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选择”主持人赛决赛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两个月的“我们的选择”少儿节目主持人大赛即将落下帷幕,决赛也将于6月1日晚上选出最终获胜选手。作为上海首次公开选拔少儿节目主持人,大赛从海选初始就受到多方关注,短短一周时间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人报名,网络专区票选数更达千万次,并最终从复赛现场和网络投票复活中产生12强选手共同角逐决赛。遵循“我们的选择”这一原则,决赛评委仍然以专业评委、媒体评审和小评委组成,选手在展示自我、炫出自信的同时,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更为严苛的审视。

  纵观本次比赛,选手们对少儿事业的喜爱及热情展露无遗,面对现今要求颇高的大、小观众,炫动传播也将“选择”交予荧屏前的各位。12强选手中,几乎每位选手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独到才艺、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自然散发的亲和力,这是成为一名优秀少儿主持人必备条件,也是在决赛中胜出的资本。然而,在步入主持岗位后能真正被小观众所认可和接受,还需经过实践和经验上的磨练。而复赛胜出选手男多女少的比例也从另一个方面提示,在大小评委的眼里,我们的少儿荧幕需要更多“阳刚”之气。炫动传播举办此次活动所得到的成果及意义也就越发珍贵。

  作为2012“哈哈美丽心世界”主活动——“我们的选择”少儿主持人大赛决赛将在6月1日17点30分在哈哈少儿频道播出。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将组团马不停蹄的以哈哈少儿频道活动主持人的身份参与6月2日举办的“哈哈美丽心世界”六一系列活动中,为孩子们六一节的欢乐助兴。

播出时间表:

日期 时间 频道
6月1日 17:30-19:00 哈哈少儿频道
6月1日 23:00-0:30 哈哈少儿频道
6月2日 12:00-13:30 炫动卡通频道
6月3日 20:00-21:30 炫动卡通频道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