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枪林弹雨》分集(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22:08  新浪娱乐微博

  第十一集

  康麻子认为这是川崎和吴媚对他的不信任,心存芥蒂。对吴海处处制肘。吴海起先也不愿意,但一转念,觉得这是一个掌握康支队和获取情报的好时机。吴、康两人一时周旋错综。

  在一次任务中,新四军的部队眼看就要闯入吴海和康麻子伪军的包围圈,吴海为了让同志们脱险,急中生智耍了手腕让机枪手提前开枪,给新四军放出了警讯,但因为康麻子等人反映迅速,还是抓住了刘干事。吴海为了救刘干事,找到机会让他逃跑装死,并假装打枪射击,后谎称刘已被击毙。刘干事死里逃生,不思报答吴海,却因为自己投敌的丑态被看了去,心存歹念回到李铁汉部队反咬吴海一口,督促李铁汉尽快派人刺杀吴海。

  川崎抓了张善人秘审,张善人扛不住严刑,主动供出自己是康麻子的线人。并说多次看见吴海通共。吴媚震怒之下,将吴海关押起来拷问。

  刺杀吴海的消息,被麻刚得知,麻刚像往常一样将讯息提供给吴媚,吴媚得知后大惊,由此推断出吴海并未通共,后悔自己听信张善人的一面之辞,下令放出吴海。

  第十二集

  雷大刀翻入吴家大院正欲行刺吴海,就被埋伏着的吴媚等人抓住,雷大刀宁死不屈,吴海想要救他,却也有心无力。无奈之下,吴海放下话来,要雷大刀舍小义,顾大局。用假投降的方式换取川崎等人的信任。雷大刀思索良久,终于答应。

  川崎得知雷大刀投诚,得意之下对外宣布,李铁汉等人大惊,开始商议对策,李草儿站了出来执意要亲自去刺杀吴海。

  雷大刀趁敌人对他松懈之时逃回李铁汉的部队,把刘干事和麻刚是叛徒的消息带了过来。刘干事暴跳如雷,欲杀雷大刀未果,被江北派来的人遣送回去审查。途中,刘干事杀死船夫,打伤田芸逃走。

  李草儿潜入吴海卧室,动手之时,心软了,被吴海察觉。吴海知道李草儿此行竟为刺杀自己。心里不是个滋味。吴海在白天刚弄清楚,李铁汉部里的内奸是麻刚。他告知了李草儿,要李草儿去报信。而李草儿此时已死活不信吴海的话。她给吴海两个选择,要么立即随她回李铁汉那里去“说清楚”,要么立即死在她的刀下。

  正当吴海和李草儿争执时,他们意外的发现前来投诚的刘干事。此时,李草儿意识到自己冤枉了吴海。她于是先潜回李铁汉部报信。

  养完伤回来的白欣,加入了部队,为了更好的配合吴海潜伏,获得更多的情报白欣假扮“王笑梅”冒认作吴海的妻子,前去投奔吴海。

  第十三集

  白欣假扮“王笑梅”成功混入吴家,吴媚十分恼怒,她一方面斥责吴海。一方面派人照顾“王笑梅”。

  吴海在姐姐面前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应变能力,他急中生智配合白欣在吴媚面前演了一出戏,让吴媚和川崎打消了疑虑。并且利用和白欣的夫妇关系,紧密配合,刺杀了叛徒刘干事,给李铁汉部队传出了重要的情报。

  雷大刀回到李铁汉部队后,被假囚禁起来,目的是刺探出叛徒麻刚。雷大刀故意在牢狱中大发牢骚,引起麻刚的注意,当雷大刀流露出愤恨言辞时,麻刚当即一拍即合,言语投机起来。

  从康麻子部队出来的孙勤夫扯出“江南民众抗日救国总队”的大旗,立志要和吴媚川崎的日军部队血拼到底。并利用自己的优势和吴媚玩起了,灵活多变的游击战。

  刘干事死的蹊跷,川崎无法向日军高官交代,被迫想切腹谢罪,被吴媚阻止。两人商议后,叫怀疑的焦点指向了康麻子,康麻子和秦大胖被吴媚严刑拷打。之后,康麻子被撤去团长职务,部队交由吴海执掌。

  白欣看到局势已定,乘机以回娘家为由离开吴家,她假意向吴媚辞行,要求吴海半年后上门迎娶。吴媚不疑有他,和吴海一起送走白欣和孩子。

  杨坚发现了“江南民众抗日救国总队”的活跃,决意和他们联络。

  第十四集

  白欣为了配合吴海工作,又重新回到了吴家。她假装被土匪劫了财,兵荒马乱的年代,吴媚不敢将她往外推,便嘱咐她住下。

  白欣带来了中央的指示,首先要吴海撤换掉关键岗位上康麻子的心腹,并予以驱逐;第二,你要马上培植可靠的亲信,形成自己的核心圈子;第三,要在下层士兵中物色骨干。吴海一一记下。

  但在接受掌握部队的时候,吴海发现,部队并不好带。而被严刑拷打撤去职位的康麻子和秦大胖也回到了部队,两人在暗中商议要夺回部队的领导权,他们在暗地中煽动,暗暗激起吴海和其副官独眼龙的矛盾。

  吴海果然上当,他为了掌控部队和独眼龙明争暗斗,却不知道康麻子在部队的势力已经死灰复燃。而此时的吴海也自大起来,开始听不进白欣的劝阻。

  李草儿来找吴海,在意外中误会了吴海和白欣的关系,白欣要李草儿送信,李草儿负气出走。

  第十五集

  白欣迅速跑去追赶李草儿,李草儿回来和吴海攀谈,终于肯平心静气的将情报带走,这时吴媚进来,发现“王笑梅”不在。吴海谎称白欣去找大夫,吴媚要吴海去追“王笑梅”,吴海只得出门。

  李草儿截住白欣,警告白欣不要再接近吴海,白欣一笑了之。

  吴海掌握了部队之后日渐自大起来,终于被自负冲昏了头脑,他告诉白欣,他要在吴镇揭竿而起,白欣力阻无效,吴海趁伪军大队离城,一举控制住吴媚,占领了吴镇。却不想,自己手中的团只是康麻子的乌合之众,眼见反叛,立即炸成一锅粥,吴海控制不住局面,康麻子旧部趁机放出康麻子和秦大胖,康麻子将吴海手中大部分的兵权夺走。

  吴海无奈,带着小部分人据守吴镇,他警告吴媚不要再做汉奸,不然别怪他六亲不认。吴媚和他大声争执,吴海不忍伤害姐姐,决定将她放走。

  吴媚万念俱灰的从吴家大院走出,迎面撞上了,整顿队伍完毕的康麻子部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