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天才童声》天才选手简介-李泽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李泽维 李泽维

  李泽维:实力唱将

  演唱歌曲:《映山红》《仰望星空》

  风格特点:声音无限迷人  各种风格信手拈来

  生日:2001年2月4日  

  年龄:11岁   

  身高:135cm   

  籍贯:辽宁黑山

  性格温和的李泽维不管走到哪里都受到欢迎,无论大人孩子都喜欢他。人们惊讶于一个11岁的孩子唱功竟然可以如此之好的时候,不唱歌的李泽维露出了羞涩表情。穿整齐的衣服,摆帅气的Pose,唱动人的歌,而从台上走下来的时候,还是会拿起游戏机玩的十分投入。

  个人经历:

  曾参加辽宁省 锦州市 黑山县 2010年的春晚 

  辽宁省 沈阳市 都市频道 2011的春晚

  他是唯一在辽宁电视台都市频道《我要上电视》节目中少儿组演唱情歌的小选手,至此,稳坐擂主宝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