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视丰德影视版权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中视丰德影视版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北京中视丰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由12个国家级商协会、36所高校共同发起的中国市场理想品牌大调查活动项目运营,创办并运营了中国理想品牌网。2011年3月10日,更名为北京中视丰德影视版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首家获批以电视剧版权运营为主业的专业公司。

  公司宗旨是以版权运营的创新模式,降低电视台的购片风险,提高制作者的生产利润,促进中国电视剧产业化发展。公司主要通过购买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年度优质剧、热播剧和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版权,以向国内外市场分销、与渠道运营方以置换广告方式合作等,以产业链延伸开发获取版权资产收益。

  公司已组建了省级卫视版权联盟、省会城市电视台版权联盟,与人民网(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国视通讯(北京)有限公司、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将以提供优质独播剧广告分成的方式,运营新疆电视台卫星频道、陕西电视台卫星频道、广东电视台(微博)卫星频道和安徽电视台卫星频道电视剧剧场、国视手机电视和全国百市千县电视台电视剧联播(网)。

  公司目前已经成功参与运作了包括《张小五的春天》(25集)、《漂亮女人》(28集)、《永不消逝的电波》(38集)、《新安家族》(49集)、《一一向前冲》(28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36集)、《野鸭子》(26集)、《下海》(35集)、《奢香夫人》(28集)、《咱家那些事》(30集)、《国门英雄》(36集)、《阳光路上》(33集)、《红军东征》(30集)、《我的父亲是板凳》(36集)、《摩西密码》(30集)、《借问英雄何处》、(30集)、《川军团血战到底》(33集)、《中国远征军》(30集)、《夜隼》(30集)等20部电视剧登陆央视和新疆卫视。

  《张小五的春天》、《永不消逝的电波》、《新安家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野鸭子》五部作品获得2010年度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咱家那些事》、《下海》、《奢香夫人》列2011年11月全国电视剧收视前三强,《国门英雄》获得5.34的超高收视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