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可能不会爱你》分集介绍(21-2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一集

  又青和丁立威回到台湾后,又青打通了大仁台湾的手机,留言给大仁:感谢他做的一切,包括,他爱她……

  拉拉和亨利的婚礼上,子琳抢到了幸运的捧花。又青和劫后重生的丁立威依偎在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婚礼,又青心慌了。她一直说服自己,极尽全力证明自己爱的是丁立威,不是李大仁。而大仁却在平安的陪同下喝闷酒,醉得一塌糊涂。细心温柔的平安尴尬地替大仁换下脏衣服,并将大仁拖到床上。

  大仁和李妈视频,看到李妈在白叔的照顾下很幸福,突然想到他和又青已经回不去了。

  程妈出院,一家人聚在一起庆祝。没想到又青却宣布要与丁立威结婚。全家人讶异。程妈劝又青要想清楚,希望能遵从自己的真心,不要一时糊涂。又青坚持认为丁立威就是自己最爱的人。

  为了感谢平安的帮助,大仁鼓励平安对林凯表白。为此,大仁还特意在林凯面前表示了他对平安的好感,这让林凯很受伤。丁立威带又青回到老家商量婚事,但在未经过又青家人的同意下,就自顾自地定下了结婚日期。这让又青和家人很不开心。丁立威还制定了严格的结婚日程表,两人每天都在为房子、婚纱、结婚照等一系列问题奔波。大多数情况下,两人的意见都不合。

  又青和卢辛蒂在鞋店相遇,在卢辛蒂的怂恿下,决定抽空举办单身聚会。玛姬来到新加坡告知大仁她要结婚了,并告诉大仁她已经将大仁喜欢又青的事情告诉了又青。同时,玛姬还告诉大仁:又青要结婚了!

  亨利得知又青要结婚后找她谈心,居然发现又青还没有通知大仁她要结婚了!

  第二十二集

  又青每天都为结婚而忙碌,回到家里非常疲惫。靠在妈妈的身边,又青忍不住抱怨起来。程妈细细地给又青讲起婚姻之道,希望又青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又青做了个奇怪的梦,梦中她与大仁的家才是她想要的温馨的家。惊醒后的又青,还是拼命地否定内心真正的想法。

  又青来到大仁家送结婚请柬,大仁妈和白叔很惊讶,为大仁和又青不能在一起而惋惜。卢辛蒂邀请所有高中同学参加又青的单身聚会并让大仁帮忙找其他同学的联系方式。但大仁一点也不想参加这次聚会。打开在台湾的手机,大仁听到了又青的真情留言。这些留言都是又青在无助无奈的时候打给大仁的。单身聚会上,又青接到了神秘电话,问她是否确定要嫁给丁立威。不过这并没有打扰她的兴致,但接下来的事情却让她泪奔。美男、地鼠和卢辛蒂告诉了又青当年大仁为了她和好哥们打架,并给又青听了大仁为她创作的那首《我不会喜欢你》,又青瞬间崩溃。大仁决定从新加坡赶回台湾见又青一面。但阴差阳错,两人再次错过。

  第二十三集

  雨中的又青大叫李大仁的名字,却见不到他的踪迹……大仁来到又青家门口,留了个便条给又青。大仁终于承认他与又青的赌约自己输给了“深爱的她”,但是很值得……又青看到大仁的便条,感情的防备线终于被击溃。又青决定暂时不嫁给丁立威,她要好好想清楚,自己究竟爱的是丁立威还是李大仁!

  在程妈的支持下,又青来到丁立威家打算和他讲清楚,却发现了在丁立威的女秘书也在,“狗”始终改不了吃屎……

  大仁看着又青从世界各地寄回来的明信片开心地笑了。这个“好朋友”,只要她做回真正的程又青,开开心心,大仁就会在旁边默默支持她。

  平安最后选择到国外留学,临走前鼓励大仁要努力!林凯看着平安离开的背影,独自伤心。

  李妈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与白叔喜结连理。一旁的淘淘看着“老公主”这么幸福,开心地留下了眼泪。

  正在面试的又青接到家里电话,得知程爸摔伤了。看着程爸和程妈吵吵闹闹的平淡幸福,心中默默向往。

  又是又青的生日,看着亲朋好友和同事们的生日祝福,唯独没有那个最好的朋友李大仁的祝福!他,是忘记了吗?

  工作狂的又青,生日还是要在加班中度过。李大仁突然出现,还向又青表白。又青调皮地拨通了大仁电话,要问问她最好的朋友觉得李大仁这个男人怎么样!还要大仁保证,无论二人以后是否会分手,大家都是最好的朋友。

  第二十四集

  像所有的异地恋的恋人们,又青和大仁开始了奔波往返于台湾和新加坡的幸福生活。可是,有的时候因为各自的工作或者朋友,两个人本来已经很少的见面时间变得更少。

  两个人都想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对方相处,最后李大仁申请调回台湾,而且,李大仁这个男人居然连求婚都这么的不浪漫!懊恼的又青感动地稀里哗啦,还是开心地答应了。

  班长和副班长终于结婚啦!三年孝班的同学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好好地闹一闹他们啦!以后班里也不会再有“永远的16票”了!

  在去新加坡度蜜月的飞机上,又青终于听到了大仁亲口唱那首《我不会喜欢你》,虽然大仁唱地跑了调,害她觉得很丢脸,但是心里还是感觉幸福满满的。

  和世界上所有的夫妻一样,又青和大仁也会有争吵、也会闹别扭回娘家。可是,和其他夫妻不一样的是,又青有李大仁这个永远的“好朋友”在身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