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电视节电视剧产业新浪潮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9:26  新浪娱乐微博

  主题:电视剧产业新浪潮:制播合作探索之路

  时间:6月12日(周二)上午9:30-11:30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6304

  内容:

  2012年视频网站的电视剧抢购风遭遇急刹车,网络版权价格回落大半。众多热钱的涌入并没有让市场呈现过度的繁荣,反而谨慎之风更甚。演员高额片酬也成为上半年困顿制作的又一话题,知名演员开出的天价每每让制作人望而生畏又不得不屈服。另外,电视剧题材呈现过度集中的态势,婆媳剧的热闹荧屏,古装剧的再次抬头都成为上半年电视剧市场的新走向。与此同时,电视台进一步加大定制剧、周播剧和自制剧的发展力度,制播合作逐渐成为电视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经过动荡的2012年上半年,电视剧市场的总体表现如何,下半年的市场有怎样的展望和预期?如何看待制播合作?来自电视剧产业各领域的重量级嘉宾齐聚本场论坛,就电视剧产业发展大势各抒己见。

  上半场 现象篇--电视剧产业虚热背后的冷思考

  下半场 趋势篇--制播合作的几种探索:定制、自制与周播

  主持人:谭飞(微博)  资深影视评论人,电视剧制作人

  刘杨  新浪娱乐策划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新丽传媒董事长 曹华益

  海润影视(微博)总裁 赵智江

  山东省视协副主席、山东影视中心影视部副主任 侯鸿亮

  慈文传媒董事长 马中骏

  华策影视(微博)副总经理 邓昌明

  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交易管理中心主任 姚嘉

  安徽广播电视台(电视)总编室主任 肖融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知名导演 阎建钢(微博)

  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知名编剧 王丽萍(微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