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可能不会爱你》主角介绍-Maggi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6:41  新浪娱乐微博
陈匡怡饰Maggie 陈匡怡饰Maggie

  25岁的地勤人员,很甜心的那种女孩。她喜欢大仁是毫不掩藏的,加上大仁与自己的条件完全吻合,所以将他当成结婚的对象用心经营。每次大仁说自己有约了,她绝对不会轻言放弃的补上一句:“那我可以跟吗?”。所以在大仁跟又青的“摊”里,她偶尔也会掺一脚,于是她认识了又青。

  爱屋及乌,为了喜欢大仁,就连又青都一起喜欢,尽管又青和大仁之间有别人永远都介入不了的感情,让她心慌不安,但她仍然好努力的维护。她坚持爱情需要经营、经营需要实施计划,她不想变成她妈,三十岁就被抛弃、一辈子有名无实。

  她把想要的男人条件写在白板上,每天看着念着....。.要好看但不要太帅、有安定的工作不要太有钱、脾气好像一个大哥哥、要腼腆不善长追女友、要在同一间办公室朝夕相处、要家庭单纯、要在两年内结婚!她不过是想要一个平凡单纯的婚姻生活,为什么这么难?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