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木府风云》分集(36-4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三十六集:

  木府祠堂,木增居然穿了一身丧服来进行跟阿照的婚事,当大礼完毕之后,木增取出匕首,告诉罗氏宁,自己已经准备一死,陪阿勒邱离开,大家都已经来不及阻止,木增眼看就要杀死自己,阿勒邱及时赶到,阻止了木增自杀。

  阿勒邱还是忍不住想来看看究竟,结果救了木增性命。阿勒邱眼看木增对自己的痴情,还是原谅了木增,然而得知阿照怀孕之后,阿勒邱开始对这件事的真假深表怀疑。但是阿勒邱没有跟任何人说,只是自己默默展开调查。

  在阿勒邱调查阿照怀孕真假期间,木府金矿传来一个消息,木府传承二百余年的依靠,木府的金矿,采空了,如今永宁虎视眈眈,经济又要断了,木增不由担心,莫非木府传承就要断在自己手中了。

  阿勒邱果然查清真相,得知吴郎中是在撒谎,她想给阿照三天时间,让她自己说出真相,然而三天后阿照和吴郎中居然在绝境之中大翻盘,把阿勒邱打进大牢。

  进大牢的这天,木增不在,阿照知道第二天木增回来就会救出阿勒邱,于是准备对阿勒邱下毒药,毒哑阿勒邱,毒药被她放进饮食,顺利的送到了阿勒邱身前...。.

  第三十七集:

  阿虎救出阿勒邱后成为木府护卫,木增交代阿虎要保护阿勒邱,阿勒邱被关进大牢后,阿虎感觉阿勒邱有危险,连夜把阿勒邱救出木府,然而阿勒邱已经喝下有哑药的食物,眼看阿勒邱口中吐血,阿虎无奈之下把阿勒邱带到多吉住处,希望多吉能够救阿勒邱。

  多吉对阿勒邱中毒束手无策,结果是多吉从野外救了的一个中年男子想法子救了阿勒邱,等木增回来一聊,惊喜的得知,此人竟然是名闻天下的徐霞客。徐霞客得知木府金矿挖光一事,表示此事还有转机。

  木增和徐霞客阿勒邱前往金矿,临走前阿虎被人叫去见面,和他见面的竟然是西和,原来阿虎的妻子阿室于被西和抓走,他做的一切都是被西和逼迫。西和要阿虎在金矿杀了徐霞客和木增。

  阿虎犹豫再三,为了妻子的性命,只好动手,当他带着匕首跟着木增等人进入金矿矿洞时,意外再次发生,金矿,开始地震了....。.

  第三十八集:

  金矿山洞之中,因为地震,阿虎被困,结果阿勒邱徐霞客和木增三人来救他,为了救阿虎,这三人也被困在塌方的洞内,更糟糕的是徐霞客腿被砸伤。但让人欣慰的是,徐霞客找到了新的金矿矿脉,然而矿洞被堵,四人恐怕没法活着出去了。

  阿虎心中羞愧,决定把真相说出,然而就在此时,木罗挖开洞穴救出了众人。

  金矿危机解决之后,罗氏宁建议把知道了金矿地址的徐霞客软禁在木府,木增最后还是毅然让徐霞客离开,徐霞客临走前告诉木增,文化的繁荣才能真正让丽江辉煌。

  木增深受启发,想要引起大藏经,加以刻印,同时第二个好消息传来,阿勒邱已经怀孕,木增立刻把阿勒邱接回府内,然而除了接回阿勒邱之外,木增已经开始调查阿勒邱曾经被陷害的真相,他决不允许阿勒邱被任何人委屈。

  木增感觉到和阿照一起作证的吴郎中是关键,于是当晚出府,去和吴郎中对质。

  第三十九集:

  木增晚到一步,吴郎中已经被阿照劝走,吴郎中离开前阿照还跟吴郎中要了一份打胎药。吴郎中离开之前,被西和阻拦,阿虎把吴郎中抓到大殿,通过吴郎中的嘴,木增得知所有真相,当知道阿照拿了打胎药之后,木增终于大怒。

  而此时的阿照已经把打胎药倒入茶水,来到阿勒邱面前,表示认错,给阿勒邱喝下打胎药。木增赶到,将阿照打入大牢,决定当晚问斩。而阿勒邱肚子里的孩子却阴差阳错的保住了。

  眼看要死,阿照依旧平静,阿勒邱亲自见她,和她一番交心,之后阿勒邱居然拉着阿照要把她救走,甚至在阿勒邱自己命悬一线的时候还想着阿照安危,阿勒邱的姐妹之情终于感动阿照,阿照大彻大悟,回到庵堂,忏悔自己的一生。

  而此时的阿虎,已经在西和的指使下,偷偷进入木府重地,破坏了古籍大藏经,并且在没被人发现之前,逃离丽江,大藏经一毁,文化融合的希望就此断绝,难道在西和的阴谋下,木府最终的结局还是一场大战么?

  第四十集:

  阿虎毁了大藏经之后,跟西和回到永宁,在西和的指使下,用弩箭刺杀了木坤,西和已经计划完备,只要木坤一死,木隆一定大怒发兵,到时候木府内战已经无法阻止。就在西和得意的说出一切时,阿勒邱突然出现,木坤也起死回生。

  原来阿虎在木府内就已经幡然醒悟,这一切都是阿勒邱和阿虎设下的大骗局,为的就是让西和犯错,让阿勒邱有机会来到永宁,见到木坤。

  西和最后利用阿室于的生命,还是逃走了。阿勒邱要木坤带自己单独去见木隆。

  在木隆面前阿勒邱把自己的身世娓娓道来,一切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木隆知道自己被蒙骗,后悔之余又不敢回到丽江,他自己不怕死,却怕木坤也会因为自己被木增治罪。就在此时,木增单独出现,他居然一人来到永宁,面见木隆。

  木隆终于被感动,绑了自己回到丽江,木坤阿雄等人被木增赦免,木隆自己一心求死,可还是被木增在祠堂饶恕,木隆终于跪倒在自己侄子面前,从此忠心不二,效忠木增。

  而罗氏宁在得知一切真相后也把后宅大权完全交给了阿勒邱,一切好像完美结局, 不料五年后,西和在又一次火把节,神秘的出现,这次他的目标是木增跟阿勒邱的孩子木懿,阿勒邱为了保护木懿身受重伤,昏迷不醒,阿勒邱究竟能不能醒来,西和下场如何,所有的一切,终于走到终点.......。.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