所以我特别特别感谢她。

  主持人赵宁:希望以后你们有更多合作。

  蓝盈莹:对。

  主持人赵宁:这里有一个拍客网友的问题是给槿汐姑姑的,其实坦率地说这个问题我们集结出来觉得非常有代表性,也是我个人非常好奇的,我们看一下这位网友想对槿汐姑姑说什么呢。

  (短片)

  主持人赵宁:她真的最后得到幸福了吗,她如果还有别的选择一定会跟苏公公做对食夫妻吗?

  孙茜:槿汐选择苏公公是因为甄嬛,是她问了甄嬛你是不是决议要回宫,甄嬛说是,槿汐说我做什么你就不要管了,后来找了苏公公,苏公公说你终于肯了,其实苏公公一直对槿汐有意,但是槿汐没有答应。她到底幸不幸福呢,其实我认为回宫之后槿汐是幸福的,几次磨难槿汐和苏公公都入狱,虽然他是身体上不健全的男人,但是他特别有男子汉的心。《甄嬛传》里面每个女人都要搏得皇上的爱,但是皇上究竟爱谁呢。从这点来讲槿汐是幸福的,虽然夫妻是名义上的幸福,但是起码得到了真诚的专一的爱情,这个男人始终呵护她一个人,这是她的幸福之处。

  还有一个问题说,槿汐会有第二种选择吗?如果槿汐在找苏公公之前槿汐一直不希望有这样一个选择的,但是槿汐一旦来找了苏公公那就是一生的相许,槿汐不会利用完苏公公之后把他抛弃了的,所以再次入宫以后槿汐将一辈子陪伴着苏公公,守护他这份表面上看起来不健全的爱情。

  果郡王朗诵仓央嘉措送浣碧

  主持人赵宁:其实能找到一个男人专一而深情的爱可能是每一个女人一生的一个梦想,也是最幸福的事情,而这样一个希望、一个心愿在浣碧身上却因为果郡王的爱情放在了甄嬛身上而最后付诸东流了,所以我们也在节目的最后,代表很多的网友朋友有一个心愿,希望能够在我们的现场果郡王能够主动的对浣碧示爱。

  孙茜:这个我们很想看一下。

  主持人赵宁:想看一下十七爷是怎么追求浣碧,并且如何对她献殷勤的。

  蓝盈莹:想看。

  李东学:想看我也得想想。

  孙茜:因为生活中东学也是特别腼腆的人,拍了半年都没有跟我们特别交流。

  李东学:这样我把仓央加措的诗送给她。

  (李东学向蓝盈莹献诗)

  李东学: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的手里,不舍不弃。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孙茜:哇。

  蓝盈莹:送给你。

  李东学:两个。

  蓝盈莹:特别感动,特别感动,谢谢想出这个环节的各位,我替浣碧特别特别开心,真的特别特别开心,如果说浣碧这个人物真实存在的话,如果说她泉下有知的话,我真的替她感觉到那种幸福,很感动。

  主持人赵宁:谢谢,今天也让我们的节目现场充满了感动,非常的感谢我们的四位主演来做客新浪《明星汇》,跟我们的网友朋友能够在线交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辛苦努力奉献了一部作品给大家,也希望未来的道路上你们能够再接再励奉献更多的优秀作品,谢谢你们,感谢新浪网友,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