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木府风云》分集(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6:54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六集:

  阿勒邱用自己的坚强说服了所有待价而沽的米店以及布店老板,同意平价供应米粮单衣,木府也动用储备金,开始收购米粮,阿勒邱亲自动手安排,开始为难民施粥发衣,救众难民于水火之中。

  这件事让阿勒邱在百姓心中变成了救苦救难的仙子,一时之间丽江民心尽归阿勒邱,而罗氏宁对此并没有提防,反而认为阿勒邱做得很好,她被人敬仰是应该的,罗氏宁逐渐开始对阿勒邱欣赏起来。

  而阿室于也对阿虎好感越来越深,这件事被阿照偷偷发现,阿照冷眼旁观谁也没告诉,她本能的觉得这件事,能够让阿勒邱变成正妻,阿照开始准备酝酿,寻找时机,将阿室于从正妻的位子上拉下来。

  丽江难民混乱逐渐平息,前线却出了惊人的大事,木旺和木增在战场上,遭遇叛匪白鬼营埋伏,木旺在包围圈内确认军营里有内奸,命令高玉龙带木增逃走,自己吸引埋伏圈注意,这场埋伏,让木旺和木增,都走进了几乎必死的战局..。.

  第二十七集:

  大战平息,木隆率队归来,带回来的是惊天噩耗,木旺和木增身受埋伏,木旺战死,木增连尸体都没找到,恐怕被踩成肉泥。这个噩耗让整个木府蒙上了阴影,然而阿勒邱却没有悲伤,在她心里依旧坚信,木增肯定还活着,总有一天,他一定能回来。

  木旺的棺材停在祠堂前,罗氏宁发现木旺随身带的战神面具内部,被木旺用血写了内奸二字,一时之间,木府之内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每个出征的人都感觉藏着阴谋。

  大明再次发来圣旨,升木青为土司,又任木隆为大总管,木隆手掌兵权,掌控城内外一切卫兵,整座丽江城都在木隆控制之下,他的行为,明显有些异常,罗氏宁开始怀疑害死木旺的会不会是木隆。

  后宅内对木旺之死怀疑的还有阿月拉以及阿勒邱,阿月拉一直在孤身调查,而阿勒邱却是在偷偷调查中被老夫人发现,老夫人信任阿勒邱交给她一个跟军中眼线碰头的任务。

  当天夜里图巴带阿勒邱来到接头地点,结果图巴被来人一刀砍死,阿勒邱被围,刀锋架在阿勒邱脖子上,要阿勒邱说出是谁指使,阿勒邱眼看就要人头落地,却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人搭救.....。.

  第二十八集:

  阿勒邱生死关头依旧守口如瓶,被杀的图巴再次站起,告诉阿勒邱,她通过了老夫人最后的考验,罗氏宁终于开始信任阿勒邱,让她第二天再次出府,这次不是考验,而是真的和军中眼线碰头,询问大战期间木旺被杀的真相。

  然而阿勒邱等来的不是军中眼线,而是西和,西和告诉自己的外甥女,所有眼线已经被自己清除,然后向阿勒邱说明真相,原来木旺和木增中埋伏都是西和安排,西和很久以前就和叛匪互相勾结,如今在战场上再次合作,杀害了木旺木增,虽然叛匪最后被剿灭,但是西和通过巧妙计划,已经让木隆开始怀疑是大哥暗中勾结叛匪杀害木旺,两兄弟互相猜疑,眼看就要大乱。

  阿勒邱和西和翻脸,告诉自己的舅舅,自己一定会守住木府,西和冷笑,这一对舅舅和外甥女,开始了一场无人知晓的暗战。

  西和很快动手把罗氏宁的护卫图巴赶出木府,罗氏宁身边只有阿勒邱,终于把木府真正的绝密力量暗枭卫队交给阿勒邱,阿勒邱开始暗中守卫木府的暗战,而西和严阵以待,准备从阿勒邱处顺藤摸瓜,找到木府最后这支神秘卫队的下落....。.

  第二十九集:

  阿勒邱跟舅舅西和开始斗智斗勇,阿勒邱在阿照帮助下几次从西和眼皮子底下逃脱,并且顺利联系上暗枭,开始策划保卫木府的布局,这段时间内,阿勒邱也知道了木青在府内接受密报的渠道,原来暗枭是在用遍布丽江的水道偷运情报。

  阿勒邱掌握暗枭后,用自己的机智,开始把军队的权力一点点收拢,西和感受到阿勒邱的威胁,于是向木隆诬告,说木青要夺兵权,可是木隆还是不肯对木青真正下手,毕竟兄弟亲情还在。

  阿勒邱告诉西和,他已经输了,木隆只要还有感情在,就不会对木青下手,只要木隆不下手,西和的复仇就无法进行下去,阿勒邱劝西和放弃复仇离开丽江。然而西和已经被仇恨吞噬,完全不考虑阿勒邱的建议。

  就在西和忧虑之时,有人开始对西和展开暗杀,来人正是叛匪幸存下来的白鬼营统领,白鬼统领觉得西和背叛了自己,想要杀死西和,不料西和几句话之间就改变了白鬼统领的主意,西和告诉白鬼统领,自己会和他合作,让木府完全覆灭,完成复仇!

  第三十集:

  西和利用诡计和白鬼统领的配合,设下阴谋,成功的让木隆和木青互相认定对方就是杀害木旺的凶手,随后西和为了消除后患,率领手下想要杀死白鬼统领,白鬼统领重伤之下跳水逃脱,西和派人追杀。

  然而让西和意外的是,木隆虽然认定木青杀了父亲,可还是顾念兄弟之情,没有下手,只是把木青软禁在府外迎仙阁,西和开始考虑再加深阴谋,一定要逼木隆杀死大哥。

  而此时的阿勒邱,突然收到了阿虎送来的一张纸,纸上是只有她和木增知道的三个东巴文字,阿勒邱泪流满面,知道木增没死,而且回来了,阿勒邱激动地等待着第二天和木增的重逢。

  白鬼统领逃出城外,奄奄一息,临死前遇到了阿月拉,阿月拉从白鬼统领处得知了西和的一切阴谋。于是准备回来拆穿西和的假面具,不料西和早就发现阿月拉在调查自己,西和开始紧跟阿月拉来到迎仙阁,迷晕木青,然后杀死阿月拉,造成木青杀死阿月拉的假象,之后又杀死高氏菊,同样做成是木青刺杀,然后西和就在等待木隆木坤得知高氏菊阿月拉死之后的反应。

  西和相信,这次木青,必死无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