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可能不会爱你》主角介绍-丁立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6:54  新浪娱乐微博
王阳明饰丁立威 王阳明饰丁立威

  他是熟男魅力的代表,拥有着不安定的灵魂,却让女人放不了手。曾经与又青谈过轰轰烈烈的恋爱,却还是不敌那个自由的灵魂。因为在床上被抓到和前女友衣衫不整,所以宣告分手。

  不过经过五年的时间,拉开的距离让他找到失落的心,他发现了最爱的人是又青,她就像是一本值得一读再读的书.。.于是他决定回到这个有又青的地方。

  这个潇洒却自私的男人曾经让又青深深的受伤,却又再次迷惑了她,他承认着自己的错误,用最真挚的心感动着她,向所有人骄傲宣示他要追回属于他的女人!在又青的电话代码中,他是罂粟令女人迷恋、又像盘回锅肉好像重炒装华丽的隔夜菜、也像那改不了吃屎的狗.。.一犯再犯。

  他是真的爱她,五年过后,他相信各有所成长,为了忘记以前的那些不愉快,他用更多的包容呵护照顾她.。.只是,一直横在两人中间的大仁从来没有不见,总让他耿耿于怀如芒在背,这女人如果不赶快娶回家,怎么会心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