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木府风云》分集(31-3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三十一集:

  西和让木隆和木坤相信了杀害高氏菊以及阿月拉的就是木青,木隆终于忍无可忍,然而西和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阿月拉居然还没死,而且还睁开了眼睛,就在西和紧张之时,郎中确症,阿月拉已经失去神智,魂魄不在,她现在就是一个人偶,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会说。

  西和松了口气,可木坤却悲痛莫名,抱着阿月拉,木坤突然明白,自己对阿勒邱只是一种憧憬,而真正对他最好的,是眼前的阿月拉,木坤对阿月拉第一次说出我爱你,然而已经太晚,阿月拉永远听不见了。

  木隆认为木青已经丧心病狂,他无法再忍耐下去,想要用毒酒毒死大哥,防止木青伤害更多人,木青却没有喝毒酒,而是选择了用大火烧掉迎仙阁,自己在大火中离开人间。

  此时的阿勒邱已经在丽江偏僻处见到了死里偷生回到丽江的木增,木增的命是被一个叫多吉的大师所救,夫妻重逢都是喜出望外,二人不知道木青已经被大火吞噬,还在激动的商量着怎么救出木青,没人知道,他们计划的一切已经没有意义,木青,已经死了.......。.

  第三十二集:

  当木增和阿勒邱知道木青已死的消息之后,对木增来说,这无异于晴天霹雳,木增深夜来到迎仙阁废墟,在废墟中翻找木青尸体,随即发现了木隆留在迎仙阁的信物,木增因此明白,自己的父亲不是自杀,是木隆逼死了他。

  一刹那间,仇恨涌上了心头,木增下定决心要杀死木隆,为父亲报仇,阿勒邱知道其中一定有阴谋,眼看阿勒邱就要说出自己知道的一切,多吉却劝服了木增,多吉告诉木增,永远不要被仇恨蒙蔽双眼,永远别忘了,心底最深处的仁慈。

  木增的怒火略有平息,但是还是要在第二天木隆继任土司的大典上阻止木隆,木增找来军队内举棋不定的将领,暗中商谈,希望大家第二天能协助自己阻止木隆继任土司,将领们还在犹豫不定。

  当天晚上,阿勒邱为怕西和疑心,回到木府,木增让图巴暗中保护,结果被图巴远远发现阿勒邱跟西和在交谈,让图巴略起疑心。

  第二天木隆继任,木增一人冲进木府,阻止木隆,二人针锋相对,眼看木增身边无人守护,西和冲上,准备杀死木增,永绝后患!

  第三十三集: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阿勒邱和图巴率领士兵冲进木府,木隆阻止手下抵抗,笔直走向木增,想要杀死木增,结果被木坤死死阻拦,木隆最后也被木增抓获,然而重伤归来的高玉龙带来一个可怕的消息,丽江城外,有木隆手下的大军逼近。众人希望木增用木隆做人质,逼城外大军退兵。

  而木增却放走木隆,并且告诉木隆一切都是误会,木隆虽然不信,但是毕竟木增饶了自己一次,木隆决定收兵回到永宁,暂时不和木增交战。

  同时阿照揭穿了阿室于跟阿虎幽会的秘密,木增最后还是宽恕了阿室于和阿虎,让二人平安离去。这件事让阿照跟阿勒邱发生冲突,阿勒邱觉得阿照已经有些不择手段。

  木增很快继任土司之位,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让将士归心,使得丽江暂时安全。罗氏宁对这段时间阿勒邱的表现十分满意,想要把权力交给阿勒邱,然而图巴说出阿勒邱曾经和西和密谈,这件事让罗氏宁再次对阿勒邱产生了怀疑....。.

  第三十四集:

  阿照和阿勒邱为了阿室于的事大吵一架之后,阿勒邱想要和阿照和解,然而她万万没有想到,阿照居然从药铺买来迷药,迷昏了木增,然后和他共度一夜,这件事对阿勒邱打击极大,她始终把阿照当成妹妹,结果自己的妹妹却背叛了自己。

  阿勒邱找到阿照买迷药的证据,和阿照当面对质,阿照承认一切,并且表示自己处心积虑要的只是一个妾室的身份以及相对带来的权力,她告诉阿勒邱自己曾经为她杀死过阿玉,还提出要和阿勒邱合作害死罗氏宁,阿勒邱终于忍不住一个耳光打了下去,并且告诉阿照,她绝不可能嫁给木增,自己也不会原谅她。

  这对相对扶持的姐妹,终于翻脸成仇。

  木增对阿勒邱一片痴心,他也不愿娶阿照为妾,眼看阿照竹篮打水一场空,可依旧不慌不忙,好像这些早就在她意料之中。

  永宁的木隆始终不肯出兵攻打丽江,木增认为和解的可能都在木坤身上,就在此时,木坤的手下秘密来见阿勒邱,说有要事,阿勒邱急于见到木坤说明西和的真相,结果被人打晕带到丽江,原来这是西和的阴谋,他抓来阿勒邱,就是要逼木增主动出兵,让木府开始内战。

  第三十五集:

  木增发现阿勒邱失踪之后,果然想要发兵永宁救回阿勒邱,然而却被罗氏宁阻止,罗氏宁告诉木增不能因为一己之私发动战争,导致生灵涂炭。木增犹豫之下,同意不再出兵,但是也告诉罗氏宁,如果自己真的得到阿勒邱已死的消息,一定会追随而去。

  阿照发现阿勒邱不在府内,立刻找到某药铺郎中,给了郎中一些黄金,威逼利诱,要郎中和自己合伙撒谎,这位吴郎中忍不住贪婪之心,终于同意。

  随即阿照在所有人面前演了一场好戏,在吴郎中配合之下,大家都以为阿照已经怀孕,与此同时,永宁的西和假造了阿勒邱被杀的消息,传来丽江,罗氏宁怕木增想不开,当即决定要木增娶阿照为妾,给阿照肚子里的孩子一个名分。

  木增无奈同意,所有人都不知道,阿勒邱并没有死,而且阿虎已经突然出现在永宁,把阿勒邱救出牢房正在赶回来的路上。

  当阿勒邱终于赶回丽江,听到的,却是木增即将成亲的消息,阿勒邱发现木增知道自己死讯后居然立即准备成亲,一时间心灰意冷,准备就此离开丽江,再也不回木府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